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不一样的世界【HP背景/欢脱逗比向】

*这次就是讲一下张艺兴到底是什么神秘而又古老的东方力量,其实就是龙的传人这个梗hhhh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因为这个是个人二设,所以讲一下其实也不是什么牛逼的设定,只是特殊而已,无论灿烈还是艺兴,感觉我就是把一个主角该具备的特殊性拆给了六个人,然后他们聚集在一起,就可以召唤神龙(不对,就可以打小怪兽啦!

*伯贤的设定的话就是像原著里赫敏那样的巫师,而且很巧的是男朋友都是红头发(什么鬼。



5.

如果说张艺兴是个宁可上课坐着发呆也不会去思考老师提问的人话,那么边伯贤就是个每逢老师必回答的人,用都暻秀的说法来说就是个很热闹的人,尤其是再介绍给他赫奇帕奇学院同年级的金钟大给边伯贤认识之后,两个人上课一个专挑错的说,一个再给出正确答案,使得每节课都笑料百出,吵得很。

 

当然这也是为什么明明拉文克劳专注于寻找智慧型人才会加分总不如格兰芬多了,因为拉文克劳的人更喜欢钻研,对于回答问题加分这项活动并不热衷,至少张艺兴在这方面表现的相当消极,自从上次他们几个身上长出植物之后,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之后,张艺兴已经处于自动把自己隔离在书海里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因为其实都暻秀和金钟仁算是发小,其实因为金家和都家是世交,虽然金钟仁那一支和其他人观念不和,但是因为其他金家人都是性格温和的人,只要金钟仁那一支不变成黑魔法师或者其走狗,即使是坚持血统论,但还是不会和自家人交恶,换句话说,典型的善良的赫奇帕奇的人。如果要是都暻秀碰到这样的弟弟,先打一顿再说,不过金钟大,金俊勉乃至金珉锡都对金钟仁报以最大的关心,所以都暻秀其实从小就认识金钟仁了,只是看他不顺眼而已。

 

都暻秀本来以为金钟仁和那个吴世勋关系很好,不过近一个月来,那个斯莱特林的吴家小少爷可奇怪了,每天都冷着一张脸跟在张艺兴身边,倒是没见到金钟仁和他呆在一起过几次,甚至就连朴灿烈有的时候都不在金钟仁身边,所以他就有点奇怪了。

 

“钟仁,你怎么又一个人。”这节课是黑魔法防御课,趁着洛夫古德教授没来,他便坐到了金钟仁旁边,因为一般自己的同桌都是张艺兴,金钟仁和朴灿烈坐一块,张艺兴和吴世勋两个会去教室最角落坐着,张艺兴看书,吴世勋看张艺兴,张艺兴做实验,吴世勋看张艺兴,张艺兴施魔法,吴世勋看张艺兴,这么一想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总之今天一如既往地朴灿烈又不在金钟仁边上。

 

结果金钟仁本身趴着一看是都暻秀,也就只是换了个姿势趴着,问他,“是不是又是我哥哥找你来关心我的?”都暻秀承认,的确他几个哥哥有让自己关心一下金钟仁,但是因为自己只想打他,所以很少主动靠近他,所以他举起两根手指指着天,“我向梅林发誓,我看到你就向打你,绝不是关心你,不然禁林着火。”

 

“梅林的长袍!禁林着火啦!”随着一个高声呼喊着的学生从教室外的走廊跑过,都暻秀好像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这手还没放下呢,这誓言到底是算还是不算呢?金钟仁撇嘴笑了一下,一把握住都暻秀还举在半空中的手,“你睁那么大眼睛卖萌,也改变不了你关心我的事实了,走,出去看看吧。”

 

我卖萌吗?等等,钟仁,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卖萌,算我关心你好了,我没有卖萌啊,不要拉着我走那么快啊!都暻秀一路被拖着走到二楼走廊上可以看到禁林的地方。

 

“对了,你那个泥……好吧,你那个麻瓜生的巫师朋友对灿烈还真执着,居然敢每天出现在灿烈面前。”what?金钟仁这是在说什么?为什么边伯贤要追朴灿烈这件事他一点都不知情,都暻秀承认,虽然每天边伯贤的确会有几个小时时间从自己面前小时,但是他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些私人空间不是吗?虽然他们宿舍就住隔壁床,吃饭也坐隔壁桌,上课也是坐一起,但是对于边伯贤每天追着朴灿烈跑这件事他真的不知情!

