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绯闻男友【娱乐圈/AU/甜】

*感冒了一边擤鼻涕一边写文,别人要以为我把自己感动哭了呢😂


8.

吴世勋到德光的时候,把前台吓了一大跳,因为没人告诉过她,今天大影帝也会来,于是只好直接拨电话给了金钟大,其实金钟大也有点迷糊,不过既然吴世勋是大大方方来的,也不好让人家直接回去,于是就亲自下来接人了。

 

金钟大本身在练习室陪张艺兴练舞,接到电话后,金钟大和张艺兴说了句“我下去接个人。”就准备往外走。因为金钟大是张艺兴的专属助理,所以张艺兴自然会好奇,是不是边伯贤又给金钟大派了奇怪的任务,于是便问他,“你接谁啊?”

 

“你老公。”金钟大这几天被网上评论洗脑了,脱口而出就是这个,本来张艺兴旁边的伴舞们都因为张艺兴突然停下来,而纷纷望向他,虽然没有把音乐停下来,但是金钟大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让整个练习室的人都听了个清楚,张艺兴只当金钟大在开玩笑,因为边伯贤最近也老这么说,于是挑了挑眉,随口说了句,“哦,你说世勋啊,他怎么来了?”

 

其实那些伴舞早就听到了风声说张艺兴和吴世勋的关系真的很好,但是因为所有人心里,张艺兴老早和边伯贤是一对的,可是如今见张艺兴并没有反驳,心中自然是当真的,但是却又忍不住心中疑惑,边伯贤好歹还是张艺兴上司,张艺兴这么胆子大的“出轨”,还把人带到公司里来,就不怕边伯贤不捧他了?好歹他再出名还是德光的艺人。

 

张艺兴哪里知道那些人心里的弯弯绕绕,心里想着吴世勋过来看自己,还挺开心的,对金钟大挥了挥手,道,“快去快去,我刚刚把舞改了一下,正好跳给他看。”

 

“不用通知边总经理吗?”这些伴舞都跟张艺兴是老相识了,自然是知道边伯贤一直把张艺兴当宝贝护着,如今看到张艺兴正大光明地带男人回公司,他们可都怕边伯贤知道了之后发飙,毕竟边伯贤口才太好,骂起人来,能一个小时不带脏字,不带重复的。

 

“通知他干吗?”张艺兴莫名其妙的,转头看了一眼一大圈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伴舞们,直到有个人研究了一下自己的措辞,小心翼翼地提议道,“我们的意思是,你刚刚改了舞步,既然要完整彩排一遍,要不要通知边总,他毕竟……”

 

“对哦,他总是我经纪人,你们不提我都忘记这茬了。”张艺兴一贯和边伯贤相处都是哥哥和弟弟,边伯贤并不能像其他经纪人那样管着张艺兴,所以也总给人一种边伯贤很宠他的错觉。其实不是宠,只是因为不敢管。

 

张艺兴这边打电话通知了边伯贤,边伯贤答应的很快,其实他本身就闲着无聊,听到张艺兴召唤他,很开心地放下内线电话就奔着员工电梯下去了。

 

金钟大领着吴世勋和金俊勉进来的时候,几乎和边伯贤是前后脚关系。边伯贤转头看到吴世勋那一刻,所有人都以为会发生三角恋一样的修罗场的时候,结果边伯贤只是很嫌弃地打了一下张艺兴的肩膀,嗔怪道,“我说你怎么突然想起我来了,原来我只是顺便的啊。”

 

“其实我没想起你来,是他们想起你了。”张艺兴往身后一指,所有伴舞集体失语,这哥们太实诚,有这么说话的嘛,这两人不得打起来啊?

 

结果他们想象中的事并没有发生,边伯贤非常以及十分友好地跟吴世勋开玩笑道,“我说你们两个也太黏糊了吧,谈恋爱都谈到公司里来了。”

 

吴世勋虽然不知道边伯贤误会了什么,但是他愿意做个助攻,吴世勋还是很高兴的,但是现在时机还没成熟,他就做出一副边伯贤你又开玩笑的表情,挑了挑眉,说道,“我只是过来提前欣赏大明星的新舞蹈的。”金俊勉一副我就看着你小子继续演戏的模样,靠在门框边不说话,不愧是影帝,演的跟真的一样。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和吴世勋一吹一唱的模样,更加不信他们没有什么了,于是嘀咕了一句,“夫唱夫随。”然后哼哼唧唧地坐到了一边,那椅子本来是张艺兴用来休息的,于是他就逗边伯贤,“你坐了我的椅子。”

