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妖孽自有天收【网配/逗比欢脱向】

*昨天跟我面基的那个童颜美少女勋兴er真可爱,下次再一起吃饭哈~


19.

张艺兴挪出书房的之前仍旧不忘提醒吴世勋,夜宵吃完了自己出去洗碗,反正大概微博论坛早就血雨腥风了,他也不介意再凑凑热闹,省的有人天天惦记着他家男人,于是张艺兴想了想抱着手提电脑窝到床上,先看看社团里怎么说,在栗子酥的生日会上发生这种事还是有些迷之尴尬的,总之还是不能给社团惹上麻烦。

 

没想到上了QQ第一个找自己的竟然会是被自己备注为“小柚子”的蜂蜜柚子小朋友,这个柚子好像还是个高中生,吴世勋在张艺兴眼里都是个标准的孩子,别说这么小年纪的柚子了。

 

小柚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舒爽啊。

 

治愈神:小柚子,你这是作业 做完了?

 

小柚子:不提作业,我们还是朋友(╯‵□′)╯︵┻━┻

 

治愈神:你不是也在参加栗子酥的生日会吗?

 

小柚子:是啊,烦死咯~~~不想去的,但是被我们社长说什么栗子本来就看我不爽,如果我这次拒绝,指不定找个我耍大牌的理由黑我。

 

治愈神:你好歹也是个受音大神吧,能不能有点骨气啊!

 

小柚子:有骨气就不是萌受叻~~~~

 

治愈神:你萌吗(诧异jpg

 

小柚子:土豪哥哥,没爱了。

 

治愈神:这么一说,栗子酥这次把所有跟风神合作过的受音都请了吧。

 

小柚子:除了你。

 

治愈神:我和他没合作,他联系不到我的。

 

小柚子:我总觉得他这次找风神替场有深深的阴谋~

 

治愈神:= =你这个孩子想的挺多的。

 

小柚子:虽然没想到你居然是风神身下受= =

 

小柚子:好歹你也是我家土豪哥哥,怎么说受就受了。

 

治愈神:万一我是攻呢!

 

小柚子:你也说了~

 

小柚子:万一……

 

治愈神:没办法,我家风神太美了,看到他的脸我就开始花痴,一花痴下不了手。

 

小柚子:美……

 

小柚子:不好意思,虽然上次你在我生日会就这么说风神

 

小柚子:但是我觉得这个字和风神一点都不搭

 

治愈神:他给你的印象是什么?

 

小柚子:我觉得大概是冰箱脸的那种无趣的男人。

 

治愈神:那他一定是贴满冰箱贴的那种冰箱

 

小柚子:噗……

 

小柚子:不过我知道你的本性之后

 

小柚子:大概懂了你们这些大神啊,都爱装深沉

 

治愈神:我怎么记得我之前在论坛看帖子,目前最出名的两个受音大神一个是你,一个是我们社团的白光

 

小柚子:你不一样啊,大大,你可是跨圈出名到我们这里的。

 

小柚子:而且你的声音可美啦,我听了你传给邮票的干音。

 

治愈神:咦?你从后期那里听了我们合作的那部剧的干音吗?

 

小柚子:邮票是我女朋友来着~~

 

治愈神:hhhh所以你是被女友拉进来的吗?

 

小柚子:她热衷于给我接各种受役,你送我生日礼物,她比我还激动,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她

 

治愈神:中国好女友,把自己男票的声音修的美美哒。

 

小柚子:泥垢了!

 

治愈神:不过你两恋爱,高考真的没问题吗?

 

小柚子:……你真的很像我妈诶,怎么老关心我成绩。

 

治愈神:那……你长得好看吗?

 

小柚子:卧槽,死颜控,哪有一言不合问长相的。

 

治愈神:长相不重要吗?

 

小柚子:除了长相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东西啊!

 

治愈神:比如?

 

小柚子:钱!

 

治愈神:QAQ

 

小柚子:你没有回答但是你的表情已经伤害到了我。

 

小柚子:说实话,能送我那么多兔子做生日礼物的,我都不敢问你是干什么的了。

 

治愈神:23333怎么?怕我是打家劫舍的?

 

小柚子:别说了,我不想听……

 

小柚子:这年头,不知道要比知道要好。

 

治愈神:你比我想的要聪明诶。

 

小柚子:不过我觉得风神更像打家劫舍的。

 

治愈神:噗……啥?

