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绯闻男友【娱乐圈/AU/甜】

*我要在这里请一假,我重感冒了,特别难受,准备休息一下,明天先停更吧,今天这个更完,等我看看后天会不会好,到时候再来更。


4.

一路上金钟大都有些小紧张,因为他听说这个新晋影帝不怎么好说话,一天到晚就冷着个脸,不苟言笑,除了在演戏的时候需要他笑,才笑得如沐春风,换句话来说,就是个戏痴。

 

但是张艺兴自从上车后就没有再说过话,金钟大从后视镜里望过去,发现张艺兴居然靠着车窗睡着了,喂,醒醒啊,哥,你把我和这个大冰块放在一个空间里会死人的。金钟大心里哀叹着,没有看路,车就差点开到马路牙子上,于是紧急打了下方向,车左右一晃。张艺兴的脑袋直接砸在车窗上,“嘭”的一下,动静还真大,“哎哟喂,本来就不聪明,都要被你撞笨了。”

 

也许是因为平时张艺兴和金钟大一般工作人员开玩笑开多了,刚刚迷迷糊糊睡醒就在那里嘟着嘴埋怨金钟大,一点都没有顾及到旁边还多了个吴世勋。等到金钟大颤颤巍巍地从后视镜往后看得时候,发现后座的两位正在迷之对视,外加吴世勋的奇怪的笑容。

 

这影帝不是挺和蔼可亲的嘛,一点都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可怕。金钟大给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专心地开车去了,所以完全没有看到车后座张艺兴看到吴世勋那暧昧地笑容之后,尴尬地转头摸了摸鼻子,和变红了耳廓。

 

一直到德光专门给张艺兴在海天娱乐会所长期定制的包间,吴世勋和张艺兴都没有说话,金俊勉觉得有些奇怪,因为他一直开着车跟在张艺兴的那辆车后面,不知道车里面发生了什么,所以他用眼神询问金钟大,结果金钟大表情更加莫名其妙了。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怎么感觉气氛怪怪的?”金俊勉不信金钟大什么都不知道,趁着前面两个人进了包厢,又追问了金钟大一遍,“真的勉哥,我哪敢骗你,他们从上车后就没有讲过话了,而且你说两个男的能在后座干什么啊?”

 

“就比如……”金俊勉凑到金钟大那边轻轻地问了一句,“比如说接接吻,亲亲嘴什么的……”金钟大闻言睁大了双眼,诧异地倒退了一步,“勉……勉哥,你是腐男吗?接吻和亲嘴有什么不同?”

 

“有啊,接吻,就是舌头伸进去搅啊搅啊就,亲嘴就嘴碰嘴碰一下嘛。”“停,勉哥不要再说了,被你刚刚那么一搅和,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自动脑补了艺兴和你们家吴世勋,现在我不太好,让我冷静一下。”金钟大扶着额跌跌撞撞地走进了包厢。

 

金俊勉想着自己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结果,就撞到了金钟大突然停下来的后背,“怎么了?”金俊勉奇怪地越过金钟大,朝包厢里两个人看过去,只见吴世勋一只手扶着张艺兴的肩膀,一只手正拉着他的衣领。原本本来就堪堪挂着的那只衣袖彻底被扯下来了,此时正握在吴世勋手里。

 

快速绕过已经完全石化的金钟大,金俊勉快步走到吴世勋身边问,“这是怎么了?”张艺兴和吴世勋刚刚呆住是因为金钟大突然进来,把两个正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人吓到了,吴世勋最先反应过来,“其实也没什么?我们两个坐下后,张艺兴突然说,你们两个怎么还不进来,于是想起身看,结果他的衣角被我的手不小心按到了,然后……不小心一扯就这样了……”吴世勋比了这样的手势,然后很无辜地摊了摊手。

 

结果他这么一松手,张艺兴的衣服就这么滑了下去,吴世勋和张艺兴又赶紧手忙脚乱地按住,金钟大看着两个人按在一块的手,深深叹了一口气,“没关系,你这件衣服是边老板给你选的,不怪你。”说完,金钟大双手放在前面,做了一个标准的微笑脸。

 

“我怎么觉得钟大今天怪怪的?”张艺兴偏过头去悄悄地问吴世勋,吴世勋闻言侧过头,看了眼近在咫尺的张艺兴的白的过分的侧脸,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我以为他本来就这样。”

