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妖孽自有天收【网配/逗比欢脱向】

*风妖夫夫访谈时,群里各位的脑洞,每位都是老司机。


23.

因为昨天访谈结束已经十点多了,吴世勋还非要和张艺兴一起洗澡,所以最后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两个人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再一次光荣错过了张艺兴的正常人类起床时间。

 

因为反正没时间吃早饭了,张艺兴也就懒得爬起来做了,反正吴世勋睡得很熟的样子,看上去也是没有要吃早饭的意思,一会直接午饭得了,抱着这样的想法,张艺兴拿起放在床头的笔记本电脑,靠在床头准备玩一会电脑。

 

论坛其实逛都不用逛就知道全是自己和吴世勋昨天采访的讨论帖子,所以张艺兴没有去论坛,而是选择上QQ去群里找他们一帮子损友聊天。不过他很有兴趣昨天晚上群里的黑听聊天记录,所以点开之后,最先浏览起之前群里的聊天来。

 

白光:港乐乐一如既往的套路啊23333

 

烈火:我记得我之前和白白接受采访就被他套路过。

 

白光:那是你被套路,不是我。

 

惊雷:总觉得一会儿乐乐要被妖孽和飓风玩死。

 

霜冰:你怎么那么肯定妖孽和飓风会把乐乐玩死?

 

黑面:我记得我印象里,乐乐的口才很好。

 

大力:毕竟是网配圈的知名主持人。

 

惊雷:但是你们看我们社长就知道妖孽和飓风有多会玩了。

 

源水:莫黑我,OK?

 

大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雷:认真的,不黑你

 

霜冰:但是你总被那两个人调戏。

 

源水:求不提。

 

白光:虎摸社长

 

烈火:虎摸社长+1

 

白光:不过真淡定啊,妖孽大大

 

大力:不愧是我喜欢的cp

 

黑面:妖孽大大实力颜控

 

惊雷:@白光 @烈火所以飓风真的很好看?

 

白光:我觉得烈火更帅一点吧。

 

烈火:我觉得白白更好看一点吧。

 

源水:为什么我在yy听他们秀恩爱,在QQ还要看你们秀?

 

霜冰:妖孽大大的脑回路一如既往地可怕

 

惊雷:哈哈哈生理满足还是心理满足?

 

大力:生理是不是就是纯性关系,心理满足是不是柏拉图式爱情?

 

黑面:大王你不用这么认真纠结这个问题的。

 

白光:救命,男人的第一次应该在梦里哈哈哈哈哈

 

源水:这么说我们全员皆非处了。

 

黑面:……

 

大力:……

 

烈火:社长你好猥琐。

 

源水:你们走,又欺负我

 

源水:平时开车的只有你们。

 

黑面:哈哈哈怎么了?

 

大力:草一点了。

 

黑面:这是他们两个的对话吧哈哈哈哈

 

源水:这么一说不就是前几天妖孽一点多才出现的那次吗?

 

大力: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黑面: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霜冰: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惊雷: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白光: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烈火: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白光:哎呦喂~~~

 

烈火:哈哈哈哈哈妖孽大大这个语气

 

大力:好萌~~

 

黑面:不过他真的不知道H有什么怎么样的类型吗?

 

大力:……

 

霜冰:我表示怀疑……

 

惊雷:我猜妖孽大大没听懂题目,想想他的脑回路。

 

白光:大概懂了……

 

烈火:妖孽大大是不是脖子和耳朵是敏感带啊。

 

白光:难怪攻不起来。

 

大力:简直一推就倒啊

 

黑面:只要吹一口气就……

 

源水:喂,说着说着就污起来了

 

黑面:社长你想什么?你好污啊

 

大力:就是我们什么都没说,你想什么呢?

 

白光:咦~社长你咋这样?好污啊……

 

源水:你们!你你你!

 

烈火:哈哈哈哈哈哈

 

白光:卧槽,我的耳朵要聋了。

 

烈火:我是他的了?他是我的了?

 

大力:攻受分明啊。

 

黑面:吃糖吃糖!

 

霜冰:我觉得他们两个好像不追求刺激啊,怎么H地点都是家里呢?

 

大力:家里也有很多种啊。

 

惊雷:比如厨房的洗菜台。

 

白光:阳台的窗边?

