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绯闻男友【娱乐圈/AU/甜】

7.

所幸电影节的举办地就在吴世勋所在的S市,他不用早起赶飞机之类的,所以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还悠闲地和金俊勉在工作室喝完了下午茶,才让化妆师开始给他上妆的。

 

吴世勋的皮肤很好,底子也棒,一般都是简单地画一下就好了,所以他先前两次看到张艺兴舞台妆一样的打扮的时候都很稀奇。吴世勋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想着张艺兴之前那个花妖妆的红色眼影有些出神,化妆师Lusy和吴世勋是老朋友了,看到吴世勋心不在焉于是就打趣他,“哟,我们大帅哥是在想哪个小美人啊,想的魂都没了。”

 

“不是小美人,是大美人。”吴世勋愣愣地回了一句,Lusy还没明白过来的时候,吴世勋又补充道,“他年级比我大。”“原来世勋你喜欢姐姐型的?”Lusy像是得到了什么大八卦一下子来了兴趣,立刻在脑海里搜索起哪个吴世勋认识的女明星符合这个条件。

 

结果吴世勋非常不给Lusy面子,直接拆了他的台,“什么姐姐,艺兴是男的。”搞了半天说的是张艺兴,Lusy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不是吧你,我记得以前你不是喜欢妹子的嘛,上次看杂志还和我夸那个HX的新的女模特长得好看呢。”

 

“我现在还是喜欢妹子啊,Lusy你在说什么呢?”吴世勋不知道Lusy在讲什么,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问道,“你在说什么啊?”Lusy这才想着是不是自己误会了什么,于是拍了拍胸口解释道,“我还以为你喜欢张艺兴呢,吓死我了,我说怎么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了。”

 

“我喜欢张艺兴?”吴世勋想了想,笑道,“我是挺喜欢他的,性格好,长得好,工作稳定,收入高,你这么一说,他还真适合做伴侣的。”Lusy本来已经平静下来的心瞬间被吓地快要从嗓子里吐出来了,“什……什么……喂喂喂,等下,吴世勋你不是认真的吧,我听说他是被那个小边总包养的情人啊,你当心得罪德光啊。”

 

知道真相的吴世勋这种时候突然生出一种迷之自豪感,他挑了挑眉,开始胡说八道起来,“Lusy啊,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你知道我和张艺兴怎么认识的嘛?”

 

“怎么认识的?”说实话,张艺兴和吴世勋突然认识还真的是圈内一大奇观,一向不怎么八卦的Lusy都忍不住十分的好奇,吴世勋见Lusy一副认真听教诲的样子,有些好笑,于是开始编故事给Lusy听,“你也知道灿烈是我发小吧,那个小边总看上了灿烈,但是他以为灿烈和我是一对,于是他找我做交易,说把艺兴给我,让我把灿烈给他,我一想,这交易合算啊,灿烈本身不是我的人,我白得一个大明星,所以就同意了。不过这个可是个秘密,你可不能和别人说。”

 

“好的,好的,不会说,一定不会说。”天真如Lusy还真的相信了,给吴世勋化完妆之后,还在不停地念叨,这世界真的是玄幻了,这种豪门游戏怎么就被我碰上了。Lusy关门走出去后,吴世勋整个人都笑趴在桌子上。

 

金俊勉进门的时候就看到吴世勋喘不上气来的模样,“你这是刚刚跑完1500米吗?怎么喘成这样?”结果吴世勋自顾自地撩开衣服,给金俊勉看他的腹肌,突然冒出来了一句,“俊勉哥,我觉得我的腹肌是笑出来的。”

 

“……”如果真的那么轻松,要健身教练有什么用。

 

晚上走红毯的时候,吴世勋依旧是一个人走,但是这次主持人自然不会轻易地放过他,上来开门见山地就问他,“今天我们的小影帝吴世勋还是那么的帅气逼人啊,最近你和当红偶像张艺兴的友情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昨天您是不是还发了微博,剧透你将会在他的新mv里客串呢?”

