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绯闻男友【完结】

*沉迷于玩阴阳师,无心更文。

*这一篇中篇就到这里结束了,之后会更新不一样的世界。

*Midnight因为催更妹子喜欢会写长篇

*另外因为催更妹子喜欢主仆cp,可能会写个执事勋和少爷兴的。

*另外我想写个人很喜欢的ABO设定

*再另外其实我还是很想写游戏设定,就是和妖孽那篇有点像的网恋AU

*所以其实我还没想好写啥

*再所以,总之先更HP设定那篇。


12.

“什么情况?为什么我从外面进来的时候,每个人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张艺兴如同往常一样推开边伯贤的办公室门,却在里面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朴灿烈?今天是怎么了,要变天了吗?”张艺兴转了一圈,发现在办公室里的还有都暻秀和另外一个他没见过的人。

 

“跟你介绍一下。”边伯贤拉过朴灿烈站定到张艺兴面前,指着另外三个人说道,“你见过的朴灿烈,以及他的经纪人都暻秀,还有一位是都暻秀带的模特,金钟仁,今天开始,朴灿烈和金钟仁正式是我们德光传媒下面的模特了,都暻秀也一同跳槽过来做他们的经纪人。”

 

张艺兴觉得他今天打开边伯贤的姿势不对,朴灿烈和金钟仁都是HX的当红模特,平时要接啥没有,德光传媒就一个杂志社和报社,这两个人过来当平面模特有什么赚头?“伯贤,你在和我开玩笑吗?”

 

“这不是玩笑,我和钟仁真的签约德光传媒了。”朴灿烈笑着重复了一遍边伯贤的意思,“不过边总给我们的优惠条款是,帮我们付钱所有违约金,以及可以参与德光娱乐下所有mv或者影视拍摄。”

 

谁想出来的损招,这么狠?HX的老总不是要气到吐血?大概是张艺兴的内心所想被边伯贤猜到了,他给张艺兴解释了一下,“因为我有计划要收购HX模特经纪公司,到时候并入德光传媒齐下,签约朴灿烈和金钟仁只是让HX快速认清现实罢了。”

 

张艺兴诧异地眨了眨眼睛,问朴灿烈,“你不像是会被这种优惠政策打动的人啊。”都暻秀听到张艺兴这么说,立刻接口道,“我也这么说,但是灿烈他非要跳槽,跳槽就跳槽,还把钟仁一起骗走了,你说说他坑人不坑人,我虽然是HX的金牌经纪人,但是手下带的两个最红的模特都跳槽了,老板还不天天给我穿小鞋啊,我肯定也要跟着一起辞职走人啊。”

 

听了都暻秀的话张艺兴觉得有些好笑,问一旁那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你是金钟仁吧,为什么会来德光,想演戏?还是唱歌?跳舞?”“不是,边总说给我一个专属休息室,里面放张一米八的大床,允许我没事的时候就在里面睡觉。”金钟仁摇了摇头,默默地给出了解释。

 

“……”张艺兴似乎听到都暻秀恨铁不成钢地在那里小声说金钟仁,“你怎么就这点追求。”

 

“那你呢?”张艺兴问朴灿烈,“我可不信你也是追求睡觉什么的。”“那你还真猜对了,的确和睡觉有关。”朴灿烈露齿一笑,这个回答倒是把边伯贤惊了一下,“你没和我说你也要休息室啊。”

 

HX的模特怎么都那么喜欢睡觉,这个模特公司真的还好吗?张艺兴无奈地摇了摇头,忘记自己进来是要问什么了,转身出了边伯贤办公室。

 

才出去呢,就听到门外一阵惊呼,抬眼一看,吴世勋正从电梯里出来,张艺兴迎面走上去,问道,“你怎么进来的?”吴世勋眉眼弯弯地反问,“你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看娱乐新闻或者刷微博什么的吗?”

