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后宫男神【逗比向/粉丝cv勋x大神cv兴】

*李佩佩&都暻秀:我一向深藏功与名


13.

歌会到最后,张艺兴几乎是落荒而逃的,因为粉丝太热情了,总让他和吴世勋连麦唱歌,但是张艺兴是那种做事情一板一眼的人,事先没有排演好的事,他做起来总有些慌慌的,所以干脆随便找了个理由直接下线了。

 

张艺兴睡觉之前还收到了都暻秀的微信,上面只有一句话,“说好的发糖,结果你就发了个糖渣,还是被狗舔过的。”

 

张艺兴:都暻秀你恶不恶心

 

都暻秀:不恶心,我要糖。

 

张艺兴:狗也是有尊严的 

 

都暻秀:比如我吗?

 

张艺兴:这么一说我也是狗

 

都暻秀:学长你就算了,你有我们未来的会长大人。

 

张艺兴:你怎么和佩佩一个cp

 

都暻秀:不仅佩佩哦,我们学校很多人都站勋兴

 

张艺兴: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学校发生了什么变化

 

都暻秀:学长你明明向来不关心学校八卦好吗?你和吴世勋可是论坛D区热门

 

张艺兴:我进不去D区抱歉

 

都暻秀:我有佩佩的账号,开心。

 

张艺兴:为我们学生会的未来感到了担忧

 

都暻秀:怎么?宣传部长和副会长能有共同爱好才是促进学生会友好和平发展的良好途径。

 

张艺兴:无言以对

 

都暻秀:对了,明天差不多要把宣传部的事情交接了,你来一下学生会吧,佩佩也会来的。

 

张艺兴:终于解放了的感觉

 

都暻秀:你这话给那些投票给你的妹子们听了该有多伤心啊

 

张艺兴:我跟一男人在一起了 她们也该多伤心啊

 

都暻秀:我开心。

 

张艺兴:睡了

 

都暻秀:我继续听歌会,那些和吴世勋连麦唱歌的姑娘都没有你唱的好呢。

 

干嘛把我和女孩子比?张艺兴嘀咕了一句,锁上手机,倒头就躺在了床上,在宣传部做了快两年半了,终于要交给别人了,想想还有些舍不得呢,不过李佩佩这个人为人大方热情,其实比其他来说,更适合做宣传部部长这个位置,想必宣传部在她的手底下会越来越热闹的。

 

第二天张艺兴一觉睡到自然醒,洗漱穿戴好了就直奔学生会而去,打开门才发现几乎所有成员都在场了,张艺兴愣了三秒钟后,反应过来都暻秀说得交接是什么意思,敢情是要整合所有学生会的部门开个会,不是张艺兴以为的那种私底下的个人交接。

 

仔细一想,若是个人位置资料的交接,张艺兴直接把那些文件给李佩佩就好了,何必麻烦他再来跑一趟学生会。

 

因为接替的新成员和将要离开的老成员都来了,张艺兴自然就在学生会办公室里一眼就看到了格外显眼的吴世勋,站在金俊勉的旁边,金俊勉正在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说着他什么,张艺兴在一旁兜了一圈,忍不住上前插了句嘴,“世勋你怎么把头发染白了?”

 

“好看吗?”吴世勋突然眼睛倏地一下亮了起来,转过头对着张艺兴拨了拨自己的头发,“昨天才弄好的,因为今天要开会嘛,俊勉哥说要正式一点。”

 

“正式个头啊,我让你把你那个不正经的彩毛弄掉,结果你给我弄个白毛回来,你诚心要气死我啊。”现任学生会会长金俊勉坐在椅子上,捂着自己胸口一副快喘不过气来的样子,显然是被吴世勋的脑回路气的不轻,于是张艺兴只好安慰他,“没事的会长,这样至少还挺好看的,给我们学生会的形象外貌加分啊。”

 

“……”金俊勉没有说话,抬起头深深地看了一眼张艺兴,站在一边的都暻秀忍不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张艺兴疑惑地转头去看都暻秀,就看到他睁圆了眼睛,直直地朝自己蹦出来两个字,“发糖。”

 

你说的倒是简单,天晓得要怎么发糖啊。张艺兴心里翻了个白眼,转头一看吴世勋正站在自己旁边,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己和都暻秀,估计在那里琢磨“发糖”是怎么回事。

 

灵机一动的张艺兴便靠过去抱了抱一脸呆滞的吴世勋,本来只想抱一下就松开的,想着也不会少一块肉,没想到吴世勋一下子收紧了手臂把他按在了怀里,张艺兴觉得自己快窒息了,不可思议地抬眼看了看正冲着自己笑得眉眼弯弯的吴世勋,“你干嘛啦?”