 

结果被边伯贤毫不犹豫地顶回去,指着吴世勋坐的地方,说道,“你可以坐他腿上。”“……”某种意义上,边家这个小少爷也是蛮厉害的了,金俊勉看到吴世勋眉眼弯弯地朝自己得意地挑了挑眉,甚是无语,如果边伯贤知道吴世勋只是在诱导他误会更深,会不会找人封杀吴世勋?到时候这该怎么办啊……金牌经纪人金俊勉突然开始愁了起来。

 

除了金钟大早就接受了这神一般的相处模式,其他的工作人员以及舞伴都完全惊呆了。小边总对张艺兴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好,而且感觉还很赞同张艺兴跟吴世勋在一起,莫非之前那个传言是真的,有人说,小边总为了某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把张艺兴给了吴世勋?!但是这三个人关系也太和谐了吧,诡异,真是太诡异了。

 

张艺兴的舞,怎么说呢,吴世勋眯着眼打量了很久,有男人独有的力度,但是也有旁的男人没有的柔软。总结起来还是两个字,性感。“喂,你眼神收一收,我看你快把他吃了。”金俊勉小步挪到吴世勋身边,提醒他注意表情管理,结果吴世勋回头看了他一眼,突然露出了诡异的一笑,“你有没有发现艺兴的腰特别有韧性。”

 

“这话从你嘴巴里说出来感觉怪怪的。”这不能怪金俊勉污,而是当时的情况配上吴世勋的那句话,金俊勉立马就想歪了,结果吴世勋还倒过来揶揄金俊勉,“哥也是,马上都要过了该找对象的年纪了。”

 

“你这话怎么说的呢?”金俊勉瞪了吴世勋一眼,这孩子怎么尽不说好话,结果吴世勋一脸天真无辜地反问道,“难道我要说,俊勉哥过了该交配的季节?”“……”我当初是怎么脑袋抽筋答应你妈带了你这个整天只知道气我的小混蛋,金俊勉气结。

 

说到年龄,金俊勉突然瞟到一边的张艺兴,露出了得意的微笑,“话说艺兴可是和我同年吧,照你这么说,你是不是也是喜欢上了一个过了该交配季节的人?”

 

吴世勋闻言,转头笑了笑,“我是喜欢上他。所以果农们才在水果成熟后把它们摘下来,然后给人品尝啊。”“世勋,你真的长大了。”金俊勉良久无语,最后只能拍了拍吴世勋的背,不知道是在安慰他,还是在安慰自己。

 

艺兴啊,俊勉哥对不起你,似乎让一个小恶魔觉醒了。金俊勉在心里忏悔着,远远地就看到张艺兴跳完舞,就直接朝吴世勋这边蹦跶过来,慌忙正经了神色,就怕露陷,不过幸好张艺兴没有在意,而是直接去问吴世勋,“怎么样,怎么样?改版后的是不是比之前要好?”

 

“比之前更加色情了。”吴世勋特别义正言辞地说出了心里所想,但是正因为他这种坦荡荡的态度,才让张艺兴根本没有想多,而是打了他一下,道,“你怎么跟我的粉丝一个调调,还有没有点别的话了?”

 

“有啊,艺兴哥哥,你最棒,艺兴哥哥,你最帅,艺兴哥哥,我爱你。”吴世勋挥舞着手,做出应援加油的姿势逗张艺兴,把张艺兴乐地笑开了花,“哎呦喂,世勋,你不会真的是我粉丝吧,哈哈哈。”金俊勉这种时候也只能在心里感叹,他不止是你粉丝,他还是你的男友粉。

 

“真的,跳的特别好,吸引眼球,包括伴舞那么多人在内,你的舞蹈却能让人一眼先锁定你。”吴世勋收起开玩笑的态度,揉了揉张艺兴的腰,认真地说道,“就像天生自带光源一样,你就是舞台的王者。”

 

张艺兴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扭捏了一下,回道,“世勋才是啊,连生活中都像是大海里旋涡的中心那样,不自觉地就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无论是长相,身材,或者是性格,都是完美的。”

 

“没有人是完美的。”吴世勋笑着摇了摇头,紧接着又补充道,“不过能成为你心里那个完美的人,我很开心。”

 