 

“没有。”张艺兴目瞪口呆地摇了摇头,一边找起了手机,一边问吴世勋,“你那个发小朴灿烈他很奇怪诶,居然因为要睡觉,跳槽跑来德光传媒了。”“什么睡觉?”吴世勋皱了皱眉,嘀咕了一句,“我看他是想睡上司。”

 

“啥?”张艺兴总觉得吴世勋小声说了句什么不得了的话,抬头想听仔细的时候,却发现吴世勋站得直直的看着他微笑,一副自己什么都没有说的表情,难道是自己听错了?张艺兴在身上摸了一圈,朝吴世勋眨了眨眼睛,“手机不在身上,应该是忘带了。”

 

“诶,你啊。”吴世勋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翻到自己的微博首页,给他看刚刚转发的内容。

 

张艺兴拿过他的手机,看着经由吴世勋微博转发的内容,眼睛不由地越瞪越大,因为吴世勋虽然什么话都没有添加,单纯地转发了一条微博,但是他转发的正是今天早晨德光娱乐官博发的吴世勋签约德光娱乐的公告,“为啥你没有和我说?!”

 

如果他手里这个手机不是吴世勋的,张艺兴真想把他当砖头用然后砸面前这个笑得眼睛都成一条缝的男人,结果吴世勋还义正言辞地这样回复道,“都说了给你惊喜啊。”

 

“惊喜个屁啊,这是惊吓好吗?”张艺兴没好气地对着吴世勋翻了一个白眼,“难怪前台把你放进来了,难怪今天我一进门所有人看我都像是一副看八卦热闹的表情……”张艺兴还想接着说些什么,却看到这层楼上的工作人员纷纷探头探脑看这边的样子,于是拉起吴世勋的手就往回走。

 

边伯贤的办公室门被张艺兴推开的时候,边伯贤正站在那里给朴灿烈和金钟仁讲签约要点,背对着门,但是张艺兴进来的时候头都没有回,直接就说,“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是才出去吗?”

 

朴灿烈抬头一看果然是张艺兴,有点好奇,“你怎么知道是张艺兴进来了?”“因为整个公司只有他进我办公室不用敲门啊。”边伯贤一脸这是他的特权的表情,骄傲地回头看了一眼张艺兴,却发现张艺兴旁边还站着一个吴世勋,瞬间变了表情,“哦,你来了啊。”

 

“你这差别对待有点大啊。”吴世勋没好气地吐槽边伯贤这瞬间变了语气的口吻,“我好像是能给你公司带来收益的艺人吧,你怎么签了个约就换了个嘴脸呢?”还不是因为你人来了,却带走了我哥。边伯贤心里这么想着,乐呵呵地走到张艺兴面前,“哥,怎么样?你现在肯定知道了吧?有没有感觉很惊喜呢?我敢保证,除非舜天出个艺人自杀这种新闻,才可以和我们抢头条了。”

 

“没事不要诅咒别人,人家都活的好好的。”张艺兴真是不知道怎么说自己这个弟弟了,说道这个他又有些无奈,“敢情你们合起伙来瞒着我啊。”

 

“这怎么是瞒呢?都说了要今天给你的惊喜,昨天肯定是不能告诉你的啊。”边伯贤宽慰一般地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结果没想到张艺兴听了这话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指着吴世勋骂道,“你个小混蛋,那你今天早上怎么没和我说啊,还和我说什么,去一趟工作室?”

 

“我这不是回工作室整理东西过来报道嘛……”吴世勋握住张艺兴指着他的那根食指,往下按,讨好似的捏了捏张艺兴的手心,“今天早上?”边伯贤正想说哪有人大清早就起来打电话的,即使谈恋爱也不要那么腻啊,结果吴世勋侧过脸冲他点了点头,笑道,“是啊,艺兴昨天住我家的。”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仅边伯贤,一旁的朴灿烈,都暻秀和金钟仁都一脸吃惊地看了过来,“你两……昨晚一起打游戏了?”金钟仁试图自己骗自己,告诉自己,自己还是个纯洁好宝宝,他没有想歪。结果吴世勋非常无语地看了一眼金钟仁,答道,“昨晚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玩什么游戏,就睡了一觉。”

 

就睡了一觉……睡了一觉……一觉……觉……虽然边伯贤很想知道是什么程度的睡了一觉,但是面对他哥哥那天使般笑容的脸,他问不出口啊。“所以你两是纯睡觉还是干了别的?”边伯贤简直要跳起来给都暻秀鼓掌了,能一脸正直地问出这种话的经纪人,涨工资!绝对要涨工资!