 

“那学长你干嘛啦?”吴世勋歪头反问。

 

“发……发糖?”

 

“那……我也发糖?”

 

被吴世勋这么一来一回的话搞得瞬间无语,张艺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估摸着他也知道都暻秀是cp粉这么一回事,居然还抱着张艺兴,转过头去对着都暻秀蹭了蹭张艺兴额头前面的刘海。

 

吓得张艺兴憋了一口气在嘴里都不敢喘息了,都暻秀全程抱着文件夹盯着两人看,等到他反应过来,手里的纸都被他捏破了,轻轻的“啧”了一声,便随手丢到了金俊勉的桌上。

 

正在看文件的金俊勉见到面前落下一叠破破烂烂的文件,还以为谁恶作剧呢,抬眼一看,未来他的接班人正按着他们现任宣传部部长的脑袋,金俊勉感到了呼吸困难,“你们两个!干……干什么呢?”

 

“发糖。”结果面前三个人都异口同声这么回答。

 

脱离二次元世界的三好学生金俊勉完全没懂这是什么意思,想了一会,问张艺兴道,“艺兴啊,你这是要和世勋结婚吗?”

 

这下子连张艺兴都觉得快窒息了,结婚是什么鬼?为什么金俊勉你的脑洞会那么大?

 

“啊啊啊!你两这是在干什么?”张艺兴还没来得及回答,一个更加高分贝的尖叫声出现在门口,引得一屋子本来都在记录或者整理文件的人都情不自禁抬头去看她,李佩佩今天穿了一身浅紫色的小洋裙,如果不是配上她那副整个人都陷入癫狂状态的表情的话,一定是个淑女极了的打扮。

 

大概是因为李佩佩进门的响动太大,以至于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再次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发现张艺兴正被吴世勋整个圈在怀里,不知道在做什么,一时之间,整个学生会办公室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不敢第一个说话,就害怕说错了什么。

 

就在这种尴尬的时候,有一个大无畏的勇士解救他们,就是他们的学生会会长金俊勉,当然也许他这种解救不是出于本意,而是出于他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所以按照自己的理解,慢悠悠地说道,“发喜糖。”

 

“???”李佩佩一脸懵逼,转头去看都暻秀,结果都暻秀很干脆地点了点头道,“对,他两准备发喜糖给大家。”

 

“那……新婚快乐?”李佩佩楞了一下,不知道说些什么,试探着说出了这句话,结果满屋子被震惊到的同僚们纷纷接上了这句话,对着吴世勋和张艺兴说“新婚快乐。”

 

“男的和男的不能结婚吧?”张艺兴转头问了吴世勋这么一句,吴世勋笑着松开手道,“法律上的确不能,不过私下里就管不着了不是吗?”

 

看到张艺兴开口第一句话问的是这个,都暻秀默默的捂着脸转过了头去,就你这个反射弧,能活到现在还不被人拐去翻来覆去,上上下下,进进出出,也是运气很好了。

 

“那个,大家,我和世勋没结婚,大家不要这样。”刚刚那一波祝福下来,居然有几个凑热闹的人大声问了句,“艺兴学长要多少钱的红包啊?”搞得张艺兴反倒不好意思起来,只好解释刚才那个是玩笑罢了,没想到他刚开口说了半句,吴世勋就把他的肩膀一搂接下了后半句,“是啊,我们就想好好谈个恋爱罢了。”

 

“嗯?”张艺兴诧异地瞪大眼睛转头看向吴世勋,结果那人笑眯眯地回看他一眼,很是无辜,“我不是在配合你吗?”

