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绯闻男友【娱乐圈/AU/甜】

*HP设定的那个比较费脑子,因为还要根据原著的基础,进行编写,我最近感冒有些头疼,所以就只更这个吧。


6.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聪明如金俊勉也不会算到,偏偏吴世勋请假这天,星闻娱乐的记者会突击《春·秋》的拍摄现场,前去直播秘密探班,为了保持真实性,探班当天才和剧组打了招呼,导演表示,只要不紊乱片场的秩序,记者可以随意采访当天没有戏份的演员。

 

其实记者就是打着这个主意去的,她特意在选择日程的时候查了吴世勋的演出日期,今天吴世勋没有戏份,但是凭着一般情况下影帝的作风,今天肯定会在现场观摩的,所以记者小姐对于今天能在直播的时候采访到吴世勋信心满满。

 

结果到了现场,记者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吴世勋,因为是现场直播,所以记者也不好明目张胆地专门去找吴世勋,只好在拍摄间隙的时候去采访导演,然后旁敲侧击地问一下男主角的情况。

 

“刘导,今天的拍摄进度怎么样啊?”记者把话筒递到那个笑眯眯的胖导演面前问道,“不错不错,我觉得我们的拍摄可以提前完成。”

 

“哦?那我可以问一下,提前完成拍摄任务,谁的拍摄完成度最高呢?”导演听到记者这么问,回了她一个“这还用说嘛”的表情,“肯定是我们的影帝吴世勋啦,他的演技简直不用说,基本上场场都是一遍过的。”

 

“这样啊,说到影帝,今天怎么没有在片场见到他?”记者一见导演上钩,立马问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话题,结果导演笑着摇了摇头道,“那你真的是来的不巧了,世勋今天没有拍摄的戏份,所以我让他休息去了。”

 

“你的意思是,他在剧组安排的宾馆里?”记者得到吴世勋的去处,就想开心地去一探究竟,结果当即被导演否定了,“世勋不在宾馆,他去找他的朋友去了。”

 

“朋友?”记者看了眼直播频道里的评论,很多粉丝都在问是哪个朋友,绝大多数猜朴灿烈的,因为那是吴世勋公认的圈内好友,但是还有少部分人在问不会是某个张姓大明星吧。因为最近几日,有关他们两个的新闻报道实在是多,但是吴世勋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表示过自己和张艺兴的关系,介于张艺兴的人气,又是在剧组探班的直播间,所以很多粉丝提到张艺兴的时候表达都非常委婉,但是众人都知道他们说的是谁。

 

导演点了点头继续说道,“至于见谁,我也没问,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可以去找我们的副导演问问,他八卦的很,说不定会知道。”导演说完,就招呼场记们准备下一场戏的开拍了。记者得到消息,于是开始在片场里找寻起副导演的身影,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此时副导演应该在看前一天拍摄完的母带。

 

“李导,您现在有空吗?”记者找到李副导演的时候,他果然在看母带,为了不给观众剧透,记者没有靠近母带的放映机,而是站在远处喊了声副导演。结果李副导一看记者的到来,就像知道她要问什么的大笑起来,“小姑娘是想问世勋去哪了吧?我昨天早就问过啦,他说他今天要去给张大明星做免费劳工去了。”

 

因为李副导说话口音有点重,记者听得也是一愣一愣的,而直播间的评论早就刷炸了,所有人的重点都是“免费老公什么鬼23333”“老公还有收费和免费吗23333”“哈哈哈去给张艺兴当老公去了23333”

 

幸好这个记者还是比较有职业素养的,把副导的话在脑海里盘旋一圈,便明白过来李副导要说的是什么了,于是非常咬字清楚地又重复了一遍,“所以吴世勋说他去给张艺兴当免费劳工去了吗?”“是啊,你说说这个世勋啊,他认识张大明星也不和我说,我的老婆和女儿都是张大明星的粉丝,早就知道世勋认识他,我还可以找他帮忙要签名不是?”李副导说着说着就开始扯别的东西了,于是记者只好跟他闲聊了一会,然后再以去采访别人的理由,离开了。

