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不一样的世界【HP背景/欢脱逗比向】

*依旧是日更,不过两篇的话,应该是属于随机日更


39.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梅林大魔法师也是可以和奇怪的生物进行交流的。”边伯贤思考了一下,转头问金钟仁,“你不会真的是梅林的传人吧,难怪分院帽当初毫不犹豫地把你分进斯莱特林。”

 

边伯贤不提还好,一提众人顿时都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都暻秀打量了一会儿金钟仁,看得金钟仁心里都有些发毛了,才开始说话,“根据刚才金钟仁说的,应该是第二场比赛的内容,大概就是我们的什么东西会被人鱼拿走,然后我们要进入黑湖,在一个小时之内把那个所谓的心爱之物拿回来。”

 

“也就是说,我们要在水里呆上很久?”边伯贤觉得现在首要任务就是找到怎么样可以长时间呆在水里的方法,“艺兴,你有没有什么方法是可以让我和嘟嘟在水里呆上那么久的?”

 

听了边伯贤这话,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转移到了张艺兴身上,“方法倒是有很多种,比如说腮囊草,或者鱼类变形咒都行,其实最方便快捷的就是用腮囊草,但是有点难找。”

 

“草药啊。”都暻秀和边伯贤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眼,“如果是草药的话,就简单了,你们似乎忘记了我们格兰芬多的院长是谁了吧。”

 

“隆巴顿教授?”朴灿烈一拍手,因为用力过猛把自己拍了疼得跳起来,“对啊,教授草药学的隆巴顿教授肯定会有腮囊草啊。”边伯贤有些好笑地看着朴灿烈捂着自己的手,“这是你比赛还是我比赛呢,怎么那么激动?”说完便习惯性地帮朴灿烈揉了一把。

 

因为都暻秀和边伯贤早早地就解开了第二场比赛的内容,所以他们的进度要比另外两个学院的人快很多。当那两个勇士还在为那个尖叫的蛋而烦恼的时候,都暻秀和边伯贤已经在那里猜测到底自己心爱的宝贝是什么东西了。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除了已经连续三天没下过版头的关于张艺兴与边伯贤和都暻秀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第一场三强争霸赛结束第二天,预言家日报就把拍到的张艺兴亲都暻秀脸的照片放在了封首,并且那个思路诡异的记者居然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把都暻秀和张艺兴描写成一对恩爱的恋人,然后边伯贤成了那个钦慕张艺兴的人。

 

三强争霸赛第一场结束第三天,因为前天晚上大礼堂里,边伯贤怨念的张艺兴没有亲他的惊天一语,隔天预言家日报的封首就变成了边伯贤抱着张艺兴的手臂求亲亲的照片。而且不知道是哪个记者脑洞那么大,说边伯贤其实才是和张艺兴一直在一起的那个,都暻秀那是张艺兴移情别恋了,所以边伯贤现在再把他追回来。

 

第四天的预言家日报的封首就更诡异了,直接变成了张艺兴超大单人照,配字内容也更加的奇特了。

 

“因为前两天的报道,收到了无数人的信件,都说希望看到那个东方美人的正脸高清照,于是满足大家的愿望。”边伯贤声调奇怪地读出这句留在日报首页唯一仅剩的字时,都暻秀也忍不住凑过来感叹了一句,“为什么事情变成了这种发展,不过这张照片上的艺兴真的是美颜暴击啊。”

 

“听说最近几天预言家日报的销量翻了一倍,大家都在讨论你们三个到底是什么关系。”朴灿烈手里拿着一份预言家日报,大大咧咧地坐到了边伯贤对面,因为他们现在在图书馆,所以吴世勋和金钟仁也是轻手轻脚地跟着坐下了。

 

“其实我无比希望预言家日报的记者们能统一一下口径,至今为止我已经看到过三个版本的我与嘟嘟和艺兴的爱恨情仇史了。”边伯贤一边吐槽,一边继续把那份日报往后翻看,“关键神奇的地方在于,明明参加比赛的是我和嘟嘟,结果莫名其妙的受到大量关注的却是艺兴,果然在哪个世界都是一样,所有人都热爱八卦,尤其会关注那个八卦的中心。”

