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绯闻男友【娱乐圈/AU/甜】

*反正感冒是一时半会好不了了,不过头倒是不晕了,我回来继续更文了。


5.

周一的张艺兴去边伯贤的办公室商量自己新专的mv的拍摄事项,边伯贤眼都不抬地说,“之前说的跟HX模特公司签个人过来帮你拍mv的事取消了。”

 

张艺兴听到这话并没有很奇怪,只是笑笑,抬手揉了揉边伯贤的脑袋,“我听说了,你在会议室里和HX来的那个模特吵了起来,现在被老爸勒令禁止你负责和HX模特公司的往来了。”张艺兴拉开边伯贤桌前面的椅子,和他面对面坐着,撑着脑袋问道,“我很好奇,你平日里那么好说话,怎么会和别人吵起来?”

 

“你知道HX过来给你拍的mv的人是谁吗?”边伯贤幽幽地抬起头看了一眼张艺兴,张艺兴愣了一下,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笑着反问道,“不会是朴灿烈吧?”

 

“哥你越来越聪明了。”边伯贤有气无力地笑了一下,“我今天早上兴冲冲地走进会议室,一看,居然是他,当即就跟HX负责人说,不行,要换人,结果朴灿烈也炸了,说他还不乐意和我合作呢,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吵了起来。最后老爸也因为我在会议室里和合作公司的人吵架的事把我骂了一顿,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员工去给老爸打小报告。”

 

“我倒是觉得老爸做的挺对的,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偏偏和那个朴灿烈不对付。这下子公司应该把HX的合作案给别人了吧,毕竟是合作伙伴,德光不可能毁约啊。”张艺兴敲了敲桌子,反问道,“之前是我,应该也不会给个太差的,莫非是陆乐儿?”

 

陆乐儿是德光的当红花旦,长得甜美可人,娇小玲珑,本来是专注于演戏的,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想自己出个唱片,因为公司想捧她,还让张艺兴去亲自指导过她唱歌技巧,可惜效果有点不太理想,陆乐儿的声线并不是太适合唱歌,过于尖细了,但是人家想出,粉丝肯定也愿意买,所以公司就依她了,这次她和张艺兴同时出专辑,也是想让张艺兴顺便带带她,两个人一起宣传了。

 

张艺兴对于陆乐儿的印象一般,因为交流不多,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陆乐儿那个过于尖细的声线。

 

“就是她,反正朴灿烈外形条件不错,有一定的粉丝基础,还是可以给陆乐儿这次出专辑给予一定帮助的,所以这件事最后就这么定下来了。”边伯贤一边在键盘上敲着字,一边转头看了眼趴在自己桌上有些郁闷的张艺兴,“哥,你这是怎么了?”

 

“我在想我的mv啊!我头一次亲自编写剧本,想要拍个mv试试,结果好不容易HX那边找到合适我要求的模特,结果你居然搅黄了,哎……”张艺兴说完就趴到桌上,“不过仔细一想,其实朴灿烈也有点不那么适合,我现在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哪里不符合了?你的要求不就是要个子高,长得好,皮肤白,气质佳吗?这种人模特里面一抓一大把。”边伯贤搞不明白张艺兴有什么好纠结的,他以为像他哥这种颜控,只要是长得好,演技多差都可以来拍mv。

 

张艺兴皱了皱眉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只是想,在mv里,毕竟饰演的是作为花妖的我的情敌,总不能长得太差劲吧,一定是要让我觉得非常有危机感的样子才行。”

 

“成了,你别解释了。”边伯贤立马就明白了张艺兴的想法,“你就直说,你要挑一个一个最喜欢的脸就行了,我让钟大去联系HX公司或者其他模特公司,把他们所有的的模特的照片全给你,让你一个个看,总行了吧。”

 