金俊勉看他们两个这样抱在一起,也不嫌挤,他看了眼张艺兴完全被扯开的半只袖子,很无奈道,“你这样怎么出去啊?到底是我们世勋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没事。”张艺兴捂着一边的袖子摆摆手,“我这个宣传用的概念服本来就不经拉扯,穿出来就是我的失误了,何况我又只是断了一边的袖子,没事没事,一会用别针再别一下。”

 

“都被吴世勋断袖了,怎么会还没事。”金钟大嘀咕了一句,张艺兴没听清楚,“啊?”了一下,金俊勉在他旁边听得清清楚楚,“噗嗤”笑了一声,看到金钟大尴尬地咳了一下,吴世勋也正不明所以地望过来,金钟大立马解释道,“没什么,就是……我说我给你出去找别针。”说完便飞也似的跑走了。

 

金俊勉看到金钟大仓皇逃出去的背影,有些感叹,是不是我又带坏了一个纯洁的少年,但是看到两个美少年在一起挺养眼的啊。金俊勉双手抱着胸,靠在门框边,看着吴世勋在帮张艺兴整理衣领,“你这衣服领口也太大了吧。”

 

“没办法啊,伯贤说现在粉丝就喜欢我这样,露的越多越好,他本来想让我半裸拍的,结果被我强烈拒绝了。”吴世勋闻言笑了笑,靠在面前的桌子上,侧过身,一只手扶着下巴,一只手搭着张艺兴的肩膀笑着问他,“为什么拒绝了呢,听说张大明星很宠粉丝呢。”

 

“总有做不到的吧,粉丝还要我两在一起呢。”张艺兴指了指手机微博界面上刷到的新内容,吴世勋凑过去一看,“哇,大明星,你还开小号视奸粉丝啊。”“这不叫视奸,这叫随时感知粉丝所需,然后投其所好。”张艺兴说得振振有词,对上吴世勋微微眯起眼,一副怀疑的样子,瞬间怂了,举起手投降,“好吧好吧,是伯贤让我开的,这个号是我们一起用来视奸粉丝的,因为他恶趣味想看看粉丝怎么形容我。”

 

“别乱动了。”吴世勋的手指轻轻拂过张艺兴的肩膀,没了衣服的阻挡,温热的触感直接摸在皮肤上,让张艺兴忍不住轻轻地瑟缩了一下,他有点想躲,可是又想到躲又不太好,毕竟吴世勋只是不小心的,于是张艺兴定了定心神,抬起眼正准备和吴世勋说话,却对上了他深的仿佛如汪洋的双眸,一时间就什么话都忘了。

 

“你的酒窝。”吴世勋笑着戳了戳张艺兴的脸颊,“其实不笑的时候,也会有个小小的窝。”“怎么……怎么了?”张艺兴忍不住跟着吴世勋去摸自己的酒窝,“没什么,让人忍不住想舔一舔而已。”吴世勋收回了手,目光却没有收回来,张艺兴看着看着,鬼使神差地拉住了吴世勋,正当吴世勋震惊他要干嘛的时候,张艺兴非常认真地对他说,“你不是说帮我拉着衣袖的吗?现在他掉下来了!”

 

“……”吴世勋楞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好伸手帮他拉好衣袖,没一会金钟大就回来了,手上拿着三个大别针,跑过来给张艺兴别好了之后嘱咐道,“你们两个要吃的菜我都帮你在外面点好了,我就不让服务员进来了,艺兴你刚刚实在在不雅了。”

 

“你知道我要吃的菜式?”吴世勋抬眼看了眼金钟大,金钟大有些无辜地反问,“难道你挑食?”“当然不。”吴世勋瘪了瘪嘴,换了个姿势,又侧头看了眼张艺兴被自己扯坏的那件衣服的肩膀,把自己的运动服的外套脱了下来,“你这样回去也不行,你把我这个外套穿着回去。”

 

张艺兴呆呆地看了一眼手里的运动服外套,吴世勋看他犹豫,还举起手发誓,“我发誓这件运动服才洗过,而且我今天没出汗,很干净。”“我不是那个意思。”张艺兴笑着拍了拍他,乖乖地穿上了那件外套,果然因为运动服宽松的关系,在自己身上更大了。

 

张艺兴看了眼这件外套的衣袖,正好只够自己露出四个指尖,他有些无辜地看向吴世勋,“刚刚这衣服你穿都那么松,我穿就更松了……”“哈哈哈,不是挺好的吗?”吴世勋看到他整个人都像小了一圈似的笑得更厉害了,“其实我没觉得这件衣服大啊,莫非是因为你整个人横里宽里竖里都比我小啊。”

 

“横里宽里都比你小就行了,竖立小就别提了。”张艺兴补充说完,就看到金钟大一脸微妙地看着自己,便问他,“你怎么了?今天怎么怪怪的?”

