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大炮男神【逗比向/偶像勋x粉丝兴】

*边伯贤&金钟大:好想辞职

*遇见一个人,属性全改变。


12.

边伯贤觉得自己很可怜,被自己老爹外派出来做实地采访就罢了,他还要看着自己的大亲友和他男人秀恩爱,边伯贤觉得自己大概天生自带技能就是发光,不然他怎么觉得自己站在片场的休息室里怎么这么亮呢?

 

“今天都先生没来吗?”边伯贤是早上九点准时到的片场,因为说吴世勋会在这个时候到现场化妆,边伯贤想了想,可以趁他化妆的时候,采访他一下平时吴世勋化妆的细节,粉丝肯定喜欢看,但是到了片场一看,只有金钟大一个在那里,给导演副导演倒水呢。

 

“你说大王啊,他接手了一个新人,今天带新人去了。”金钟大眨了眨眼睛,看了眼坐在椅子上喝茶的导演,压低了声音凑到边伯贤跟前小声地说,“不过我觉得他是嫌里面二位虐狗,所以跑路了,明明那个小明星不需要带来着,今天不过是去拍组平面照而已。”

 

两位?边伯贤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如此机智过,迅速get到了金钟大的意思,反问,“艺兴也来了?”

 

“不然我会无聊到跑出来给导演倒水?”金钟大一副你在说什么废话的表情,“Julie老师不来,我反正不会再进去了。”

 

“他两在里面干嘛?”边伯贤转头遥遥看了眼吴世勋休息室的方向,指了指,有些不明所以,“总不能白日宣淫吧?”结果金钟大嘿嘿一笑,反道,“谁说不能?”两个人说到这里像是找到了有着共同兴趣爱好的人一样,相视一笑,没想到背后却突然传来张艺兴阴测测的声音,“你们两个人才是,大白天开车呢,污的很。”

 

边伯贤和金钟大转过头去,一看张艺兴正双手抱胸看着他们,笑得不咸不淡,却愣是让两个人都觉得不寒而栗起来,“一个是助理,一个是记者,你们两个不进去,反倒是在外面聊我跟世勋大白天有没有干奇怪的事,怎么?好奇吗?怎么不亲自来看一看?”

 

“哎呀,艺兴,我这不是开玩笑的嘛~”边伯贤小跑几步凑上去,抱着张艺兴的手臂晃了晃,撒娇道,“何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的时候就会突然想污一下,这是一种生活情趣嘛~”

 

“哦?情趣?”

 

“是嘛~”金钟大见势也凑到张艺兴另外一边道,“大家都是男人嘛~即使只有百分之零点一,但是污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种东西嘛~”

 

闻言张艺兴挑了挑眉没有说话,径直往休息室那边走,金钟大和边伯贤忙不迭的跟上,邹林森导演看了眼吴世勋的新助理和来专访的特派记者屁颠屁颠地跟着张艺兴走了,有些好奇地随口说了句,“你看那两个人,明明一个是吴世勋的助理,一个是过来采访吴世勋的,现在倒是搞得好像是张艺兴的跟班似的,不愧是大摄影师不是吗?”

 

邹林森笑呵呵地说完,转头一看副导演严青听完他这话,面色如土,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关心道,“咦?老严啊,你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没有,我……”副导演严青僵了一下,像是想说什么似的,犹豫了一下,最后悄声凑过去说,“老邹啊,这事我不知道当不当讲啊,不过想来这也不过是一个明星八卦罢了。”

 

“八卦?我最喜欢听八卦了。”邹林森向来就是这种爱凑热闹的人,一听到严青说有八卦,就怂恿他跟自己说说,何况严青这种一副不知道该说还是不该说的表情让他觉得肯定是个大八卦。

 

“就是我们组里的吴世勋。”严青指了指张艺兴离开的那个方向,“第一天拍戏的时候,我不是去他的休息室里喊他吗?我过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和张艺兴在接吻。”

 

严青话音刚落,邹林森吓得差点拿不稳自己的茶杯,左右看了眼没人注意到他们这里,才轻声说道,“这话可不能乱说啊,你要知道吴世勋他可是……”

 