 

虽然没有采访到吴世勋本人,但是记者还是得到了一个大爆料,总得来说,直播效果非常好,直播刚刚结束,星闻娱乐的直播采访就上了微博热门,尤其是李副导说吴世勋去给张艺兴当免费“老公”那段,简直是被各大营销号疯狂转载,“免费老公吴世勋”和“张艺兴的免费老公”也成为了当天的热搜。

 

而另外一边在德光拍mv的两位,对此事根本就是毫不知情。张艺兴写的剧本很简单,mv没有女主角,因为女主就是看mv的观众自己,所以这是一个观众作为“女主”的视角的mv,然后“女主”有一个爱着自己并且一直守护自己的张艺兴饰演的花妖守护神,但是女主并不知道,因为她看不到花妖。最后女主遇到了吴世勋饰演的男二,并且和他在一起了,但是奇怪的事是男二可以看到花妖,并且和花妖最后做了约定,永远守护女主,所以最后花妖幸福地消失了的故事。

 

虽然这个故事由腐男金俊勉来看,完全就可以直接忽略那个本就在mv里不存在的女主,变成男主和男二的爱情故事了。金钟大在一边听到金俊勉的评价之后,狠狠的恶寒了一下,“你敢这么直接去和艺兴说吗?”

 

“不敢,我怕直接进你们德光的黑名单。”金俊勉很老实地表示自己还是想要自己的这个饭碗的,自从知道张艺兴其实是德光总裁的私生子后,他觉得还是抱紧张艺兴的大腿来的要好,当然现在他总有种其实抱紧吴世勋的大腿也是一样的错觉,不知道是不是受网上评论的影响,他总觉得这两个人就在谈恋爱,毕竟哪有两个大男人闲着没事会公用一把勺子喂来喂去的。

 

对的,金俊勉说的就是现在这两个人的状态,虽然金钟大一再表示张艺兴是个资深弟控,平时没事的时候也这么喂边伯贤,但是那个毕竟是弟弟,吴世勋一脸坦然接受的样子,也让金俊勉颇为无语,说好的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贵族小公子呢?怎么跟个三岁小孩一样吃饭还让人喂?!

 

说到网上评论了,金俊勉掏出自己的手机,准备刷一会微博,消遣一下,顺便看看今天吴世勋的粉丝又给他刷什么话题了,结果刚打开微博,就被热门榜里的内容给震惊了。

 

热门搜索第一:吴世勋 张艺兴; 热门搜索第二:星闻娱乐 吴世勋;热门搜索第三:张艺兴的免费老公;热门搜索第四:免费老公吴世勋;热门搜索第五:勋兴真的在一起了吗……妈妈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他一会会不上微博,就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这热门搜索都是什么鬼,为什么他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经纪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展开。

 

于是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心态,金俊勉招呼来了张艺兴和吴世勋,让他们两个欣赏一下微博上新鲜出炉的话题。

 

结果张艺兴看了一眼,就经验丰富地开始在微博上搜索各大营销账号,“这种情况,看一下各种营销号的转发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于是他们几个人毫不费力地就找到了那个还在热门榜上的星闻娱乐的视频片段。

 

点开播放之后,李副导那个口音简直把张艺兴乐坏了,整个人没形象地在录影棚里笑得坐到了地上,金俊勉无语地看着这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当事人之一,有些无语,“为什么被网友揶揄成这样子了,你还可以笑得那么欢乐?”

 

“不然呢?”张艺兴抬起头反问道,表情倒是变得严肃起来,“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了,无论做什么都已经无法改变我和世勋被刷上热门的事实了,这种情况下,难道还不能自娱自乐一下吗?”