 

黑面:妖孽学音乐的吧,钢琴上怎么样?

 

烈火:卧槽,这个绝了。

 

大力:妖孽一边弹琴一边被……

 

白光:我脑补了一下整个人都不好了。

 

霜冰:脑补加一。

 

惊雷:想想妖孽强忍着刺激感还要颤抖着手弹琴。

 

烈火:于是弹错一个音惩罚更加用力顶一下吗?

 

大力:于是因为这样更加纠结要不要故意弹错?

 

黑面:但是因为对音乐的执着让自己不愿意弹错?

 

霜冰:但是生理的本能让自己理性备受煎熬?

 

源水:卧槽,我知道我现在不该出来

 

源水:但是谁刚刚说我污的?

 

源水:你们都脑补一篇肉文了。

 

源水:别忘了两个人还在我们群里呢。

 

白光:他们忙着回答问题看不到的

 

烈火:而且风神一向对于翻聊天记录这种事情不感兴趣。

 

黑面:看到也好啊,给两个人的性福生活提个方案嘛。

 

霜冰:楼上cp汪真可怕。

 

黑面:你敢说你不想?

 

霜冰:嘤嘤嘤,火光你们二位什么时候才能修成正果啊。

 

白光: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啊。

 

惊雷:你知道我们说的不是这个。

 

白光:那是烈火不给我上啊。

 

烈火:那你要上我吗?

 

白光:不要,你太大只了。

 

霜冰:这是怎么样的一只傲娇受啊。

 

白光:……

 

源水:飓风好会开车啊

 

大力:日久生情什么的。

 

黑面:我们老幺很有内涵。

 

白光:哈哈哈哈哈哈

 

烈火:重点不是妖孽大大求混蛋强奸风神的视频吗?

 

源水:突然觉得我们老幺有点可怜。

 

大力:风神:妖孽,你没有真的心疼我。

 

黑面:妖孽:风神,是你想太多。

 

霜冰:楼上两个真是够了。

 

白光:妖孽被风神掐了hhh

 

烈火:他居然敢掐媳妇?

 

大力:感觉风神没什么不敢的。

 

黑面:同感,风神对妖孽简直肆无忌惮。

 

源水:仗着妖孽喜欢他吗?

 

白光:我觉得风神更喜欢妖孽。

 

烈火:楼上+1

 

霜冰:但是妖孽很宠风神啊。

 

惊雷:妖孽是真的弟控加颜控吧,风神两样全占了。

 

白光:我也可以啊,以后见了妖孽我要和风神抢一下妖孽看看!

 

源水:我觉得风神还有个优势。

 

烈火:什么?

 

源水:他们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大力:白光,你拿什么跟风神抢妖孽233333

 

惊雷:难怪下手那么快

 

黑面:不愧是我饭的cp

 

源水:男人并不是那么好进去的2333

 

烈火:这句话怎么充满了心酸呢?

 

惊雷: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第一次肯定是……

 

霜冰:被妖孽大大夹的生活不能自理。

 

大力:噗

 

黑面:想想就好笑

 

源水:我觉得妖孽虽然颜控

 

源水:感觉风神正好就是他特别喜欢的那种类型

 

白光:真的诶。已经说了很多遍了。

 

烈火:作为一个认识风神的人来说,我就觉得没那么夸张。

 

惊雷:你都有白白了……

 

霜冰:人家这叫

 

源水: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

 

霜冰:(ノ`Д)ノ不对!

 

大力:哈哈哈哈哈哈

 

黑面:社长你什么鬼233333

 

惊雷:他估计想说情人眼里出西施的

 

白光:他们两个怎么连H都要互夸对方啊

 

烈火:简直听不下去了。

 

大力:妖孽实力宠风神,愿意喊老公。

 

烈火:不像某人。

 

白光:喂!

 

烈火:我啥都没说!

 

白光:你们还记得风神发过的某个微博吗?

 

霜冰:想起来了,什么求风妖文,还要有SM。

 

惊雷:总觉得妖孽知道SM是什么啊。

 

源水:这叫战略性迂回懂吗?