“我就是知道啊,所以这事我没跟别人说过。”严青打断邹林森的话,这圈子里谁不知道吴世勋的嫂子是谁,之前他们还说要说圈子里谁长得好看,而且不会被潜规则,那肯定就是吴世勋了,因为他背后有人撑着,没想到这小子自己跟人家搞上了。

 

“不过这可真高调的啊,也不怕媒体察觉出来。”邹林森咂了咂舌,想起吴世勋可是曾经直接公布自己桌面是张艺兴的人,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觉得撒了一把好狗粮,严青却觉得不以为然,“就是因为高调直接,所以媒体反而觉得他俩是普通朋友,就像你,如果我不和你说这事,你能察觉到吗?”

 

“这么一说……”邹林森仔细回想了一下这些天两人的互动,认同道,“的确你说的有道理,要不是你跟我说,我还以为这两人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呢。哎呀,你说这事,谁能想到两个大男人……”邹林森顿了顿,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一拍大腿,“我说怎么张艺兴还天天给吴世勋带饭呢,我还感叹,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兄弟呢。”

 

“现在你该感叹,你怎么没有这么好的媳妇了。”严青笑着打趣邹林森,没想到邹林森想了会,认真地回道,“的确,我家媳妇不会做饭来着,更别说给我带饭了,现在一想,当时还不如娶个男性小明星呢,说不定现在我就天天有便当吃了。”

 

邹导你是认真的吗?我知道想爬你床的小明星很多,但是你这么说真的不怕被嫂子打吗?严青默默吐槽着说话没个边际的邹林森,远远地望了一眼张艺兴好像站在休息室门口和边伯贤还有金钟大说着什么。

 

其实张艺兴也没说什么,就是在那里教育边伯贤和金钟大不要动不动地就开车,要时刻保持心理健康,尤其不要带坏吴世勋。张艺兴转身进休息室后,金钟大偷偷问边伯贤,“艺兴哥以前就这样,像个退休老干部似的,动不动就逮着人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吗?说实话,我刚刚真怕艺兴哥突然来一段‘八荣八耻’。”

 

“艺兴不会背‘八荣八耻’,不过说不定会来一段单口相声。”边伯贤说完,在金钟大诧异的目光下继续道,“其实艺兴哥是个搞笑的人,不过他坚持不承认自己搞笑。”

 

“你说的……我似乎有点明白。”金钟大一副没怎么懂的样子,跟着边伯贤推开休息室的门往里一看,发现张艺兴正撑着脑袋盯着在整理自己头发的吴世勋看,“呃……伯贤,你似乎漏说了一点,艺兴还很花痴。”

 

“其实他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边伯贤一看到张艺兴这个样子,就忍不住想扶额,“他以前可正经了,正经的可以说高冷了。”

 

“难以想象。”金钟大沉默了半响,憋出了这么四个字。

 

“现在我也难以想象了。”边伯贤补充了这么一句,“我现在觉得大概艺兴哥被换了一个人。”

 

“不是有种说法是这样的吗?”金钟大想了会,说道,“遇见你,整个世界都改变。”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不开车,就在那里尽恶心人。”张艺兴撑着脑袋突然转头跟两个窝在角落里像是说双人相声似的边伯贤还有金钟大说道,“让你们两个进来,一是要让钟大你帮世勋拿东西,二是让伯贤你快点进行采访,一会任务完不成别到我这里来哭。结果你们两个进来了,就挤在角落里,离得我们三尺远。”

 

“不是我们想要这样啊,是你们两个散发的虐狗光波,把我们两个给逼到了角落里。”金钟大有点欲哭无泪,他们两个进门就看到张艺兴对着吴世勋发花痴就算了,偏偏吴世勋这个人闲着没事干就喜欢对着张艺兴搂搂抱抱,亲亲脖子,亲亲酒窝的,搞得边伯贤和金钟大恨不得一头砸进地底下,再也不起来。

 

“啥?”张艺兴歪头想了一会,认真地答道,“片场哪来的狗啊?”