 

“嗯,我会在他新专辑的主打歌的mv里面客串,到时候大家买专辑看就知道了。”看着吴世勋很顺口地帮着张艺兴打广告,主持人干脆就接着那个话题问下去,“那不知道今天艺兴会不会看我们电影节的现场直播啊?”

 

“他不会看的,后天他要参加音乐节,有现场表演,现在应该还在练习。”吴世勋很自然的回答道,主持人看他并没有很反感提张艺兴,于是胆子就大了点,继续了那个话题,“哦?这么说世勋真的和艺兴很熟喽?居然连对方的行程都知道。”

 

“毕竟我是他的新舞蹈的第一个观众。”吴世勋这么说完,难得的露出了一丝堪称温柔的笑意,而不是那种平时刻板地一看就知道是交际专用的练习式的微笑。主持人愣了一下,似乎还想再问一些张艺兴相关的内容,但是又想到现在是在电影节晚会上,应该多采访采访吴世勋的相关,于是便转移了话题,“听说世勋最近在拍《春·秋》,进度怎么样啊?”

 

“进度很不错,我不是昨天还抽空去给艺兴当‘免费老公’去了吗?”“……”吴世勋的粉丝可别怪我啊,这可是你们家爱豆自己提的张艺兴,我都努力扯开了,他还给扯回来了,主持人既无奈又开心,于是干脆直接问了一些八卦,“这可是粉丝们昨天的热门话题啊,没想到影帝居然还会围观粉丝的微博?我想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你平时会看她们说什么,估计都快疯了吧。”

 

“我平时不刷微博,但是艺兴很喜欢刷,所以我陪着他一起看。”啊啊啊啊,这人怎么回事啊,今天三句话离不开张艺兴,被张艺兴下了药了吧。主持人内心崩溃,但是却因为是电影节直播,只好表面上保持着平静,开始主持,“好的,那么我们的吴世勋就先采访到这里,后面的车子马上就要到了,一会晚会结束我相信还会有吴世勋专访的。”

 

吴世勋的电影节红毯就这么风平浪静得过去了,才怪。当晚张艺兴的微博就被粉丝攻陷了,大家都要他交出小号,“张艺兴交出小号”的话题高居热门榜,热度久久不下,就连吴世勋的粉丝也凑热闹过来要小号,开玩笑,都说了吴世勋也会一起看,那岂不就是自家偶像也会通过那个小号窥探他们?

 

当然热门榜第二仍旧是最近大热的cp“勋兴”,今天正主又发糖,保值又保量,买不了上当,买不了吃亏,最近走在大街上,都会有姑娘在聊,“朋友,吃一发勋兴安利伐?”然后答曰:“我早就在坑底了。”

 

张艺兴练完舞后,一开小号,他很惆怅,怎么就被粉丝发现了呢,吴世勋你个大傻子,怎么什么都说,思来想去只好发微博“辩解”:“我没有小号,平时刷微博都是直接搜索关键词的,对吧?@wu-世勋 ”

 

彼时,已经回到家里的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的微博笑着摇了摇头,点了转发,“所以你就当着我本尊的面直接搜‘勋兴’吗?(微笑)://@努力努力再努力x:我没有小号,平时刷微博都是直接搜索关键词的,对吧?@wu-世勋 ”粉丝转发都笑疯了,纷纷说,张艺兴出息就那点了,居然自己搜索都把自己放在受位。更多的人则是感叹,这两个正主都直接搜勋兴去看了,果然是rio啊。

 

不过更多人的人面对吴世勋这种不回避的态度,倒是想法和之前大不一样了,之前是怀疑绯闻,现在觉得这两个人倒是像更能互开玩笑的兄弟。除了一个人不那么想,那就是边伯贤,他一边啧啧感叹自家哥哥不愧是娱乐圈里的老油条了,像这种娱乐圈内恋情,越藏反而越容易被扒,你大大方方两个人互动,反而大家会觉得是炒作合作或者别的原因,这一招,高!不愧是他哥哥。