 

朴灿烈和金钟仁听到边伯贤这么说,不约而同地觉得有些郁结,我都没有亲过边伯贤(都暻秀),好想变成张艺兴啊……

 

“啊,好气啊,现在超多人都来问我是不是和伯贤分手了。”朴灿烈跟一个大型犬似的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装死,金钟仁听到他这么说,也学着他一样,两只手往前一伸,趴在了桌子上,抱怨道,“你这还好,关键张艺兴亲嘟嘟那张照片我全家人都看到了,我姐昨天特地在我面前指着我的鼻子笑了半个小时,真的是心累。”

 

一直没有说话的吴世勋高冷呵呵一笑,然后突然画风突变地也跟着往桌上一趴,“最可怜的不应该是我吗?艺兴你撩我就算了,干嘛总去撩别人。”被点到名字的张艺兴一脸无辜地坐在吴世勋对面指了指自己,问道,“撩是什么?”

 

“……”吴世勋,你辛苦了。

 

“好难过啊。”“好伤心啊。”“好郁闷啊。”都暻秀瞪着眼睛看着对面趴着的三个斯莱特林,感觉有浓浓的一大团黑气笼罩在他们周围,并且随着他们越来越低落的心情而慢慢越变越大。

 

“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对面三个人在这么趴下去就要下雨了。”边伯贤抬眼看一眼对面诡异的气氛,忍不住跟都暻秀吐槽,“而且就以这张桌子为分界,过去是暴雨,我们这里是晴天。”

 

都暻秀一脸赞同地猛点头,说实话,自从知道第二场比赛是什么,并且很快找到解决方法了之后,都暻秀和边伯贤都不自觉地觉得轻松了很多,因为他们有很多时间来研究黑湖地下到底有什么,以便应对到时候的不时之需,所以最近破天荒的他们三个人一直都在图书馆。

 

本来都暻秀和边伯贤想尽力无视对面三个人的低气压的,但是因为那三个人实在是让人很难去忽视他们,最后边伯贤只好无奈地开口问道,“三位少爷,行行好成吗?你们没发现方圆10米之内所有的学生都被你们吓跑了吗?”

 

可不是嘛,这三尊大佛黑着个脸往这里一坐,所有过来看书的学生都不敢靠近了,朴灿烈百般无聊地抬起头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又趴了回去,“没人来挺好的,这样就不会总碰到问我是不是和伯贤分手的人了。”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你直接回答没分手不就好了。”边伯贤有些无语地嘀咕了一句,却没想到对面的朴灿烈因为边伯贤这无心的一句话,立马多云转晴了,“这么说伯贤宝贝儿,你终于承认你是我男朋友啦~~~~”

 

“……”我,边伯贤,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朴灿烈的套路。

 

“真好,灿烈,我羡慕你。”金钟仁很欣慰地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而另外一边的吴世勋也同样伸手过来拍了拍朴灿烈,“恭喜恭喜,终于转正了。”

 

你们三个在说什么鬼东西,什么转正?你们有人问过我边伯贤的意见了吗?边伯贤刚想发飙,结果没想到他家亲爱的都暻秀和张艺兴给了他最后的暴击,“虽然一开始是玩笑,但是我就说你们两个绝对是玩真的了!”

