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妖孽自有天收【完结】

*今日完结章

*新的逗比向的文一会我会放试阅或者直接第一章。

*反正我一向甜文写的比虐文快,不要太多催我,我方= =

*番外有空会写


29.

“如果没有明天,那我就会在今天跟你大声说出我的爱。”坐在吴世勋身边的金钟仁笑嘻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刚进包厢的时候完全就是活脱脱一个黑面神,脸冷着很吓人的样子,结果一会儿就原型毕露,开始取笑起昨天刚刚发的飓风神和治愈神主役的忠犬少女攻和女王少爷受的广播剧来,而他说得就是里面的台词,因为金钟仁起了个头,坐在他身边的都暻秀自然地接了一句,“小少爷,快来看看我新买的床单,两层蕾丝花边呢~~”

 

张艺兴侧头笑着看吴世勋默默捂住了脸,都暻秀另外一边坐的是众神之战的社长源水神,也就是金俊勉,有这种调戏吴世勋的机会他自然不会放过,“今天的我也粉粉哒,美美哒,来让我照照镜子看看我的蝴蝶结有没有歪掉。”

 

“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的,又欺负老幺。”大哥金珉锡和他的堂弟金钟大坐在一起,嘴上说着不要欺负吴世勋,可是却和堂弟一吹一唱起来。

 

“小少爷,你看这个勺子,有个蝴蝶。”

 

“不要。”

 

“蝴蝶很美诶。”

 

“丑。”

 

“小少爷,那这个粉色的塑料勺子怎么样?”

 

“那是儿童款。”

 

“小少爷年纪也不大啊,还是玩玩具的年纪呢。”

 

“你们真是够了。”吴世勋简直不想说哥哥们什么了,“那个就是剧里面的人物性格嘛,又不是真的我。”

 

“我看世勋挺享受的。”坐在张艺兴旁边的边伯贤毫不留情地吐槽吴世勋,朴灿烈坐在一边使劲地点头表示同意这种说法,吴世勋冷着一张俊脸翻了个白眼,“早就知道就不举办这次面基了,你们这帮混蛋,哥,你看他们欺负我。”说完就转身跟张艺兴投诉去了。

 

金俊勉看吴世勋那个撒娇的样子,有些无奈道,“飓风,啊,是叫吴世勋吧,世勋啊,你这个样子,我看还是个小孩子,亏得艺兴要你,而且这个聚会的酒店是艺兴家的吧,你最后又不用花钱,你说不举办就不举办啊?”

 

“切,艺兴哥肯定听我的啊,对吧?”吴世勋说完转头去看张艺兴,张艺兴懵懵地点了点头,像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只是下意识地认同了而已。都暻秀眼睛一眨不眨地朝这边看着,然后和身边的金钟仁交换了一个迷之微笑,两个人满意地拿起面前的红酒,碰了一下杯,各自抿了一口。

 

金俊勉不幸被喂狗粮之后,还围观了cp狗吃糖庆祝的全程经过,而且他看到边伯贤全程黏着张艺兴就没离开过20cm以上的距离,而边伯贤的正牌男友则是傻笑着看着这一切,当然吴世勋黏着张艺兴另一边就不提了,但是金俊勉还是想说,你们兄弟两个要被对方的媳妇ntr了,知道不?你看张艺兴还亲了边伯贤的脸,哦,边伯贤还回亲了。等下我看到了什么,亲……

 

金俊勉环顾四周,发现整桌人除了自己没在care这个情况的,谁让他正好坐在这两人的正对面呢,不过为啥你们不关注这个啊!都给我看看啊!边伯贤和张艺兴也太过分了!

 

“社长你怎么了?”金钟大大概是被金俊勉的大动作吸引过了注意力,转头询问他,金俊勉有些不好意思,小声地说出了自己的疑问,结果被金钟大疑惑地回问道,“这种在男朋友面前光明正大的行为才说明内心无鬼,是非常要好的关系,暗搓搓的才更可疑好吗?人家艺兴和伯贤这样看,就是真的好,不是吗?”