“哇,搞得像选秀一样。”张艺兴感叹了一句,但是明显心情比刚才好多了,边伯贤一眼就看穿了自己哥哥,嫌弃道,“你明明就很开心好吗?我就知道你要自己拍mv肯定麻烦事一堆,不过幸好你名气大,大家都愿意过来你mv露脸,要知道那么多人在翘首期盼着你的第一支自己编写的剧本呢,来你的mv来这么露一下脸,简直就是一条成名的捷径。”

 

“没那么夸张吧。”张艺兴砸了砸嘴,听到边伯贤在那边鼠标点击的声音,一会儿就开始问别的了,“哎呦,我说哥啊,你和吴世勋还有完没完了,已经连续好几天了,你们两个都在头条上。”

 

“我哪知道我和吴世勋互相一下微博都会上热门啊……我都已经好几天没看到他了。”边伯贤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突然转过头盯着张艺兴,把张艺兴看得浑身毛毛的,“怎么了,伯贤,你不要吓我?”

 

“我突然想到了,你既然非要选自己的喜欢的人来演,我又把HX的合作搞砸了,你干嘛不直接去找吴世勋帮忙来演啊,反正他是你男朋友,不用白不用啊。”张艺兴听得一脸懵逼,刚想问什么男朋友,伯贤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的时候,边伯贤已经风风火火地冲出去了,留下一个一脸不知所措,茫然的张艺兴坐在原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等了一会,边伯贤满脸春风得意的回来了,“哥啊,因为要和吴世勋工作室合作,所以我刚刚去找老爸要审批了,老爸已经同意了,你可以联系吴世勋那边了。”

 

“怎……怎么联系?”张艺兴愣住了,他总觉得事情朝着诡异的方向发展了过去,边伯贤一脸震惊地反问道,“你难道没有吴世勋的联系方式吗?”

 

“我为什么要有他的联系方式?”张艺兴更加震惊,“那你有朴灿烈的联系方式吗?”“有啊。”边伯贤一脸无语地接话道,“因为谁知道下次还会不会再遇到,所以今天早上留了联系方式,把每天的行动告诉对方,让对方不要碰到自己。”

 

“……”汇报行程不是恋人之间才做的事吗,你们两个不共戴天的仇人干嘛呢,张艺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又说不上来这是什么感觉,只好接着说道,“何况工作上的事,也不该是直接联系本人吧,我们要先去找俊勉哥。”

 

“也是,我让钟大那边去联系一下吧。”边伯贤说完就开始拨打内线,让金钟大过来一趟,张艺兴则趴在桌子上回忆,刚刚边伯贤去找边总裁之前,他到底想跟边伯贤说什么来着,被这么一搅和,张艺兴已经忘记要说什么了,算了,等想起来再说吧。张艺兴晃了晃脑袋,和边伯贤说了句,“我去看看mv服装准备的怎么样了,你和钟大商量吧,我一向不管这些。”

 

金俊勉那边接到德光公司张艺兴mv的拍摄邀请的时候有些奇怪,一般情况下,怎么想都不会请吴世勋这个影帝去拍一个mv吧,何况吴世勋还有片子没拍完,本来这种事就该直接拒绝的,但是看到是张艺兴的mv之后,金俊勉思考了一下,直接打电话给了吴世勋。

 

吴世勋那边早就听朴灿烈抱怨过,说什么被拉过去拍mv结果负责人居然是边伯贤,气死了,两个人还吵了一架,真不知道哪个艺人那么倒霉,被自己上司搅黄了一次安排的好好的mv,估计最后重新找公司再选角又要拖拖很久了,说不定连专辑的发行都会被耽搁,真不知道有这样的上司,这个公司是怎么运营下去之类的云云。

 

所以当金俊勉的电话打过来,吴世勋前后一联系,很快就能猜出,那个被搅黄了的拍摄就是张艺兴,毕竟能让边伯贤直接负责接待的也只有这一个可能了。吴世勋是那种很讲义气的男人,他其实觉得这件事无论是边伯贤还是朴灿烈的错,反正张艺兴都是无辜地受害者,所以他考虑都没有考虑就直接答应了下来,“没事,剧组这边,我的进度很快,我可以请假,反正一部mv的话,不用拍很久,一般一天就可以搞定。”

