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不一样的世界【HP背景/欢脱逗比向】

37.

三强争霸赛的第一场比赛的场地是临时用魔法搭建出来的场地,边伯贤和都暻秀跟着麦格教授来到赛场的时候,那些用黑布蒙着的笼子都已经被放在了外面,他们绕过那些大家伙,往选手的休息室里走去,“龙已经运来了啊。”

 

“你说什么?边先生?”麦格教授总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麦格教授疑惑地回头望向边伯贤,边伯贤却摇摇头摆手道,“没有没有,我在和问都暻秀,张艺兴怎么还没来。”“这样啊,现在还很早,我觉得张先生应该还没有起来。”麦格教授点了点头,看了眼刚刚蒙蒙亮的天色。

 

“没有,吴世勋有晨跑的习惯,不出意外的话,张艺兴应该在陪他。”“陪吴……”麦格教授似乎小声重复了一遍,有些诧异,也有些迟疑地问道,“虽然很冒昧,但是我想问一下,他们两位是很亲的朋友吗?”说实话麦格教授这话问的很突兀,一般情况下,不会特意加“很亲”两个字,所以边伯贤立刻就明白了麦格教授的意思,笑着答道,“他们两个很亲近。”

 

面对边伯贤这种回答,麦格教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领着他们进了一间小小的帐篷,外面看着甚至有些破旧,但是走进去后却别有洞天,里面意外地特别宽敞,装饰的很漂亮,还有一排长沙发摆在一旁,墙上分别挂着霍格沃兹、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三个学校的校旗。

 

边伯贤和都暻秀到的时候,帐篷里面还没有人,麦格教授把他们引进去后就离开了,目测是去和马克西姆夫人还有鲍尔斯校长汇合了,于是边伯贤和都暻秀就坐到一边的沙发上,静静地等待所有人的到齐,然后由吴司长来宣布第一场比赛的规则。

 

“鲍尔斯教授,那个边伯贤和都暻秀和吴司长的儿子好像关系很好的样子,你说吴司长会不会把比赛内容提前透露给他们两个,到时候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过来比赛的?”

 

两个人正在无聊呢,突然听到外面突然想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不过就算不认识这个声音,边伯贤也能猜到声音的主人正是来自德姆斯特朗的彼得了,于是边伯贤悄悄指了指帐篷另外一边的缝,示意都暻秀他们两个先从那里钻出去,这两个人在背后说别人还这么大声,一会进来会尴尬。

 

“我相信吴司长不是那么不识时务的人,当然如果他那么做了,也挺好,我们只要拿到证据,在三强争霸赛上作弊,会是我们握牢他的一个把柄。”另一个声音边伯贤就不那么陌生了,明显就是德姆斯特朗的现任校长鲍尔斯教授。

 

都暻秀明白过来边伯贤的意思,立马起身悄悄跟上边伯贤往帐篷外面钻出去,其实两个人捂着嘴偷笑蹲在外面也没有走,就在那里听帐篷里面的两个人讲话,直到丽莎和马克西姆夫人也到了的时候,边伯贤和都暻秀明白他们不能再躲下去了,于是从外面绕了一圈,又重新回到帐篷。

 

此时已经有陆陆续续的学生进场坐在外面的圆形看台上,准备观看精彩的比赛了,边伯贤和都暻秀掀开帘子进去的时候,麦格教授并不在,也幸好不在,不然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圆明明早就进帐篷了,却在现在突然又进来了一次的事。

 

外面学生的议论声逐渐放大的时候,张艺兴突然从那个边伯贤和都暻秀跑出去的帐篷缝里进来了,边伯贤看到张艺兴来十分开心地拉着他的手道,“艺兴,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我刚刚被堵在帐篷外面了,今天外面的人超级多。”张艺兴说话向来不带夸张成分,一直都平铺直叙,所以轮到张艺兴说堵,那就是真的围的水泄不通了。边伯贤听了他的话走到帐篷的门那边,悄悄掀开门帘往外看了一眼,就听到外面因为他这个行为,突然想起的尖叫声,边伯贤被吓了一跳,放下门帘小跑回了张艺兴身边。

 

鲍尔斯因为边伯贤的举动而向他投去目光,意外地发现张艺兴也在这里,于是忍不住上前去质问他,“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可是外面没有写,张艺兴不能入内啊。”张艺兴一脸无辜地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不能应该,边伯贤对于张艺兴的神回复憋笑憋得差点岔气,一转头发现都暻秀在那里做深呼吸,也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

 

“你……”鲍尔斯没想到得到了一个这个回答,于是只好问他,“你怎么进来的?”这下子张艺兴就更奇怪了,“我是走进来的啊。”说完还怕鲍尔斯不信,走了两步道,“就是这么走进来的。”边伯贤告诉自己要冷静,对面那个是友谊赛对方学校的校长,如果在这里笑崩溃地话,就是外交问题了,虽然感觉因为张艺兴的回答,我们学校在外交上已经失败了。

 

鲍尔斯对于张艺兴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了,他没想到这个看着是天才少年的孩子,居然思维和反应都如此地迟钝,鲍尔斯正不知道该说什么呢,张艺兴看到坐在沙发上的都暻秀突然眼睛一亮,“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是来给你们两个加油的,怎么尽跟这位叔叔讲话了。”

 

叔叔……这个张艺兴不是之前见过自己吗?难道我长得有那么大众?他都没记住我这个德姆斯特朗的校长?边伯贤看到鲍尔斯面色僵硬,趁着张艺兴还没有更语出惊人的时候,赶紧把他拉开了,“啊,艺兴啊,你不是来给我们加油的吗,我们去那边聊,去那边,那边……”

 