 

张艺兴面无表情地扫视了一圈众人的八卦脸,转头无辜地问吴世勋,“啥意思?”等了半天,希望张艺兴语出惊人的吃瓜群众瞬间被张艺兴最后蹦出来的三个字打败,当他们把希望的目光投向吴世勋的时候,后者歪了歪脑袋,一副更加不明所以的模样,摇了摇头接道,“我也不知道。”

 

这到底是演技好呢?还是演技好呢?还是演技好呢?反正所有人都不相信吴世勋没有听懂。不过这个样子,他们也不好意思再多问了,而且都暻秀似乎也只是顺口一问,没有得到答案之后,也就很随意的作罢了。

 

结果张艺兴说要带着吴世勋看看新环境扯着他出门的时候,吴世勋还处于一种一脸懵逼的状态,金钟仁在后面看着他的样子,有些犹豫道,“这两人不会真的纯睡觉吧?”

 

“而且我有一种艺兴是反射弧长,然后刚刚才反应过来的样子,所以想跑,吴世勋是真的没搞懂。”边伯贤这么说着,收到了朴灿烈赞同的点头附和,“世勋其实心思还蛮小孩子的,看张艺兴那个样子,估计世勋不主动要求的话,两个人昨晚应该是纯睡觉吧,最多聊聊天。”

 

“浪费了一个这么美好的夜晚。”都暻秀这么评价道,顿时收到了另外三个人震惊地视线。为什么都暻秀看上去那么正经的人总是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些这种话?

 

吴世勋被张艺兴拉出门,进了电梯后两个人相视一笑,“哇,不愧是影帝,不然我肯定要被伯贤八卦到死了。”“大明星 你的演技也不错啊。”吴世勋笑得一脸揶揄地帮张艺兴理了理因为刚刚的动作而逐渐往下滑的衣领,结果被张艺兴反瞪一眼,“你还有脸笑,要不是因为你,今天我本来准备穿背心的,现在穿什么背心啊。啊?你这什么表情,是不是我还要感谢你没啃我脖子啊。”

 

大约是张艺兴嗔怪的表情太逗了,吴世勋被他这么一说,乐得靠着身后电梯玻璃直笑,“不是因为我,你今天也穿不了背心。”

 

“为啥?”张艺兴按下了五楼的电梯按钮,转头问抱胸站在后面的男人,吴世勋一脸狡黠地回答道,“因为我没有背心啊。”张艺兴低头看了眼身上吴世勋的T恤,迷之沉默了一会,转身就要去打吴世勋,“那还不是你的锅吗?!”

 

今日官方发了大糖,粉丝却在首页疯狂地转着某个小糖,今天路人偶遇了上班的张艺兴,穿的衣服衣服和之前吴世勋穿过的某件是一样的诶,肯定是情侣装。刷到这条微博的张艺兴感叹了一句,你们真是火眼金睛,一件衣服都能认出来,不过其实你们可以尽管想得更污一点的,反正我和吴世勋啥没做过啊。

 

“看到你刷微博,就想到那个绯闻男友。”吴世勋坐在一边看着张艺兴刷微博突然出声喊了他,张艺兴闻言转头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吴世勋,奇怪地问,“怎么了?”

 

吴世勋握住张艺兴的手,一本正经地说道,“虽然是绯闻男友,但是以后不会再有第二第三个了,当然更不会有绯闻女友了。”“那我以后人气没有现在高了,要炒绯闻怎么办啊?难不成靠你养我啊。”张艺兴笑着靠在吴世勋身上揶揄他。

 

“那我就养你呗,我和你谁跟谁啊,你还跟我客气啥啊。”

 

“哼,臭表脸,只是个绯闻男友而已。”

 

“明明昨晚就转正了……”

 

不过转正这回事也就他们两个自己说说了,毕竟他和张艺兴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绯闻男友这个距离已经是他们两个在大众眼皮子底下最放肆的尺度了,真实的关系怎么样,只有他们两个知道就行了。其他的,他们身边的人,包括边伯贤、朴灿烈这帮人对于他们的关系虽然心照不宣,但是还是都不约而同地保持着缄默,没有一个人会去把他承认。

 

其实这也是这帮亲友们,对他们两个的一个保护罢了,只要一天不承认,就算两个人住在一块,那也只是好朋友关系,既不用收到社会公知的谴责,也不用过分理会反对他们两个在一起的话语,因为没有人承认过的事都属于空穴来风。后续无论是哪个别有用心的人都不能用这件本来两个人幸福的恋爱来伤害他们。

 

其实爱情这回事,只要你爱我,我爱你,就是幸福的。

 

 

=END=

 


评论(35)
热度(8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