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妖孽自有天收【网配/逗比欢脱向】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con福利太棒了。


20.

不过发完微博,张艺兴又跑回书房了,毕竟又接了一个新剧,干音越早录好越好,吴世勋觉得张艺兴太认真了,连这种才接的剧就立马想着把他配完,不过倒是也没拦他,去浴室洗洗弄弄后,跑回书房看着张艺兴怎么录音的了。

 

最后因为两个人本身就是主役,还面对面对了很久的戏,结果想到该睡觉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张艺兴一边嘀咕一边推着吴世勋回房间,“都怪你,都怪你,明天中午还要和社团里的人一起吃饭呢,结果现在那么晚了。”

 

“是是是,睡得晚怪我,起得晚也怪我。总之只要和哥睡眠质量有关的都怪我。”吴世勋说完转头冲张艺兴挑了挑眉毛,反应过来被人调戏的张艺兴差点蹦起来敲他的脑袋,“别以为你长得高我就不打你。”

 

10月4号是张艺兴跟学校社团里的人约好一起吃饭的日子,两个人收拾了一下早些时候就出门压马路了,张艺兴估摸着,慢慢地走到饭馆正好可以赶上吃午饭,反正他特别喜欢这种和吴世勋走在一起肩并肩的感觉。

 

不过让张艺兴没想到的是,进了陈莉莉给张艺兴的包厢号之后,里面居然除了音乐社社长都是姑娘。吴世勋一贯在外人面前冷着脸,此时更是面无表情地把在座的每一位都扫了一遍,然后等那个热情的音乐社社长开口喊了张艺兴,才把目光投向那个人。

 

据张艺兴说,他虽然加入音乐社四年,但是这个社长是今年才升职的大二的学弟,跟他自我介绍过名字,但因为长相不出众,反正自己又大四马上要毕业了,所以张艺兴没兴趣记住那个人的名字,心里一直用学弟社长默默代替称呼。吴世勋倒是打量了一下屋子里每个女孩的表情之后,心中有了考量。

 

“艺兴学长你坐这边吧。另外一位是学长的弟弟吧,我叫顾非,是B大音乐社的社长。”原本坐在桌边的顾非站起来,拉开了身边的椅子,示意张艺兴坐过去。张艺兴本来下意识想回头看吴世勋询问他的意见,但是吴世勋站在张艺兴身边后侧轻轻拍了拍张艺兴的腰,张艺兴便立刻明白过来,坐到了那边。

 

张艺兴和学校里的那帮子人聊着天,吴世勋不认识他们,也不想说话的样子,无所事事地玩着手机。更重要的事是,他有件重要的事要确认,于是他打开微信,拉了一个三人的讨论组。

 

吴世勋:灿烈,伯贤,我现在在想一件事。

 

朴灿烈:什么事情能让小少爷如此苦恼。

 

边伯贤:我猜是张少爷。

 

吴世勋:你怎么知道他姓张?

 

边伯贤:那天你在奶茶店还和我说,他是张氏集团家的少东家,不然他还能姓什么?

 

吴世勋:姓吴~

 

朴灿烈:再秀恩爱,我要退出群聊了。

 

吴世勋:等下啊,我觉得他们的那个大学里的音乐社社长喜欢他。

 

边伯贤:等下,你这话没头没尾的,要不你先把张少爷基本情况介绍一下?

 

朴灿烈:对啊,反正他是你媳妇,总之三次元要见面的,不用保密信息了

 

吴世勋:张艺兴,比我大三岁,肤白貌美,有超超超超级可爱的酒窝,性格温柔,一点没有大少爷脾气,会做饭。

 

边伯贤:感觉莫名被秀了一脸

 

吴世勋:他在B大念大四,今天是他们音乐社的社团聚会,结果一来,只有他们社长是男的,其他全是女的。

 

朴灿烈:难道真的不是因为女生喜欢看帅哥所以都去了吗?

 

吴世勋:凭我多年配网配的直觉

 

吴世勋:我总觉得那些女生的目光中充满了腐,看到艺兴坐到他们那个什么社长身边的时候更是两眼冒光了。

 

边伯贤:一个社团的嘛,如果是腐女萌个cp正常。

 

吴世勋:我听艺兴说,他们社长女性朋友特别多,我原本以为是个浪荡子

 

吴世勋:现在看来是个弯的,我说那天怎么是两个姑娘兴冲冲跑来帮社长请艺兴吃饭。

 

朴灿烈:这就是传说中的神助攻吗?

 

边伯贤:我大概懂了,艺兴那个社长肯定喜欢艺兴,那些姑娘都知道,都支持社长追艺兴,所以把他请来了。

 

朴灿烈:不过为啥会请你?

 

朴灿烈:一般告白这种事不应该只请一个人吗?