 

张艺兴很无辜,他只是想和粉丝解释一下刷微博的事,为什么粉丝,乃至他的经纪人兼弟弟都想到别处去了,果然还是只有吴世勋理解他,微信发过来六个笑脸嘲笑他被粉丝围攻微博大号而不得不去澄清,“大明星果然宠粉丝。”

 

“我一直很宠粉丝好吗?”张艺兴不屑地回复吴世勋,结果那边那个孩子气的大男孩又这样发了回来,“那我也是你粉丝,你怎么不宠宠我呢?”吴世勋你咋不上天?张艺兴的手指在触屏手机上飞快地移动,打下这几行字,“我都让你做攻了还不宠你?”

 

吴世勋一看张艺兴这条消息,乐坏了,就知道张艺兴又在怨念自己在微博上爆料自己搜“勋兴”tag的事,所以只好跟他求饶,“哎呀,我错了,哥,我都喊你哥了,你就放过我吧。”

 

“我没你这样的弟弟!”张艺兴很骄傲的回完这条微信就再也不理吴世勋了,于是吴世勋大半夜把金俊勉从床上拉起来,深刻地和他讨论了一个小时,为什么张艺兴不理自己了,金俊勉觉得自己从上到下整个人都不好了,“吴世勋,你疯了吧,大半夜的跟我聊了一个小时,全都是张艺兴?!”回答他的只有吴世勋远去的背影和瑟瑟的夜风,我去!

 

鉴于吴世勋前一天晚上的异常举动,金俊勉觉得有必要深刻和吴世勋讨论一下有关他性向的问题,“世勋啊。”回答他的是吴世勋扫过来的冰冷地目光,金俊勉抖了抖继续说道,“你不觉得你最近和张艺兴之间很奇怪吗?”

 

“他都不回我微信了。”说到张艺兴,吴世勋的表情管理瞬间失效,苦了下来,金俊勉心里骂道,说不定人家在睡觉呢,你要不要那么没出息啊,嘴上却仍旧循循善诱,“那个世勋啊,你一直说你喜欢姑娘,那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或者说特别欣赏的哪个姑娘啊?”

 

“怎么?你不会要给我相亲吧?”吴世勋怀疑脸望向金俊勉,金俊勉被噎了一下,差点喷出来,“我是经纪人,不是媒婆,怎么可能做那种事,我只是想说,你不会真的喜欢张艺兴了吧。”完了,一时嘴快说了出来,不知道吴世勋会怎么想,金俊勉小心翼翼地看着吴世勋的反应,发现他只是沉默着不说话,也没有别的动作,于是便站在一边等他自己思考一下。

 

结果寂静了半响,吴世勋勾起嘴角笑了一下,拍了拍金俊勉的肩膀说道,“怎么可能,我和他是好兄弟。”金俊勉刚想说点什么就看到吴世勋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在我泡到他之前,你最好保持沉默,不然吓跑了艺兴,我把你丢进河里喂鱼。”

 

卧槽,吴世勋你好吓人,金俊勉被吓得瞬间不敢动作了,本身吴世勋就比他高一点,虽然年纪小,但是这么低下头看他,还是让他感觉到了一丝压迫。世勋啊世勋,虽然最近你演了个精神分裂,但是你怎么自己也这样了?说完那句话之后,吴世勋又恢复成春风得意的模样,嚷嚷着要去看看张艺兴的排练。

 

所以吴世勋这是开窍了?金俊勉跟在吴世勋身后进行着深刻地自我反省,我是不是一不小心打开了吴世勋的什么大魔王开关,怎么总感觉张艺兴有危险的样子,但是金俊勉也只敢在心里给张艺兴祈祷了,他会努力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说不定今年吴世勋年终的时候还会给自己发个最佳助攻的年终奖。


评论(33)
热度(8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