张艺兴被边伯贤直接拉往帐篷的角落,中途路过都暻秀的时候,张艺兴突然停了下来,对都暻秀笑出来了两个小酒窝,“我来给你们加油的哦~”“那你要怎么加油?”都暻秀听了他这话下意识地问道。

 

“嗯……”张艺兴犹豫了一下,“那就用平时我给世勋加油的方式吧。”话音刚落,边伯贤还没反应过来,什么叫平时给世勋加油的方式,就看到张艺兴“吧唧”一口亲了都暻秀右脸一下。然后都暻秀就惊恐了,他震撼地瞪着张艺兴,下意识地伸手想揍人,但是看到张艺兴一脸无辜地躲闪之后,又无奈地把手放了下去。

 

“真是太棒了,原来不是两个美少年之恋,而是三个美少年的三角恋啊。”一阵闪光过后,之前采访边伯贤的时候乱写一气的那个记者抱着一个照相机就这么走了进来,边走还边感叹道,“难怪当时都先生一脸愁苦的样子,原来是自己的朋友爱上了自己的恋人的故事啊。”

 

“不,你误会了。”都暻秀想要解释什么,却被那个仍在亢奋中的记者打断了,“太好了,本来想来拍精彩的比赛的,结果居然拍到了八卦,今天的版面就这么决定了,都先生是不是很开心呢?无论你今天表现的是否精彩,你都是今天的头条了。”

 

“……”然后记者小姐就在都暻秀抗议无效的情况下,摇头晃脑地走出了帐篷,都暻秀很无奈,一脸残念地看着毫无自觉的张艺兴,和念叨着“艺兴,你怎么不亲我”的边伯贤,感觉整个世界都变成灰白色了,“完了完了,你们说怎么办,明天钟仁看到报纸会不会哭啊。”

 

“哈?金钟仁会哭?你在开什么玩笑嘛?”边伯贤本身还在碎碎念的,听到都暻秀这么说,忍不住诧异地放大了音量,“嘟嘟,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诶,你小声点。”都暻秀拉了一把边伯贤,有些犹豫地说道,“钟仁本身不让我说的,其实钟仁从小就是一个很软萌的孩子,还爱哭鼻子,又乖巧,又听话,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进了斯莱特林还和吴世勋、朴灿烈混在了一起,但是他还是我心里的那个小孩子。”

 

讲真,都暻秀你这样天真是会被操的。边伯贤心中飙着车上了200码,表面上却不动声色,犹豫地想提醒都暻秀,却不知道该从何开口,难道要说,嘟嘟啊,其实你心里的那个小屁孩早就变了,他每天都想操你。哇……感觉我先会被嘟嘟打一顿,算了算了,我不管了,边伯贤于是装起了鸵鸟。

 

而张艺兴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还跟都暻秀一起感叹金小少爷真的是一个可爱又乖巧的孩子啊。

 

嗯,反正艺兴你连吴世勋都觉得乖巧可人,看到火龙第一反应是直接杀掉,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能难倒你的了。边伯贤心里这么想着,自恋地感叹了一句,果然我才是那个185大总攻,你们两个小甜豆都太天真了。

 

“咦?张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麦格教授和吴司长走进帐篷宣布规则的时候,正四处找自己霍格沃兹的两个勇士边伯贤和都暻秀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张艺兴也在。

 

“教授好。”张艺兴走过去很有礼貌地喊了一声麦格教授,还鞠了一躬,随即对上了吴司长充满笑意的目光,于是下意识地也会以灿烂一笑,非常亲昵地喊了句“爸爸。”

 

这下子就算是知情的边伯贤和都暻秀,也是被震的久久不能回神,更别说别的不知道张艺兴和吴司长关系的人了。说实在的,虽然知道张艺兴已经是吴家的样子,但是只要一想到张艺兴是对着吴世勋的父亲喊“爸~”,边伯贤就想在内心咆哮,卧槽,这奇怪的早已嫁人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说实话,因为大家都把吴家收养了一个因为黑魔法而流离失所的孩子这件事,当做一个家常八卦来说,所以没有人去关心那个孩子到底是谁,以至于所有人都没有把那个人和张艺兴挂上过勾。

 

麦格教授指着张艺兴,手指颤抖着想要说什么,最后看到吴司长非常慈爱地拍了拍张艺兴的脑袋而作罢,要边伯贤来看,果然吴世勋的腹黑遗传自父亲,这个吴司长摆明了不想解释的态度,就是想要所有人误会的意思嘛,哪有这样坑儿子的,幸好吴世勋本来对张艺兴态度就特殊,万一人家本来就只喜欢女孩,还不要被自己亲爹给气死。

 

当然事后边伯贤才从朴灿烈那里知道这对活宝父子一直都在互坑中,也就淡定了。

 

吴司长也没有管帐篷里所有人因为张艺兴那声“爸”陷入了怎么样的迷之沉默之中,自顾自地讲完规则。也跟预想的没差,的确要跟龙对决,不过是要从龙的守护之下,要从给它临时搭建的巢穴里拿到里面一个金色的蛋罢了,然后出场顺序和对决的龙都是由抽签的方式决定的。

 

边伯贤后来就有点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临近上场,有点紧张的关系,他连自己是怎么把手伸进抽签袋子的都不知道,只知道,都暻秀在自己前面一个对决的事最凶的匈牙利树峰。而自己被分配到最后一个上场,对决的是秘鲁毒牙龙,他开始担心,那种龙飞行速度快的话,会不会朴灿烈的藤条困不住它。

 

正当边伯贤陷入无限纠结的死循环中的时候,他突然被人拉了一下,张艺兴静静地站在那里,轻声说道,“对了,朴少爷要我带话给你,他说,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边伯贤不知怎么的,突然就觉得安定了下来。


评论(11)
热度(3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