 

吴世勋:艺兴他好像不喜欢参加这种群体活动

 

吴世勋:按照那天的情况来看,我似乎被当成艺兴的某个亲戚弟弟了

 

吴世勋:因为我一般喊他哥嘛。

 

边伯贤:你不是他男朋友吗?

 

吴世勋:目测他有弟控属性,喊他哥哥可以吃豆腐。

 

边伯贤:好想截图给张艺兴本人看看,他男朋友是怎么样的一只狼

 

吴世勋:你给他看了,他也不会怎么样= = 

 

朴灿烈:大少爷脾气这么好?!

 

吴世勋:问题不是在于,我是他男朋友,吃他豆腐,他干嘛要生气?

 

朴灿烈:我又有一种被你耍了的感觉。

 

边伯贤:于是,吴小少爷,你准备拿那个社长怎么办

 

吴世勋:没想好

 

吴世勋:不过看音乐社长那副怂样,应该不会现在当面表白

 

边伯贤:现在他们在聊天?

 

吴世勋:是的

 

边伯贤:世勋你刚刚说他们觉得你是艺兴弟弟对吧?

 

吴世勋:是啊,怎么了?

 

边伯贤:你要不要找个借口让艺兴出去

 

吴世勋:???

 

边伯贤: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

 

边伯贤:然后那个人的好朋友或者弟弟哥哥姐姐妹妹在的情况下

 

边伯贤:他说不定会趁那个人不在,去问那个人的好朋友或者弟弟哥哥姐姐妹妹那个人的喜好啊,近况啊,什么的。

 

朴灿烈:伯贤说得有道理

 

朴灿烈:要不要让艺兴离开一下,可以试探那个人是不是真的想追艺兴。

 

吴世勋:万一真的怎么办?!!!

 

边伯贤:不慌,你就说他有男朋友了。

 

朴灿烈:就是嘛,这种情况都是你说什么他信什么的

 

吴世勋:我大概有个计划了。

 

边伯贤:有种不好的预感,世勋你要对那个社长做什么

 

朴灿烈:世勋,你要冷静啊

 

吴世勋:我很冷静。

 

吴世勋按掉手机屏幕,看到那个顾非正盯着张艺兴说话的嘴不放,不由得就有些小得意,那个是我亲过也咬过的地方。

 

“哥啊,我突然想喝奶茶~”吴世勋凑过去用下巴蹭蹭张艺兴的肩膀,顺便还轻轻朝他脖子吹了口气。张艺兴一个机灵回过头来,就看到吴世勋在自己面前放大的俊脸,脑海中只闪现过几个金灿灿的大字:帅得合不拢腿!“什……什么?”张艺兴呆了三秒钟,想起来好像吴世勋和自己有说过什么。

 

吴世勋笑了笑,用最无辜的表情对上张艺兴的视线,“哥,我想喝刚刚我们路过那条街转角处卖的巧克力奶茶。”“咦?你刚刚不是喝过一次了吗?”张艺兴想了一下,转头跟顾非说道,“那我出去一下,一会就回来,世勋你在这里等吗?”

 

得到吴世勋猛点头的答案,顾非说了半句的“菜快上了,吃完再去吧。”就被张艺兴亦然起身的背景给憋了回去,转头叮嘱吴世勋乖乖等他的时候,吴世勋还笑着朝张艺兴做了个飞吻的动作,把张艺兴乐得差点在门口绊一跤。

 

当包厢门关上的时候,包厢内包括吴世勋在内,剩下7个人真的是迷之沉默了一会,顾非才开口像是缓解尴尬气氛似的和吴世勋调侃道,“你哥还真是宠你啊。”

 

吴世勋想了一下,我哥吴亦凡是很宠自己,于是点了点头道,“对啊,他一直很宠我。”

 

“张艺兴学长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呢,以前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是对我非常照顾。”顾非指了指门,又接着说道,“我倒是好奇,学长他有发过脾气或者生气的时候吗?”

 

“对我没有过。”吴世勋想了想,简短的回答了一下,显然不想多说别的东西的样子。

 

“你……叫什么?”顾非想了很久,该聊什么话题,才想起来自己似乎还不知道面前这个大男孩的名字。

 

“吴世勋。”

 

顾非闻言,像是明白什么似的继续说道,“所以你和你哥是表兄弟吗?”

 

“没有啊,我和我哥当然是亲兄弟,一个妈生,一个爸养。”吴世勋简单的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笑脸,不过显然笑意没有到达眼底。

 

“可是你们两个姓不一样啊。”顾非终于问出了吴世勋想要他问得问题,于是吴世勋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回道,“原来你说的哥是指艺兴啊,我喊他哥,只是因为他喜欢呢,我以为你说的是我的哥哥呢。”

 

顾非心里想着这人是不是缺心眼,我又不认识你亲哥,干嘛问你哥和你的关系,殊不知自己已经掉进陷阱,被吴世勋摆了一道,“我说的就是张艺兴学长,因为你喊他哥嘛,我以为你俩是亲戚呢,原来只是朋友吗?”

