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不一样的世界【HP背景/欢脱逗比向】

*才看到你们给我送的lofter的这个什么币啦~\(≧▽≦)/~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但是其实我仍旧不知道那个是干什么用的。

*问题来了,你们是要住五人一间的塔楼,还是三人一间的地下室

*违反校规六人组正式成立,用禁术,进禁林,看禁术书,夜不归宿hhh



6.

“我们现在不能这么大大方方的进去。”一直冷着脸不说话的吴世勋突然开口并拉住了张艺兴,“洛夫古德教授也没来上课,现在应该所有教授都在禁林边上,我们要偷偷进去,趁着火还没熄灭,把他们两个带出来,至少不能被教授抓到他们两个进了禁林。”

 

“办不到的。”张艺兴停下脚步,冷静地分析了吴世勋的话,“有个法术叫幻影移形,但是仅限于17岁以上的魔法师学习使用,一开始我以为是难学,后来我学了一下,发现这个魔法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低于17岁的魔法师根本做不到,而且很容易造成‘分体’。”

 

听了张艺兴的话,吴世勋则是将目光转向了金钟仁,“碰巧我们这里有一位,什么魔法都一般般,偏偏幻影移形特别好的人。”“这怎么可能,钟仁才11岁。”都暻秀有些不可思议,“而且,钟仁这种东西怎么能乱学,瞬间转移魔法必须通过魔法交通司(魔法部的一个部门)的魔法考核才能用。”

 

“这不是我学的,就是跟着父亲幻影移形过一次,然后我就自然的会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技能我领悟的特别快。”金钟仁稍微解释了一下,继续说道,“不过说到禁术,我倒是觉得你的两位朋友使用的比我多多了,何况现在你不希望进去救人了吗?反正我是没进去过禁林,我现在只能从窗口看着禁林大概没着火的地方,然后带你们三个一起过去。现在你们要不要进去自己想吧。”说罢抬起一只手,伸向另外三个人。

 

“行,我们先进去再看看怎么找朴灿烈和边伯贤吧。”吴世勋没说什么别的,就立马把手搭在了金钟仁的手背上,张艺兴随后搭上,都暻秀思考了一会,最后一个慢慢地把手放上去。

 

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他们四个人几乎是突然出现到禁林上空,然后从树枝上临空掉落下去的,张艺兴下意识地念了句减震咒,于是他们在勉强在快要贴到地面的时候停住了,顿了一下,最后落到了泥土上。

 

“金钟仁,为什么我们是出现在半空中的。”都暻秀拍掉身上的泥土印子,一下子提起了身边还有些懵的金钟仁,吴世勋坐在地上抬头看了眼两人,轻轻地说了句,“出现了,最强力量都暻秀。”

 

“哈?”都暻秀愣了一下,随机醒悟过来,“所以你们觉得我特别是因为我力气大?”“秀秀,你大概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力气有多大,”张艺兴抱着腿坐在吴世勋旁边,两个人像好好学生一样并排坐着说道,“之前我和世勋分析过,秀秀你的身体机能特别强,如果我和你对决,你都不要会什么魔法,你只要一棒子把我打晕了,你就赢了。”

 

其实都暻秀一直都没发现自己这个也算是一个天赋,但是张艺兴和吴世勋这么一说,他倒是发现了,魔法可以后天学,但是像他这种有力量的,后天是很难有的,所以他也有他特殊的先天优势,不过说到这里,都暻秀有点无奈,“你们三个,不对,现在还包括在林子里的那两个,一个个的都违反校规,张艺兴,你,偷学禁术,吴世勋,你,天天和张艺兴在一起,他学禁术,你知情不报,金钟仁,使用禁术,边伯贤和朴灿烈,直接跑到禁林里来了!”

 

“还有,金钟仁,你这个幻影显形的地方选的也太次了吧,我们刚刚是从十米高空掉下来的诶,要不艺兴,我们都被你摔死了!”金钟仁看到都暻秀的话题又回到了自己身上,委委屈屈地回答,“我看着禁林没着火的地方,没想到就这样移动后落在了眼睛所看的地方。”

 

“还不错,至少我们进来了。”说完张艺兴转头看了眼不远处的火势,“我觉得教授们肯定是已经控制了这个火势了,烧了这么久已经停在那里不动了,我们去找他们两个吧。”说完拔出自己的魔杖在空中挥舞了一下,念到,“给我指路,边小白!”

 

然后他的魔杖静静地没有动,周围一片死寂,都暻秀无奈地说了句,“艺兴,你念错名字了,他叫边伯贤。”“哦?这样?”张艺兴一脸诧异的表情看上去不像是故意的,于是又念了一遍定向咒,“给我指路,边伯贤!”果然这次魔杖有了动静。

 

“艺兴,你记不住名字的习惯能不能改改。”都暻秀跟在张艺兴身后和他说着话,吴世勋有些小骄傲地接了句,“至少艺兴记住了我的名字。”于是金钟仁冷不防地冒出一句,“张艺兴,你知道世勋姓什么吗?”