 

事到如今,边伯贤和金钟大也不好意思说,这个狗说的是单身狗,而不是真正的狗了。

 

金钟大突然想起边伯贤刚才说的张艺兴之前不是这个样子的,于是就抱着八卦以及好奇的心态问道,“艺兴哥啊,刚刚伯贤和我说,你其实是个正经的人。”

 

“你才不正经呢,我现在也很正经好不好。”张艺兴眼皮都没有抬一抬,垂着眼角就答,“我看就你和伯贤两个,最不正经,满脑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呀,哥,我说的不是这个正经,”金钟大有些无奈地解释道,“是你的态度,就比如你一看到吴世勋,你第一件事想到的是什么?”

 

“拍下来。”

 

“……”该怎么吐槽,该说你作为一个摄影师真有职业素养吗?

 

吴世勋本来因为Julie今天有事耽搁会晚点来,在那里有些无所事事,所以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晃着脚看三个人的热闹,一听到张艺兴这么回答,笑得差点滑下来。金钟大本来跟张艺兴交流失败,有些无奈呢,看到吴世勋这么没形象,忍不住说他,“世勋啊,你这还是偶像呢,在自己的粉丝面前这么没形象,也不怕他脱饭。”

 

结果作为粉丝的张艺兴丝毫不给面子地快速接了句,“只要脸在,就不脱饭。”

 

“……”我现在大概能体会都暻秀的感受了,好想辞职啊。

 

“哥啊。”边伯贤颤巍巍地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说道,“我跟你商量件事呗,你要不出去晃一晃,我采访完了吴世勋你在回来?”

 

“为啥啊?伯贤你不爱我了吗?我们不是亲密度120%的关系吗?”张艺兴说完这句话,边伯贤就收到了吴世勋的白眼,吓得退后了一步,“那啥,艺兴啊,我只是想好好地做个采访而已,为什么那么难。”

 

“难吗?世勋不是很配合吗?”张艺兴歪头问道。

 

“配合个屁啊。从进来到现在,我只看到了你们两个在不停的亲亲我我,总不见得让我在文章里写,今天小编终于见到了大家心心念念的吴世勋,正在和他的好友张艺兴进行着互动,全程小编都插不上话,看着吴世勋亲了张艺兴的酒窝,掐了张艺兴的腰,还把手伸进了张艺兴的衣服摸了他的背。”边伯贤就快要把手里的笔记本扔出去了。

 

“咦?你怎么知道世勋把手伸进我衣服里的?”张艺兴有些诧异。

 

“因为你们两个根本不避讳啊,尤其是吴世勋,这他妈也太放得开了,太配合了,配合得我快泪流满面了,全都是写不能写进报道的东西,虽然是个惊天大秘密,我也很想爆料出去,但是我想我今天写出去了,明天我们杂志社就会被吴世勋的嫂子给封杀啊。”边伯贤一口气说完一大串,缓了口气,叹道,“啊,心好累啊。”

 

“要不,你跟钟大商量一下,怎么编个采访?”吴世勋笑眯眯地抱着张艺兴就是不撒手,“反正之前很多采访都是嘟嘟和记者编的。”

 

“所以你认真配合过的采访也就艺兴的那次,对吧?”

 

“是啊。”

 

感觉又被撒了一波狗粮。

 

“艺兴,你不能这样宠着这个小子的,你这样是会吃亏的。”边伯贤突然语重心长地把张艺兴拉到了一边,用非常认真的口气教育道,“这小子可比你小整整三岁啊,你这么依着他,可是要被操的。”

 

“……”边伯贤你不开口成污会死啊。张艺兴无语地看着一本正经地和自己说着这种事情的边伯贤,在他的凝视下,仔细地想了想他说的话,突然间脸就红了,边伯贤像是察觉到什么似的,不可以思议道,“喂喂喂,不会吧,艺兴你在想什么?”

 

“微博上,很多粉丝说世勋……童颜巨根呢……这么一想,说不定器大活好。”张艺兴说完就有些羞涩地捂住了自己的脸,边伯贤很无语,非常无语,要怎么教一个满脑子都是吴世勋器大活好的人翻身做攻呢?

 

边伯贤觉得自己人生三观被颠覆了,认真的说,在他心里,这个哥哥,好多年都是温柔攻的形象啊,谁来拯救我破碎的玻璃心?




评论(30)
热度(9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