 

“啊?我和艺兴不是朋友啊。”吴世勋继续保持一副懵懂无知脸,搞得不仅顾非莫名其妙,连桌上其他姑娘都开始奇怪了,那天遇到他们两个的陈莉莉这时开始说话了,“不是朋友?那天你和张学长不是一起吃饭还一起走的吗?”

 

“因为我和他住一起,所以一起吃饭一起走啊。”吴世勋的回答让顾非很无奈,“哎,你这人,室友难道不是朋友吗?你看你也喊张艺兴学长哥了,学长也对你那么好,你说你不是他朋友,他该多伤心啊。”

 

“我倒觉得我说我是他朋友他才会伤心。”吴世勋一本正经地反驳顾非的话,于是顾非直接入套,开口就问,“这是什么逻辑,你和张艺兴到底什么关系啊?”

 

“我是他男朋友啊。”吴世勋的语气很是无辜,但表情很是冷淡,冷淡到没有表情,像是在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让人分不清这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而且因为吴世勋表情太严肃,谁都没有办法开口说句话,让气氛活跃起来。

 

包厢里开始死一般的沉默,只有菜被服务员陆续上上来的声音,但是没有一个人想要动筷子。而吴世勋却心情很好,拿出手机回复刚刚张艺兴发给他的微信。

 

张艺兴:吴世勋小朋友,你最好一会如实交代,把我支出去是要干嘛?

 

吴世勋:哥你挺聪明的嘛~~~

 

张艺兴:那是!

 

吴世勋:就是反射弧长了点,出去十分钟了才想到。

 

张艺兴:……

 

张艺兴:你回家跪榴莲皮吧

 

张艺兴:没什么好说的了

 

吴世勋:QAQ

 

吴世勋:跪榴莲皮,膝盖会磕破吧

 

吴世勋:磕破的话会不会留疤啊

 

张艺兴:留疤……

 

张艺兴:算了你还是跪枕头吧

 

吴世勋:哥最好了。

 

张艺兴:别嘚瑟,快说你把我支出来想干吗?

 

吴世勋:想干也不是现在啊~~

 

张艺兴:吴世勋!!!!!!!!

 

吴世勋:哥你真没发觉顾非喜欢你吗?

 

张艺兴:啥?他喜欢我?

 

吴世勋:是啊

 

张艺兴:不开心。

 

吴世勋:哈?

 

张艺兴:长得也太寒颤了。

 

吴世勋:……

 

吴世勋:我突然觉得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张艺兴:啥?小鬼你还会担心?

 

吴世勋:我在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形象……

 

张艺兴:明眸皓齿,一表人才,玉树临风,天生丽质,如花似玉,倾国倾城

 

吴世勋:如果我没记错

 

吴世勋:这些都是形容外貌的

 

张艺兴:对啊~

 

吴世勋:你就不喜欢我的内涵吗?!

 

张艺兴:内涵?你是挺内涵的,老是拐着弯调戏我。

 

吴世勋:不是那种内涵!

 

吴世勋:哥你是认真的吗?你不会已经乐翻了吧

 

吴世勋:你是不是故意的?!

 

张艺兴:^ ^

 

张艺兴:我快回来了,等着喝奶茶哈,乖。

 

吴世勋:请你正面回答顾非喜欢你这件事。

 

张艺兴:喜欢我也没用啊,我只喜欢你。(づ ̄3 ̄)づ╭❤~

 

吴世勋这下子满意了,收起手机朝门口看的时候,正好张艺兴推门进来,对上吴世勋揶揄的挑眉时,不好意思的腼腆笑了一下,露出两个酒窝,向吴世勋递出了手里的奶茶,坐到座位上的时候和顾非道歉道,“不好意思啊,其实你们不用等我,可以先吃的。”

 

“没事没事。”一帮子人摆摆手,互相使眼色,尤其是几个姑娘显然很兴奋的样子,吴世勋默默感慨了一句,这个看脸的世界,难怪腐要称耽美。最后还是陈莉莉有些激动地开口问道,“张艺兴学长,那个……吴世勋同学,他说,他说他是你男朋友,真……真的吗?”

 

“啊?”张艺兴愣了一下,反问道,“你们不介意这种事吗?”

 

“当然不介意啦,你们好配啊~”因为张艺兴的没有否认而开心起来的几个女生,开始各种激动,侃侃而谈了很多,吴世勋和张艺兴各种外表的萌点,以及几分钟相处下来性格的萌点,甚至还有要吴世勋和张艺兴当场表演接吻的,张艺兴累觉不爱,还不如不承认呢。

 


评论(26)
热度(6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