 

“……”话是这么说,但是总感觉配合过头了。

 

最后吴世勋和张艺兴到底是结婚还是在谈恋爱的讨论因为正义的使者金俊勉要开始开会而终止了,回去的路上,李佩佩跟着张艺兴同行,一路上都在那里叽叽喳喳地说着“学长你不会和校草来真的吧”之类的话,搞得张艺兴也不禁开始思考最近几件事情的前前后后的因果起来。

 

说实话,张艺兴是最近才认识吴世勋的,但是他给张艺兴的感觉却是像认识张艺兴很久了的样子,甚至就连一开始不认识的时候,微博上的留言一样,吴世勋说,他是自己的粉丝。

 

难道真的是哪个不知名的小粉丝吗?那这也太巧合了,张艺兴越想越觉得吴世勋大概是早就认识自己本人,然后意外地在微博上发现了自己吧。

 

“那个……”张艺兴突然的出声打断了李佩佩的话,一向心思细腻的女孩子意识到接下来张艺兴要说的话可能事关重大,所以也放下了开玩笑的态度,认真地停下了脚步看向张艺兴。

 

“佩佩,可能会有一个男的,喜欢上像我这样的男人吗?”张艺兴露出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显然是有些事情放到了自己身上就想不通了的样子,李佩佩听到他这么说,笑着答道,“肯定会啦,学长你很有魅力的啊,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你会说我怎么知道那些男人的想法,但是我有种特殊的直觉,至少我们校草是对你有特殊的感情的。”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张艺兴是有意避开不谈吴世勋的,但是偏偏李佩佩又把话题扯到了他的身上,让张艺兴不得不去正视关于吴世勋的那些事情。

 

有些事情,其实不是他不知道,而是不想知道,或者不敢想知道,但是李佩佩却一语中的地给出了他最直白的意见的想法,“就吴世勋这个人平时的为人,其实并不热情,也不可能真的因为配合谁去发糖,而对一个人这么热络。换句话说,其实他的想法也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艺兴学长你,你喜欢他吗?喜欢就去追啊,反正你都要毕业了,即使他对你没感觉,也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大学生活里轻描淡写的一笔罢了。”

 

“啊,若是不喜欢,以后再遇见岂不是很尴尬。”张艺兴似乎有些瞻前顾后,结果李佩佩翻了个白眼,特别汉子地拍了拍张艺兴的后背,“做人还是要自私一点,脸皮厚一点,不要想太多,来,你不敢表白我帮你。”

 

张艺兴犹豫了一下,把手机塞到李佩佩手里,问,“你们女孩子都这样吗?”

 

“有时会,如果闺蜜不敢表白,就帮她上,先约出来再说。”

 

“我是你闺蜜?”

 

“是学长自己要这么类比的,我可什么都没说。”

 

“……”张艺兴总感觉被李佩佩和都暻秀两个人坑了,一个嚷嚷着帮他表白,一个嚷嚷着要他发糖。

 

等到李佩佩拿着他的手机把微信发出去后,张艺兴转念一想就觉得哪里不对,“卧槽,等下,我什么时候说我要表白了,不对,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吴世勋了?我简直被你绕进去了。”

 

“呃……”李佩佩仔细回忆了一下刚刚两个人的对话,好像,的确张艺兴一直在想是不是吴世勋喜欢他来着,于是非常诚恳地跟他道歉,“非常不好意思,学长,你在我这里的设定几乎是默认喜欢吴世勋的,但是现在微信已经发出去了,这……”

 

“撤回呢?”张艺兴有些虚弱地问道。

 

“我想撤回已经没有意义了。”李佩佩拿起手机给张艺兴看,他和吴世勋的聊天界面上赫然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而张艺兴往下一看李佩佩帮他发得什么,就差点一口气没有喘上来。

 

张艺兴:世勋,我突然发现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我的妈呀,这直球也太tm直了吧,一点弧度都没有,李佩佩你确定你这样帮你闺蜜表白你闺蜜不会跟你决斗?


评论(35)
热度(7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