 

果然是这样的结果,金俊勉心里吐槽着,不过没有说出来,而是按照程序,开始给德光那边回复,并且商定拍摄时间和地点等细节。德光那边的回复也很快,只要吴世勋有时间,随时都可以开始,因为原本今天朴灿烈来德光就是准备签合约,然后第二天就开始拍摄的,结果被搅合了,现在既然吴世勋很快就应下来了,那么德光那边自然是越快开始越好,因为东西都准备好了,人员也都到齐了,拖得久了,别的工作开始了,就要重新找人了。

 

于是得到消息的金俊勉亲自跑了一趟到吴世勋的剧组,因为吴世勋他妈妈给他配了三个助理,所以一般情况下,金俊勉是不跟剧组的,而是留在工作室负责工作室的各项运转情况。结果吴世勋也很爽快,当即就和导演请了假,导演一看拍摄安排,本身第二天就没有吴世勋的拍摄内容了,但是一般他都会留在片场看别人演戏的部分,所以还是跑来请假了,导演自然很高兴地放行,还跟吴世勋说,年轻人就该多休息休息,好好玩玩,不用那么拼。

 

隔天吴世勋到德光的时候,张艺兴居然亲自待在大厅等他,本来虽然因为张艺兴是德光艺人,但是因为德光每层楼负责的不一样,张艺兴一般都直接在他们上班的时候坐电梯到边伯贤那层或者艺人的练习室里去,所以很多员工是见不到他的。因为人气的关系,这次便是有不少员工都偷偷跑下来围观大明星。

 

“你们公司的员工都那么闲吗?”吴世勋很无语地看着被围观的张艺兴,因为人很多,他也不好意思当着人家的面说,只好凑过去悄悄问,结果张艺兴一点都不奇怪的样子,“毕竟这栋楼是德光娱乐的总部,很多员工都是各种明星的助理,没行程的时候他们可闲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喜欢看我。”

 

“你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名气有多大吗?”吴世勋翻了个白眼,“你知不知道我爸妈居然在看到我和你的娱乐报道后,那迷之骄傲的样子吗?说实话,连我爷爷奶奶都知道你的名字。他们不来围观你,围观谁?”

 

“看你啊。”张艺兴一歪头,觉得自己给出了一个最佳答案,“毕竟你不是我们公司艺人,不能常常见到啊。”你说的很有道理,我居然无言反驳。

 

“我说你们两个说话就说话,为什么要动手动脚?”金俊勉简直忍不下去了,当着他的面说悄悄话,不让他听就算了,干嘛还摸来摸去,吴世勋,说的就是你,我看到你的爪子已经在张艺兴背上上上下下,来来回回摸了七八趟了,张艺兴也是,说悄悄话就悄悄话,干嘛还要一脸小媳妇似的抱着腰,你没看到你弟弟在你后面已经面如死灰了吗?

 

等下?弟弟?卧槽,边总经理什么时候来的?金俊勉赶紧上前去和边伯贤打招呼,“边总经理好,您怎么亲自下来接了,我以为张艺兴亲自来就已经够隆重的了。”

 

“我只是看我哥……艺兴他太久没回来,你们也没上来,以为出了什么意外,所以亲自下来看看……”边伯贤不知道什么原因,精神恍惚的差点说漏嘴,还好咬住了半个音,改口喊了艺兴。

 

结果金俊勉小声解释了一下,“没事,艺兴已经和我们说过你两的关系了,放心好了,我们不会说的。而且这次拍摄,我们世勋准备友情出演,完全免费的,所以就不需要签合同了,直接开始拍吧。”边伯贤仔细一想,也是,毕竟是男朋友,怎么可能不解释一下“金主”的传言呢,自己真的是傻了,不过有个影帝男朋友真好,免费诶,多划算。

 

于是毫不知情的边伯贤就在这么一条充满了误会的康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了。

 


评论(32)
热度(7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