 

小柚子:我一直觉得他可凶了。

 

小柚子:和他在一个剧组也不说话。

 

治愈神:我说他只是懒得说话,你信不信

 

小柚子:现在我有点信了。

 

治愈神:你还在栗子酥的生日会吗?

 

小柚子:没轮到我呢,无聊,土豪哥哥再陪聊一会。

 

治愈神:我是不是应该收你钱。

 

小柚子:别嘛~~~

 

治愈神:你女友呢?

 

小柚子:你在想神马?你以为每对情侣都像你和风神那样污污污,一到晚上就做些不可描述的事吗?我女友当然是在她自己家里。

 

治愈神:忘了你才高中。

 

小柚子:不要年龄攻击!看你这样成熟的样子,那你男人风神要多老!

 

治愈神:他比我小啊……

 

小柚子:居然是年下?!!!!!

 

治愈神:是啊,他比我小来着。

 

小柚子:突然想到,论坛那个照片是你们吗?

 

治愈神:是

 

小柚子:可是照片上的那个你看上去不老啊。

 

治愈神:蠢货柚子!我也是个大学生好吗?!

 

小柚子:土豪哥哥QAQ我以为你是那种社会精英,然后因为风神好看,所以包养他了的那种

 

小柚子:毕竟感觉你老是说风神美什么的,一副色老头的样子。

 

治愈神:色老头……

 

小柚子:我错了,土豪哥哥,我负荆请罪,求鞭挞

 

治愈神:喜欢美人有错吗?!

 

小柚子:于是你只喜欢风神的脸吗233333

 

小柚子:突然好心疼风神啊23333

 

治愈神:他技术也很好啊

 

小柚子:卧槽Σ( ° △ °|||)︴

 

小柚子:我还是个孩子!!!!!!!

 

治愈神:哈哈哈,喜欢一个人哪里需要理由,就是看他哪里都很喜欢就对了。

 

小柚子:技术很好……

 

小柚子:技术好……

 

小柚子:技术……

 

小柚子:好……

 

治愈神: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个问题。

 

小柚子:我不懂你们大人,一言不合就开车。

 

治愈神:少来,你入耽美圈比我早多了,配的H比我配的正剧还多

 

小柚子:讨厌啦~~~⁄(⁄⁄•⁄ω⁄•⁄ ⁄)⁄

 

小柚子:土豪哥哥你和风神谁追的谁?

 

治愈神:他先表白的。

 

小柚子:然后你就答应了?!

 

治愈神:(✿◡‿◡)这么漂亮一小伙子喜欢我,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小柚子:……

 

小柚子:我心疼风神。

 

治愈神:为什么

 

小柚子:总有种出现一个比他还好看的人就能把你抢掉的错觉。

 

治愈神:怎么可能

 

小柚子:= =怎么不可能

 

治愈神:我的意思是,怎么可能有人比我家风神还好看。

 

小柚子:我懂了

 

小柚子:这不仅仅是风神长相的问题,还自带情人眼里出西施功能。

 

小柚子:我为什么要过来给自己喂狗粮吃。

 

治愈神:我才是狗粮呢^  ^ 

 

小柚子:啥意思?

 

治愈神:⁄(⁄ ⁄•⁄ω⁄•⁄ ⁄)⁄风神属狗。

 

小柚子:那不就是风神吃……

 

小柚子:oh my god我要拉黑你

 

小柚子:不要再秀恩爱了

 

小柚子:你这种就该烧死

 

治愈神:如果你的反应不那么好玩,我就不会逗你了

 

小柚子:卧槽,你怎么那么腹黑

 

小柚子:不对,你这是天然黑吧

 

治愈神:天然黑?

 

小柚子:天然呆的腹黑= =

 

治愈神:……腹黑的话还是风神多一点。

 

小柚子:哦?似乎有什么内幕

 

治愈神:嗯,比如刚刚回你的某些话就是风神发的。

 

小柚子:……

 

治愈神:再比如,柚子,轮到你唱歌了

 

小柚子:……

 

小柚子:我……我去唱歌了,风神大大我不打扰你和你媳妇亲热了。

 

治愈神:我是本人~~

 

小柚子:无论是谁,我都已经感觉背后发凉好吗!!!!

 

张艺兴看着趴在自己身上,抢走自己手提玩的正起劲的吴世勋很是无语,“你看你把人家都吓跑了。”结果收到了吴世勋转过头来怨念的眼神,“哥,你果然只喜欢我的脸吗?”