 

“咦?你在想什么,怎么这副表情?”站定在二楼的大窗口的时候,金钟仁回头看了一眼都暻秀,“我知道你们格兰芬多的人正义感都特别强,但是灿烈他即使有危险,也不会愿意被一个格兰芬多,尤其是……边伯贤这样的血统的巫师救的。”

 

“哈?”都暻秀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想歪了什么,于是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问道,“所以为什么灿烈会有危险?”

 

“呃,这不是你那个朋友张艺兴说的吗?特殊,特别都不会是好征兆、”都暻秀仔细回忆了一下张艺兴何时说过这句话,才记起来是之前他们五个人都莫名其妙地长出植物来,就朴灿烈一个好好的,于是几个人正在说他运气好的时候,张艺兴突然冒出来了这么一句话。

 

难怪最近一个月吴世勋都盯牢了张艺兴,原来是要他找出这是什么奇怪的原因导致他们长出植物的,毕竟这种学术性的东西还是张艺兴最靠谱,而边伯贤更直接,干脆每天下课盯着朴灿烈去了。

 

都暻秀正看着禁林的熊熊烈火发呆,突然不远处的张艺兴“呀”了一声,都暻秀这才发现张艺兴和吴世勋也出来了,不过也是,刚刚外面那么热闹,能不跟出来才奇怪了,于是问他,“艺兴,怎么了?”

 

“还有15分钟就要上课了,我得回去了。”结果张艺兴是因为这个,都暻秀有些无语,不过被提醒了一下到也的确,所以他们四个一起往黑魔法防御术教室走,就听到跟在后面的金钟仁在问吴世勋,“找到什么没有?”

 

“一种用来辨别事物的黑魔法,具体辨别什么种类不知道,本来以为是分辨混血和纯血的,但是你还记得上次的分类吗?我和艺兴是一样的,你和都暻秀是一类,边伯贤是一类,然后灿烈没长。显然这个不成立,所以艺兴还在找,我还要再研究一下,毕竟上次是我们两个先中这个魔法。”

 

吴世勋简单地和金钟仁说了一下结果,都暻秀听了个大概,但是仍旧不能说明朴灿烈到底有没有可能会出危险,或者他们几个有没有出危险的可能。

 

都暻秀听到吴世勋的话也在心里思考,如果是按血统分的话,他,金钟仁,朴灿烈和吴世勋肯定会是一种植物,姑且不算张艺兴那个来自东方的古老而又神秘的力量是不是和他们属于同一种类。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他和金钟仁是一个种类,吴世勋和张艺兴是一个种类,边伯贤单独一个,朴灿烈单独一个。

 

“你们说,是不是真有可能是灿烈并没有中那个魔法?”“不可能。”张艺兴淡淡地否定了这个说法,“一个多月前我们莫名其妙地身上长出了植物,除了灿烈,为什么我那么肯定灿烈包涵在我们之中,因为我们六个人那天是一起走出温室的,然后拉曼树的火苗变成了蓝色,一开始我以为这是正常现象,后来因为出事,我去图书馆查过资料,拉曼树的火苗并不会无缘无故变色,然后我想可能和我们之间的某个人有关,或者说,可能和和我们一起走过的朴灿烈有关,然后有个人为了知道我们六个到底是谁影响了拉曼树,所以使用了那个魔法,最后应该就是朴灿烈是那个特殊的人了。”

 

“当然,边伯贤应该半个多月前就查到了,我之前一直在找黑魔法相关,但是半个多月前边伯贤就每天注意朴灿烈的安全了,所以我就把边伯贤翻过的所有的草药类的书都看了一遍,然后我就找到了原因和长出不同植物的区别。”都暻秀听了张艺兴的话之后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既然找到了原因,他为什么不说出来?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不好吗?”