 

听了张艺兴少有的认真地话,金俊勉这才明白过来,张艺兴能那么出名,并不是偶然,而是比别人更耐得住,更能忍而已,作为公众人物,早就应该做好了被网友消遣的准备。张艺兴看似没心没肺,实则是比所有人都看得透彻,所以才会更加成功。而原本有些皱起眉头的吴世勋,因为张艺兴这种轻松的态度,也逐渐露出了笑容,“这样也正好给艺兴的mv发行打一个预热了,不如我趁热打铁发个微博吧。”

 

说着吴世勋就拿出手机,随手拍了一处摄影棚里的场景,问张艺兴,“你的专辑叫什么名字来着?”

 

“Flowers’ Secret”张艺兴说着探过头去看吴世勋发了什么,结果只有孤零零的一场场景照和他专辑的名字,“你这样真的能行吗?”

 

“就是要保持神秘感的剧透才好嘛,我问你,你的粉丝知道你的专辑名吗?”吴世勋转过身问张艺兴,张艺兴迟疑了一下,点点头道,“知道,钟大应该有发过微博透露过。”“那不就好了,我相信凭粉丝的火眼金睛,我一发这个微博,立刻就有人会猜到我今天是来干嘛的。”

 

“不是说了当免费老公的吗?”张艺兴被这么一提,又想到李副导那个梗,便开始开启了玩笑,吴世勋也被他逗乐了,于是接了一句,“那还不谢谢你的免费老公,明天我可是有电影节的,今天还特地跑过来给你当免费老公。”“是是是,谢谢你了,免费老公。”张艺兴玩笑一般地朝吴世勋鞠了一躬。

 

金俊勉在一旁看着两个人互开玩笑,内心极其无语以及崩溃,我好想给你们把这段录下来,然后放到网上,给你们的粉丝看看,你们心里的两个男神私底下是怎么样的无节操,开这种玩笑。

 

不出吴世勋所料,粉丝果然比预期的还要快反应过来,吴世勋今天是去给张艺兴拍mv了,纷纷评论道,这两个人果然是有合作,不过大影帝居然屈尊拍mv,这是什么情况?更有早就看清真相的围观群众道出了真相,李导不是说了嘛,这是免费“老公”,这只能说明一个道理,这都是爱啊。

 

拍摄完mv金俊勉就带着吴世勋回去准备第二天的电影节了,因为要走红毯,而西服才刚寄到吴世勋的工作室,所以他们还要绕路回去一趟,于是张艺兴也没有留他们,只是终于想起来要和吴世勋交换联系方式。当然,他们两个到现在才交换联系方式的行为让金钟大以及金俊勉一干工作人员都十分无语,毕竟两个人在各种新闻里都是打得火热的关系,平日里看着关系也十分好,结果两个人居然一直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

 

吴世勋回家的时候,正巧遇到他那个万年见不到人的妈妈,于是有点好奇,“咦?老妈你不是和你那个小情人去度假了吗?”结果被他保养的十分好的妈妈瞪了一眼,“你个小兔崽子,认识张艺兴也不和妈妈我说。”

 

“哈?”吴世勋被自家老妈说得一愣一愣的,他老妈曾几何时管过他的交友问题了?结果吴妈妈看到吴世勋一脸呆样,恨铁不成钢地说,“你妈妈我是他的铁杆粉丝啊啊啊啊啊,你居然敢和他闹绯闻,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儿子的份上,我一定和你拼命!”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有追星的爱好。

 

“我好担心啊,你爸爸那么渣,你会不会遗传你爸爸的特质,世勋,我跟你说,你要是不好好对艺兴,妈妈不会放过你的。”不不不,你和老爸两个都是一类人,半斤和八两,不要随意推卸责任。吴世勋摆了摆手,往后退了一步,问道,“老妈,你难道不觉得,我即使遗传你,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吗?”说完他转身就跑,不顾他妈妈在他背后喊着,“你个小兔崽子果然不是好东西!你给我回来!”

 

吴世勋妈妈走后,金俊勉站在客厅呵呵冷笑了三声,“世勋啊,你妈妈果然还是那么……健硕呢。”

 

“我从小深受其害。”吴世勋摊了摊手说道,“所以更希望有一份长长久久的感情,而不是和我爸妈那样,各玩各的,每天身边都是不一样的人。”


评论(21)
热度(7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