 

说得很有道理,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金俊勉又把金钟大召唤了回来,“喂,你和你哥哥也这么黏糊吗?”“会啊,我和我哥关系可亲了,虽然他现在上班了,但是还是会经常带着小零食到我们学校来投喂我。”

 

“哦,这样啊。”金俊勉又扯了一下另外一边的都暻秀,看到对方朝自己望过来的大眼睛,开口问道,“你和金钟仁好像是室友吧,你们平时怎么相处的?”

 

“就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出去买东西,一起逃课,社长你怎么了?大学舍友不都这样吗?你这什么表情。”都暻秀伸手在呆掉的金俊勉面前晃了晃,让对方回神。

 

“没事,我只是有点……怀念青春,不过照你这么说了,谈恋爱和交朋友,也就多了几个步骤而已。”金俊勉的话让都暻秀露出了一副“社长你怎么那么污”的表情,坐在都暻秀另外一边的金钟仁听到了他们两个对话也凑过来插了一脚,“所以很多人换女友,但是朋友永远是那几个吧。”

 

“那……那两对算什么?”金俊勉指了指对面的吴世勋张艺兴和朴灿烈边伯贤,金钟仁趴在都暻秀腿上,一脸正经地回答道,“那是真爱,我是这样坚信着的,尤其是我家风妖,看到他们秀恩爱,比我自己谈恋爱还开心。”

 

“……”跟cp狗腐男说这个有什么意义吗?金俊勉此时非常唾弃自己愚蠢地行为。

 

三个人正聊着,就看到对面的边伯贤把张艺兴的手放在桌上,然后和自己的手一起拍了个合影传到了微博上。

 

@众神之战-白光神:今日面基[图片]

 

于是剩下的几个人都纷纷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围观评论,张艺兴则是直接凑到吴世勋身边去看,仔细翻下来,乐坏了,“这些粉丝都是FBI吗?这么厉害,这都能看出来其中一只手是我?”

 

“我不是发过你的手照片吗?”吴世勋满不在乎地说了句,然后继续往下翻评论,“卧槽,他们居然要舔你的手,舔伯贤的手就算了,艺兴的手只能我舔。”

“滚滚滚,什么叫舔伯贤的手就算了,那是我家伯贤的手,能乱舔吗?!啊?!”

 

金俊勉看着坐在自己两边的四个cp狗闻言纷纷相视一笑,情形诡异中带了点猥琐,再看对面两个攻隔着张艺兴边伯贤吵得不亦乐乎,站着那身高实在扎眼闹心,偏偏两位家属不闻不问,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金俊勉微博响了一下,看到有人艾特他,点开一看,差点背过气去。

 

@众神之战-治愈神:@众神之战-源水神好可爱,眼巴巴地坐着[配图为一只兔子]

 

张艺兴你真是够了,金俊勉正想说什么,就看到吴世勋冷眼看着自己,顿时浑身一抖,开口就变成了,“我觉得艺兴你更像小兔子。”然后坐在他身边的吴世勋立马笑眯眯地转头去看张艺兴的反应,变脸不要太快哦,小白眼狼,金俊勉忍不住也翻了个白眼。

 

金钟仁跟都暻秀两个人从边伯贤发微博开始,就不知道凑在一起在商量什么,金俊勉转头去看另外一边,金钟大口述,金珉锡面带微笑手上正在不停地飞快在屏幕上打着什么内容,金俊勉有种两边都要抢头条的预感,于是不停地刷新的着微博,看哪边先把微博先发出来。

 

@众神之战-霜冰神:今天面基,见到了社团里的各位,火光两个简直萌出血来,完美身高差,忠犬帅气攻和女王美人受有木有,对了,烈火神说了,白光是他的,手也是他的,你们舔不了了。

 

呵呵,朴灿烈说过这话吗?金俊勉再一刷新,众神之战-惊雷神和众神之战-烈火神点赞了金珉锡的微博。可以,你们继续……金俊勉继续下滑刷新微博,等着另外一边的内容。

 

@众神之战-黑面神:今天本身好困啊,结果被身边的风神和妖孽腻歪的恶心清醒了。

 

“……”你哪里很困啊,从一开始进门就很兴奋好吗?而且我看你不是被恶心到了,而是开心地可以连吃三碗白饭不加菜了。

 