 

“你身材也很好,个子高瘦,还有肌肉。”张艺兴上下扫了一眼吴世勋给出了这样中肯的评价,结果吴世勋更怨念了,长叹了一口气,“结果还是外表啊,只不过是从局部外貌变成了全部外貌评价。”

 

“所以世勋呢,一见钟情难道不是因为外表吗?”

 

“我是觉得哥很可爱啊,白白嫩嫩的,第一次见面就想戳你的酒窝,但是更重要的是感觉,感觉知道吗?就是你笑得时候,让我觉得‘啊,这大概就是初春的太阳’这样的感觉,而且哥的性格很温柔,脾气也很好,但是却不是懦弱的那种,是带点幽默的风趣,总之在我心里哥就是最适合我的那个人。”

 

“我也觉得你是最适合我的人啊。”张艺兴说完这句,顿了顿,补充了几个字,“适合我欣赏的人。”

 

吴世勋:“……”

 

张艺兴看到吴世勋瞬间变脸,乐不可支地去揉他的脸,“哎哟,你真的太可爱了,干嘛老是纠结这个问题啊。”

 

“那哥说句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

 

吴世勋觉得张艺兴一定是老天爷派下来惩罚他的逗比,在耍嘴皮子这件事上,他就没赢过张艺兴,当然其实他也知道,张艺兴心里肯定是有自己的,不然哪个男人会心甘情愿地躺在一个他觉得幼稚的男人身下呢,这也是吴世勋觉得张艺兴最温柔的地方,总在这种地方默默地让着自己。所以即使张艺兴老是跟吴世勋抬扛,吴世勋也不会当真了。

 

“哼。”吴世勋哼了一声,把头转过去不看张艺兴,挪了挪手提电脑,点快捷键进入论坛界面,浏览起来今天晚上栗子酥生日歌会的repo,张艺兴从电脑屏幕的反光看到小白眼狼偷偷地翻了白眼,又从背后去抱着他安抚道,“勋勋不哭,哥哥抱抱。”然后吴世勋又翻了个白眼。

 

【主题】妈呀,风妖居然是真的

 

【主题】仔细一想,风神发的妖孽的各部分照片真好看

 

【主题】风神和妖孽秀恩爱音频分享

 

【主题】某两个大大真会撒狗粮

 

【主题】倒贴货某人歌会被打脸了吧,爽

 

【主题】看了隔壁几楼,只有我心疼被抢了攻君的柚子吗

 

【主题】某人不还是三,明明是学长学弟先认识的

 

【主题】今日,我们都是风妖党

 

“所以,栗子长得好看吗?”张艺兴的目光顺着吴世勋下拉网页,一个个主题浏览过去,然后又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问吴世勋。但是毫无疑问地,这句话收到了吴世勋惊悚地侧目,“哥,你大概是全天下唯一一个最关心情敌长相的。”

 

“怎么会。鸟儿多了什么林子都飞。肯定有人和我一样。”吴世勋低头想了一会,道,“哥,你不要欺负我是工科生,你那句话好像不是那么说的。”

 

“所以世勋不要扯开话题,栗子好看吗?”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睁着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自己,组织了一下语言,“这个麻烦哥以后自己亲自去看,毕竟每个人的眼光不一样。就我个人而言吧,我一般不会去关注一个男的长什么样子,女的还会多看两眼。”

 

“我作为一个男的,然后现在男朋友和我说他会多看女的两眼,我内心复杂。”张艺兴捂着心口夸张地做了个惊讶的表情,结果被吴世勋嫌弃了,“总比哥无论男女,只要好看都多看两眼的好。”

 

“哈哈哈哈,所以说,世勋,你有一个颜狗的男朋友,应该感到自豪的,我为了你放弃了天下的美人们。”这么一说,吴世勋还觉得张艺兴说的有道理,但是仔细一想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会被张艺兴洗脑的,颜狗的世界简直是魔教。

 

吴世勋抱着手提放在自己腿上等微博,张艺兴就趴在他背上看着吴世勋玩电脑,一大堆人艾特他们两个的微博号祝福他们百年好合的,众神之战的那帮人还在凑热闹,吴世勋一个个点开那帮凑热闹的兄弟的艾特看过去,当看到社长的微博时,张艺兴突然坏笑地伸出一只手去帮吴世勋点了转发,顺便还加上了一个字。

 

@众神之战-飓风神:床//@众神之战-源水神:@众神之战-飓风神 @众神之战-治愈神今天真热闹,社团里的一帮人都疯了,你们俩主角跑哪去了?


评论(41)
热度(6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