 

“他觉得不好而已。”张艺兴笑了笑,露出了两个酒窝,“你们格兰芬多的人总是充满正义,喜欢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哪怕是为了别人,更别说还是因为朋友了。秀秀你是这样的,小白也是这样的。”“你不这样喊我的名字我会更高兴。”都暻秀已经听到他身后的金钟仁笑出了声。

 

“小白可能觉得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可是我倒是觉得你们两个都是我朋友没什么的。”都暻秀被他说得有些糊涂,示意张艺兴继续说下去,“能让拉曼树的火变蓝的人的血可以起死回生。”张艺兴知道这件事还是在禁书区看到的,所以他悄声说着,防止被巡查的级长或者教授听到,“不过生命是对等的,要让另一个人活过来,那个人的血必须被完全抽干,这是个残忍的黑魔法,而检验那个人是否具有这种神奇的血,一个是可以把那个人带到拉曼树身边看火焰颜色,还有一个就是触碰到拉曼树的任何部分,我想我们身上是被撒了拉曼树叶的粉末,所以并没有被察觉到。”

 

“可是这和伯贤不说出真相有什么关系?他如果说出来了,我们四个可以帮他一起看着灿烈啊。”张艺兴闻言笑了笑,“拉曼树邪的很,之前还真有人用它来分辨血统,书上记载,接触到拉曼树不长任何东西的人拥有回生血,长藤蔓植物的是父母双亲都为麻瓜的巫师,长菌类的是纯血统巫师。”

 

“哈?你的意思是你和吴世勋是混血?”都暻秀和金钟仁都吃了一惊,结果张艺兴有些无辜地接话,“我可没那么说,混血长出来的是牵牛,不过我看了一下图,就是我们那边的喇叭花。至于长出拉曼树枝的那类人,与蛇有缘。”

 

都暻秀听到最后四个字的时候就明白过来边伯贤为什么死咬着真相不松口了,因为他记得他曾经跟边伯贤说过,在巫师界和蛇搭上关系都不好,因为蛇是黑魔法的象征,吴世勋本身是斯莱特林倒是无所谓,张艺兴是怎么样的人,他和边伯贤都清楚,作为朋友,他们根本不希望再多人知道这件事,假如他是边伯贤,第一个知道这件事,那么他也会选择不让都暻秀知道,因为他很害怕这会使都暻秀对张艺兴生出间隙来,但是张艺兴似乎倒是没关系的样子,直接和他们几个解释了起来。

 

“一开始我其实也蛮不解的,什么叫与蛇有缘,我也不是斯莱特林啊,也不会和他们交流啊,怎么就轮到我了呢,总不见得因为我吃过几条蛇吧。”说完张艺兴抬起了自己的手臂,拉上衣袖,露出一截白的透明的手臂出来,“后来我想起来了我与你们最原始的不同,也是你们总提的,我来自一个全是你们所谓的充满古魔法的地方。”

 

“秀秀,你告诉我,你们的龙是怎么样的一种生物?”张艺兴突然很严肃地问都暻秀,都暻秀下意识地回答,“残暴,巨大。”张艺兴闻言笑了一下,接着说,“可是我们自称龙的后裔,龙是我们的守护神。但是我们的龙和你们不一样,鹿角蛇身鹰爪鱼鳞。”说完他指着自己的手臂上的血管说道,“所以我们身体留着的龙血,应该有着你们说的蛇的一部分。”

 

“什么?你是说你们体内留着龙血,我说的龙是你们的东方龙。”都暻秀有些诧异,“这是什么法术,也是换血吗?听上去好残忍。”“一种魔法而已,每个小孩取定正式的名字之后,就会被注入龙血,从此受到龙的保护,百毒不侵,但是身体的伤口变得难以愈合。”张艺兴说完,话题一转,“说到伤口难以愈合,我发现在你们这里学得治疗术是很有用的,我们那里根本没有治疗术,很多人都是受伤最后失血而死的,我上次看到书上你们这里的龙和我们的龙不一样,还自己取血试验了一下两种龙血的区别,然后发现治疗术对我这种基本伤口不会自己愈合的人非常有效。”

 

“然后呢?你发现你那个不是龙血是蛇血?”都暻秀逗张艺兴,张艺兴也没生气道,“东方龙也是龙好吗?我的血完全和你们的龙血一个效应,所以我想拉曼树那个与蛇有缘,指得应该是我的血。小白也是好心,所以没说出来,不过我想,这个似乎没什么关系。”

 

“龙血,蛇的传人,回生血,天才巫师。”都暻秀没好气地转过身拉了一把金钟仁,“他们四个好可怕,我觉得我们两个呆在他们旁边会有危险。”金钟仁闻言对着都暻秀神秘一笑,“其实我们几个觉得你才是最特别的。”然后得到了张艺兴和吴世勋的赞同。

 

不过都暻秀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就被冲进来的学生打断了要说出口的话,“不好了,疑似有人看到朴灿烈和边伯贤都在禁林!”这时他们四个才发现,似乎今天连教授都没有来教室上课。



评论(15)
热度(6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