很好,这很金钟仁,金俊勉顺手点进他的微博看着一溜串的今天好困啊,今天没睡醒,怎么还不下课想睡觉,就想说,不愧是大王,黑面神发的微博不仅不失他本人的风格,而且还在没有暴露他是风妖cp党的情况下发了个惊天大糖。

 

退出金钟仁个人微博界面的时候,金俊勉顺手刷新了一下微博,结果看到众神之战-飓风神和众神之战-治愈神点赞了金钟仁的那条微博。可以,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但是都暻秀呢?他怎么没点赞?金俊勉看了眼都暻秀,还在打着字,但是看手机界面似乎是在聊天,大概是金俊勉的注视太过于炙热,都暻秀终于抬起头看了一眼他。

 

“你干什么呢?”金俊勉指了指他手机屏幕,这时候他已经看到都暻秀是在和栗子酥聊天了。结果都暻秀神秘一笑,道,“栗子酥找我问我们是不是在面基,我很不小心地把地址给他了,然后跟他说了一会我们要去KTV唱歌,大概几点风神和妖孽会走路路过那里。”

 

“你这是干嘛?你不是风妖党吗?”金俊勉看了一眼对面的张艺兴,他正在和吴世勋聊着什么,一开始他们商量行程的时候,的确安排了下午要唱歌,但是张艺兴和吴世勋说是要去买东西,所以绕一点路不同行,没想到都暻秀安排了一场好戏给两位,“让栗子酥找艺兴真人pk啊,这样他才能彻底死心嘛,再说wuli艺兴哥怎么可能比不上栗子酥,真是期待啊。”金俊勉很无奈,先不说这是什么心态,就说就算人家真人pk你怎么知道结果,等下……金俊勉好像想到了什么,“你和钟仁不会准备跟着那两个人吧?”

 

“嘿嘿。”都暻秀回了金俊勉一个笑容没有说话。

 

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吃完饭,他们三个人抛下另外四个人跟做贼一样的跟在张艺兴和吴世勋后面,金俊勉虽然很嫌弃,但是他也想围观啊,作为社长,他有权关心社员的幸福生活。当然,金俊勉走前还不忘提醒边伯贤和朴灿烈KTV包厢开好了之后把号码发给他。

 

没想到栗子酥还真的在那个路口等,张艺兴看到吴世勋的表情像见了鬼一样,于是好奇地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一个脸有点微圆的矮个子男孩子,“你好,你是妖孽大大吗?我是栗子酥。”那个人看到张艺兴的时候先开口打招呼,张艺兴一脸懵逼,“哦,你好你好。”然后跟他握了握手。

 

“我看到白光神发的微博,就知道在你们在这个酒店吃饭,这毕竟是全B城最好的酒店,我一看那个照片背景就知道是这里了,之前看烈火神微博说是世勋请客吧,能找到这种家境的男朋友真幸福呢。”

 

张艺兴完全没想明白栗子酥要表达什么,于是只好借口道,“没啥没啥,我没带嫌弃世勋穷的,毕竟我喜欢的是他的脸。”

 

栗子酥:“……”

 

吴世勋:“……”

 

看到两个人都迷之沉默,张艺兴不明觉厉,只好自己没话找话说,“那个……你要不要下午跟我们一起唱歌啊?虽然那个KTV不是我家的,但是租给他们房子的那个地产是我家的,我去打折哦。”

 

“……”栗子酥瞪着眼睛诧异地看了一会张艺兴,摆摆手说“不了不了,我就是路过,我有事先走了。”说完转身就走,走远了,似乎才觉得这样不礼貌,回过头来又说了句“再见。”

 

张艺兴跟栗子酥挥着手道别,转头问从头至尾呆滞状态的吴世勋,“他来干什么的?”“不知道,大概真的是路过,我们走吧。”说完牵起张艺兴的手走了。

 

围观的金俊勉、都暻秀和金钟仁:可以,这很张艺兴。然后三个人跟上了远处十指相扣的两人,那两个人在外面也可以这么自然的亲近,后面三个人心里此时只有一个感想,他们两个可以这样一直牵着手,一起走,直到永远。

 

=END=

评论(100)
热度(8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