 

大力:社长你直接说妖孽装傻不就得了。

 

黑面:哈哈哈哈哈社长又被吐槽了。

 

烈火:救命,H最棘手的是脱了裤子发现不举哈哈哈哈哈

 

黑面:直男解了对方衣服发现是伪娘?

 

大力:男同解了对方衣服发现是平胸女?

 

白光:难道不是进去了发现不匹配没有摩擦力吗?

 

霜冰:卧槽,白光实力最污

 

惊雷:白光太污了。

 

源水:这是要多细啊!

 

白光:你看你们都懂,还说我污。

 

黑面:……

 

大力:……

 

惊雷:……

 

霜冰:……

 

烈火:……

 

源水:……

 

源水:白光,你看看人家妖孽。

 

源水:H是人类生殖细胞想要进行结合的原始冲动。

 

烈火:好高大上的解释

 

大力:我此时此刻只能心疼乐乐了。

 

霜冰:还真被惊雷说中了。

 

白光:言灵惊雷神,被你说中了。

 

烈火:乐乐真的要被妖孽和风神玩坏了。

 

源水:我被喂了一晚上的狗粮,我要去睡了。

 

霜冰:我也是上班党伤不起。

 

白光:虽然平时也是晚睡党,但是现在只想去睡觉平复一下心情。

 

烈火:我也是,晚安。

 

黑面:你们都要睡觉,那就晚安吧。

 

大力:晚安

 

惊雷:晚安

 

霜冰:早

 

源水:早,果然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上班党。

 

霜冰:其实我还没有从昨晚的刺激中恢复过来。

 

源水:不要让我想起来

 

源水:我还在实习,我不想因为精神恍惚丢了工作。

 

霜冰:你不是文秘职业吗

 

源水:是啊,这年头文科生工作难找啊。

 

霜冰:我记得你大学也挺好的啊。

 

源水:文凭好有什么用,工作还是难找啊。

 

白光:社长你可以去给风神当秘书23333

 

霜冰:哟,白光起了啊。

 

白光:我去烈火家玩,顺便喊他起床。

 

大力:早啊。

 

白光:早,大王。

 

源水:既然大王醒了,那你室友……

 

黑面:我被大王打醒了……现在在买早饭的路上。

 

霜冰:这个点吃早饭有点晚了吧23333

 

大力:风神准备干吗,还要秘书?

 

白光:他其实想自己出去工作吧,不过我猜他爸不会放过他。

 

烈火:这个我可以证明。

 

黑面:这是都起来了啊。

 

烈火:不是还有一对吗?

 

大力:那一对昨晚太累了,肯定没起

 

黑面:大王你2333大清早的……

 

源水:我记得风神有个哥哥吧,他爸爸不能找他哥哥去?

 

烈火:的确没放过风神哥哥,已经物尽其用了。

 

白光:准确的说是缺个助理吧。

 

源水:哇,助理,风神爸爸要风神当明星吗?

 

烈火:去他们杂志社做平面模特啦。

 

大力:我好像知道风神哥哥是哪位了……

 

黑面:你们又把风神三次元信息毫不留情地给出卖了。

 

源水:没事他们连张氏集团少东家的信息都出卖了。

 

白光:卧槽,我们两个不会被暗杀掉吗

 

霜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治愈:我只想说,我住的这是出租屋,没钢琴。

 

源水:……

 

霜冰:……

 

惊雷:……

 

大力:……

 

黑面:……

 

烈火:……

 

白光:……

 

烈火:这下是真完了。

 

白光:哥,张大哥!求放过。

 

源水:万万没想到,风神从不看聊天记录,但是妖孽看啊。

 

黑面:昨晚为什么我要作死。

 

大力:求不杀我!

 

霜冰:让你作死!但是为什么我自己也要作死……

 

惊雷:我要退群保平安。

 

治愈:你们这是什么反应?

 

治愈:我只是说我现在屋子里没钢琴啊……

 

白光:吓死我了

 

烈火:刚刚妖孽大大一股攻气扑面而来。

 

源水:吓死了+1

 

惊雷:吓死了+2

 

霜冰:吓得手机差点扔出去。

 

大力:各位,我去陪我家熊买只新手机。

 

大力:刚刚他吓得手机掉进了早饭的豆浆里。

 

治愈:……

评论(44)
热度(6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