“嗯?”张艺兴疑惑地歪了歪头,总觉得吴世勋的话有些奇怪,但是却又被吴世勋接下来的话打消了疑虑,“毕竟被人夸,无论是谁,都会觉得高兴啊。”“哎呀,你就自恋吧。”张艺兴笑出了两个甜甜的酒窝,晃了晃脑袋,准备回去继续练习了。

 

边伯贤坐在对面,看着两个人的互动,陷入了沉思,最近德光的对手,舜天娱乐的一个超级年轻的少女组合,因为在一部电视剧里,演了一对感情深厚的姐妹,感动了大批量的观众,因此爆红,而德光新捧的陆乐儿到现在都半红不紫,老牌女星都名气衰退,男星这边,虽然有张艺兴坐镇,坐稳了娱乐圈一哥的第一把交椅,但是正因为他太红的原因,德光也没有第二个能特别拿得出手的男星了,倒是舜天那边,有好几个男星,虽然不至于家喻户晓成和张艺兴这样,但是也算是有点人气的。

 

总而言之,德光娱乐缺人,整个德光集团分为娱乐,设计和传媒三个分公司,外人只当是德光的老总,也就是边伯贤的爸爸是大股东总裁,知道边伯贤有分到点股份,但是却不清楚是多少,只知道父子两个加起来是47%,所以边伯贤老爸坐稳德光集团的总裁。但实际上,三个分公司是分开上市的,边伯贤和他爸爸加起来的部分,是三个分公司合在一起算的47%,事实上,边伯贤在德光娱乐的股份就有36%,而边总只占5%,所以德光娱乐大部分事一直都是边伯贤再管。

 

至于传媒和设计分公司,边伯贤和他老爸分别是占7%和43%,两个人合起来正好是两个分公司的50%占绝对控股权,当然,德光娱乐占的份额少,是因为张艺兴出名后,曾经以德光一哥的名义收购过德光娱乐12%的股份,因为演员有钱后注资公司是正常的事,外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还以为边家对于德光的控股只有那么一点,而实际上,张艺兴手里还有传媒和设定两个分公司4%的股份,父子三人的总股份加起来超过50%,确保边家不会被居心不良的人弹劾下台。

 

所以对于边伯贤来说,他还要考虑德光娱乐的发展问题,最近舜天确实有崛起的势头,幸好张艺兴不知道为什么借了和吴世勋的新闻,闹得风头暂时盖过了舜天,但是新鲜劲总会过去,德光又不能和舜天一样,拉着一哥张艺兴出去给陆乐儿炒绯闻,张艺兴乐意,他还不乐意呢,这么死前想后,边伯贤自然地把目光投向了对面的吴世勋。

 

“喂,大影帝,跟你商量个事呗。”边伯贤蹭到吴世勋面前,准备和张艺兴的这个“男朋友”好好谈谈,吴世勋好奇边伯贤主动找他什么事,于是用目光询问边伯贤有什么事,边伯贤明白大家都是圈内人,正好吴世勋的经纪人也在,就明人不说暗话,直接了当地跟吴世勋说,“你看你不是我们德光的艺人,过来找艺兴都要钟大带上来,你是影帝有自己的工作室,自然乐得轻松,我也不指望你能签到我们公司,不过你能买点我们德光娱乐的股份么?简单的说,我希望你能和艺兴能把之前新闻的热度炒上去。”

 

“德光遇到麻烦了?”吴世勋仔细思考了一下边伯贤的话,虽然德光整个大集团运转没问题,但是近年来德光娱乐的确是要被舜天赶上了,吴世勋侧头看了眼金俊勉,心里暗自好笑。金俊勉心里感叹,完了,今年最佳神助攻肯定不是我的了,边伯贤啊边伯贤,为什么你每次都那么恰到好处呢,吴世勋正愁找不到好借口天天烦张艺兴呢。

 

“那不是我突然签约德光,新闻会更加爆炸吗?”吴世勋笑了笑,边伯贤好歹是小叔子,如果能跟他搞好关系,张艺兴一定会和自己更亲,所以他给出了边伯贤最惊喜的答案,“发通告吧,明天的头条,又是我们的了。”

 

边伯贤刚想走,吴世勋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喊住了他,“等下,明天音乐节,艺兴会拿奖吗?”边伯贤闻言愣了一下,立马明白吴世勋想干嘛了,“那么说,我们预定的是后天的头条?”


评论(39)
热度(8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