 

“我……”

 

“啊,小白你终于正视自己的内心了吗?恭喜恭喜哈。”张艺兴一如既往地反应慢半拍,但是边伯贤此时此刻尤其希望他永远不要反应过来。

 

虽然边伯贤一直以自己的智商为傲,但是不知道为何每次遇到朴灿烈就会自动掉智商,所以最后他还是莫名其妙地被朴灿烈套路了,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男朋友,虽然金钟仁和吴世勋总是羡慕嫉妒恨地围在两个人周围嚷嚷着,你两早恋,早恋不好,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朴灿烈粘着边伯贤的决心。

 

本身边伯贤以为自己至少还会觉得尴尬一段时间,但是他们两个除了关系改变了之外,相处模式也没有其他的变化,要么就是朴灿烈更喜欢搂着自己以外,一切都让边伯贤感觉还不错。

 

从图书馆里出来后,因为闷了太久,所以六个人决定去城堡外面的草地上坐一会,晒晒太阳聊聊天。

 

吴世勋和金钟仁两个人凑在一起一合计,他们六个人,其实现在来说,唯一一对明确确定关系的也就朴灿烈和边伯贤了,之前这两个人看着发展比自己慢,结果朴灿烈果然是闷声发大财的类型,温水煮青蛙,把边伯贤给套路到手了。

 

反倒是看上去已经订婚的金钟仁和都暻秀,其实进度倒是最慢的,他们两个还停留在青梅竹马的关系上呢。金钟仁本身想向吴世勋求解决量房的,结果吴世勋给他来了一句,“不要怂,就是干!”金钟仁觉得吴世勋这个方法太不靠谱了,到时候都暻秀非把他打成二级残废不可。

 

优哉游哉的金钟仁看了眼已经彻底放弃,干脆躺进朴灿烈怀里的边伯贤,正在和一旁的张艺兴还有都暻秀说话聊天,于是戳了戳身边的吴世勋,“你刚刚让我不要怂,就是干,你怎么不去试试呢?”

 

“你怎么知道我没试过呢?”吴世勋一挑眉,暧昧地反问道,吓得金钟仁下巴差点掉下来,“啥啥啥……你说啥……”

 

“我啥都没说,我还未成年,钟仁你好污哦。”吴世勋双手一摊,一副整人成功地小狐狸样,得意洋洋地晃了晃脑袋,往草地上一躺,“如果我们六个人能一直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是啊。”金钟仁望向远处的笑得很开心的都暻秀,“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他能一直这样一直的笑下去。”“哎呦,你什么时候也这么酸了,好肉麻啊。”吴世勋撞了撞金钟仁的肩膀,两个人对视一眼,开心地笑了起来。

 

“世勋,我真的好奇,你和艺兴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金钟仁偷偷地凑过去一脸稀奇的问吴世勋,结果吴世勋回了金钟仁一个“你确定你想知道”的表情,金钟仁立马禁了声,他总觉得吴世勋一开口就没什么好话,自己还是不要多问的好。

 

吴世勋和金钟仁说完话后,一转头发现张艺兴睁着他的眼睛,黑色的眼眸滴溜溜地正盯着自己,吴世勋有些好笑地朝呆萌的张艺兴招了招手,于是张艺兴就乖乖地小跑到吴世勋面前蹲在他面前,“世勋。”

 

“嗯。”吴世勋捏了捏张艺兴的下巴,不知道是不是金钟仁的错觉,他总有一种这两个人呆在一起,分分钟气氛变成19禁的感觉,明明只是普通地捏了捏下巴罢了,为什么金钟仁有种下一秒吴世勋就会咬上去的错觉。一定是因为最近都暻秀比赛,自己太紧张,所以睡得太少了的关系,我现在就去补觉。这么想着的金钟仁默默地侧过身去,准备躺在草地上小憩一会。

 

“艺兴啊。”听到吴世勋的声音而转头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看的张艺兴,像一只等待投喂的小兔子,吴世勋被他的表情逗笑了,“我说你啊,一不注意,你就跑去乱亲人。”

 

“可是世勋不是说这是一种加油鼓励的方式吗?”张艺兴有些不明所以地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吴世勋的手缓慢地从酒窝移到了张艺兴的嘴唇上,慢慢地摩挲着他的下唇,眼眸暗了暗,双手捧住张艺兴的脑袋,让他和自己对视,“艺兴,你记住,以后你只能亲我一个人。”


评论(19)
热度(3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