 

“没事,大概就是有点发烧。”金钟大觉得自从金俊勉跟他提过那件事后,他满脑子都是,卧槽,现在如果吴世勋要强吻张艺兴的话,我是该阻止还是该拍手放礼花庆祝呢?

 

“那你今天先回去休息吧,反正我下面也没行程了,之后我回家的话,可以麻烦金俊勉先生吗?”张艺兴探头去看金俊勉,金俊勉非常友好的点点头,“可以的,但是你把住址告诉一个非公司的员工,有可能以后还会成为竞争对手的经纪人的话,可以吗?”

 

“没事,你们不都知道我住自家老板家吗?”张艺兴很轻松地往后一靠, 吴世勋一愣, 凑过去用胸口接住张艺兴往后靠的身子,低头一看,张艺兴得意地朝金俊勉眨了眨眼,“你们这种金牌经纪人不是早该知道了吗?”

 

“是是是。我是知道。”金俊勉最后被反驳的没话说,只好认输,“虽然我不好奇你和边家少爷的关系,但是你现在和世勋关系那么好,会不会被边少爷……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毕竟世勋是我带的艺人,我没办法坐视不管。”

 

“没事,我家宝宝可听我的话了。”张艺兴靠在吴世勋身上,活脱脱像一个懒洋洋的大兔子,金俊勉被他吓得不清,不是说张艺兴是个超级正经的人吗?怎么现在看起来那么……不正经呢?

 

看到金俊勉完全呆住的表情,张艺兴先笑出声来,吴世勋也憋不住了,跟着拍着桌子笑了起来,“你看勉哥那个脸,整个都绿了,哈哈哈哈。”金俊勉知道这两个人在耍他,怒道,“你们两个都是艺人,整天这个样子像什么样?!张艺兴就算了,你不是我的艺人,我不管,世勋你给我坐坐好,闭上你的嘴,不要笑那么丑。”

 

张艺兴闻言回头看了眼吴世勋,认真道,“瞎说什么,他笑起来也很好看好吗?”金俊勉受到暴击,这个世界怎么变成这样了。

 

金钟大一听到张艺兴给他放假,立马逃之夭夭离开是非之地,勉哥,不是我不够义气,而是那两个人太会玩了,我玩不过我还不能跑吗?勉哥,你加油!

 

吴世勋和张艺兴笑够了之后,才告诉了金俊勉实情,张艺兴和边伯贤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所以其实从小就住一起,只是因为这涉及继承权的问题,所以一直对外宣称边伯贤是独子。金俊勉这才恍然大悟,听到敲门声,一边回头开门,一边摇了摇头数落他们两个,“你们啊……算了,菜来了,你们先吃吧。”

 

其实因为那天微博上有路人说他们两个一起从Terry那里出门了,所以闻风而来的记者们纷纷开始寻找两个人的踪迹,其实张艺兴和吴世勋一般去的地方只有那几个,综合一下,估摸着不会去张艺兴家,也不会去吴世勋家,也不可能去两个人的公司,所以肯定是找地方吃饭去了,而说到张艺兴吃饭的话,就只有一个地方适合两个大明星了。

 

隔天张艺兴的衣袖没有上头条,但是吴世勋的外套上了头条。惊爆!当红巨星张艺兴和新晋影帝吴世勋一起用餐后,从餐厅出来后,身上穿着吴世勋的外套,是生病了?还是怕冷?本报记者有拍到前后衣着对比图。

 

网上网友纷纷评论:遮吻痕吗2333

                           男友外套,好萌

                           卧槽,这对cp不仅售后,还保修吗?!

                           进去的时候是钟大哥哥送的,出来的时候是俊勉哥哥了吗?

                           我的妈,好幸福2333


评论(42)
热度(8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