 

“哈?难道他不姓世吗?”张艺兴一边被魔杖牵引着走,一边转头一脸惊讶地去看身后三个人,结果就看到吴世勋黑着脸看另外两个已经笑得抱作一团的人。

 

“艺兴,你知道金家四兄弟吗?就是你开学指引者家里的那四个,你还记得我和你提过吗?你来说说他们的名字。”都暻秀现在简直开启了奇妙的开关,就想知道每个人在张艺兴的世界里是怎么样的名字。“那四个我觉得很好记,包子,棉花糖,钟大,钟二。”

 

“所以我是钟二吗?”金钟仁指着自己,简直不敢相信他居然记得金钟大的名字,虽然这听上去跟熊大熊二似的,“对啊,他是大,你不就是二么?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不是一呢?”看着张艺兴一本正经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样子,都暻秀再也忍不住了,再一次笑得抱住了肚子。

 

“我应该感到满足的。”吴世勋听到他把金钟仁叫成钟二就无不庆幸这哥们至少记住了自己的名字,虽然没记住姓,“对了,朴灿烈,你知道他吗?”“知道,朴白牙嘛。”张艺兴这个倒是接的很快,金钟仁也忍不住了,跟着都暻秀一起笑了起来。

 

这时,老老远就听到有人在说,“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牙白。”然后另外一个声音就在那里说他,“傻大个你是不是被烟熏坏了脑子,这个是禁林,怎么会有别人。”

 

“所以那个声音不是别人啊。”朴灿烈此时已经看到远处的四人组了,边伯贤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一眼就看到了皮肤最白的张艺兴和吴世勋,简直像看到了亲人一样,奔到张艺兴面前,一把抱住了他,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诉苦的时候,就听见边伯贤说道,“艺兴呐,看到你真好了,你有没有零食,饿死我了。”

 

然后剩下几个人看到张艺兴从他随身的一个小布袋里掏出了十几小罐比比多味豆,三个酸棒糖,一个巧克力坩埚,六瓶南瓜汁,一把甘草魔杖,一袋岩皮饼,两包菠萝蜜饯和一整只完整的烤火鸡……“停,等一下。为什么你连烤火鸡都带在身上。”都暻秀打断张艺兴试图再从他那个异次元口袋里拿出什么吃的东西的举动,“我原本以为你只会随身携带书的。”

 

“带书的是我。”边伯贤接了一句,“艺兴他只带吃的,因为一般书他看过一遍就记得,不会看第二遍了,没必要带着。”

 

“这个烤火鸡是我用来练习魔法的,不过可以吃。”说完张艺兴挥了挥魔杖,于是六个男生就这样看着一个火鸡在盘子里跳了一段完整的lucky one。“住手,张艺兴,这是我准备在圣诞节斯莱特林小晚宴上跳给同学们看的舞蹈,你这是哪里学来的。”金钟仁简直不能直视那只火鸡,不,现在他在考虑要不要换一个舞了。

 

“这是世勋学给我看得,他说你一直在练这个。”张艺兴话刚说完,就看到金钟仁朝吴世勋扑了过去,不由分说地要揍他,吓地吴世勋转头就往张艺兴身后跑,跑完绕了一圈晃过了正准备吃岩皮饼的边伯贤,最后打翻了都暻秀的南瓜汁,然后他们两个被都暻秀一手拎一个砸向颇为无辜的斯莱特林同僚——朴灿烈。说来也不无辜,谁叫他们都是斯莱特林,都暻秀唾弃了一句,你们斯莱特林真烦,然后动手去拆那只火鸡。

 

很好,看过那只火鸡跳舞,你居然还下的去口,不愧是格兰芬多。来自斯莱特林的三个人如上想到。

 

“所以为什么你们两个会跑到禁林来?”张艺兴蹲在了他的次元袋旁边,又开始往里面掏。“啊,说到这个,伯贤一直和我说什么我是回生血,要我小心,我没当回事,刚刚真的是太惊险了,我跟钟仁从地下室上来准备去二楼上黑魔法防御课,但是在一楼看到等我们的伯贤,然后金钟仁一个人上去了,我准备和伯贤好好说说,毕竟作为一个纯血,被一个……被他关心我还是觉得怪怪的,然后太神奇了,我两看到一条长长的火蛇朝我们游了过来,所以我们就开始往城堡外面跑,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在禁林了。”

 

“跟你们说,我从来就没有跑那么快过!”边伯贤这么说完又啃了一口他手里的火鸡腿,指了指不远处还在烧着的禁林,“然后没想到林子就这么烧了起来,不过我们也不敢随便出去,因为禁林烧起来动静那么大,现在外面肯定是全部教授都到齐了,到时候我和朴灿烈往外一走,不仅是违反校规那么简单了,你们说,我一个格兰芬多的,和一个斯莱特林的,从一个林子里出来,这被人看到,这叫什么事啊?!”

 

“噗——”都暻秀闻言毫不犹豫地把南瓜汁喷了出来,“你在想什么?”边伯贤不满地看了一眼捂着嘴的都暻秀,虽然嫌弃,不过还是抽出魔杖念了一句“焕然一新”帮都暻秀把衣服上的果汁去了。

 

“一会晚上钟仁会把我们带出去,因为现在白天,突然在城堡里幻影显形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不知道出现的地方会不会有人,晚上的话,就会安全一点。”吴世勋这么说完,就看到张艺兴瞪大眼睛看着他,“有没有搞错,你要我大半夜一个人去面对那只问问题的老鹰吗?”

 

“那你跟我们回去呗。”朴灿烈随口提出了一个意见,“你和世勋可以睡一张床。”

 

“那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被你们室友看到可是大新闻。”边伯贤笑着说道,“拉文克劳新晋小美男张艺兴夜宿斯莱特林最小贵族吴世勋床上究竟是为何,让我们走进魔法的世界,探索他们两个身后的秘密。”

 

“可是世勋的室友是我和灿烈啊。”金钟仁有些不明所以地指了指自己和朴灿烈,边伯贤突然明白过来,和都暻秀张艺兴交换了一个眼神,怒道,“为什么你们是三人一个宿舍,我们都是五人一个宿舍?!”

 

“大概因为你们两个学院都是塔楼?我们却是地下室?”朴灿烈一边躲开边伯贤朝他扔过来的火鸡骨头,一边这样问道。



评论(51)
热度(5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