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妖孽自有天收【网配/逗比欢脱向】

*昨天收到私信说,希望我早点更,因为平时更太晚了。我想了想,似乎真的一般更新都凌晨了,所以我以后尽量早点更吧。今天我就早点来发了。

*其实就是把问答给写完吧,因为我看到有人想看后面的问答。



22.

“我拒绝先回答问题。”吴世勋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港乐乐这个提议,他可不想再被张艺兴奇特的脑回路再坑一次。

 

公屏:我也拒绝2333

            妖孽大大先说多好玩啊

            让妖孽先说23333

 

港乐乐:那好吧,我们继续吧。

 

港乐乐:两位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治愈神:没有

 

飓风神:没有

 

港乐乐:真的吗?

 

治愈神:这个……因为我一般呆家里,交际范围很小,所以以前连朋友都很少。

 

飓风神:自然是真的,不过我是被我哥烦多了,要谈恋爱,谈恋爱,叛逆心理,就不谈恋爱……

 

港乐乐:某种意义上,你们两个都很特别。

 

港乐乐:对“得不到他的心也要得到他的身体”这种说法赞成还是反对?

 

治愈神:啊?没考虑过诶,我觉得身心是一体的吧,要经过他的同意才能得到他的身体吧,那我就反对吧。

 

飓风神:同意。

 

治愈神:嗯?

 

飓风神:日久生情(笑

 

治愈神: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公屏: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攻受差别吗?

            日久生情233333

            救命,又开车。

            风神肯定是故意的吧

            风神你又调戏妖孽大大

 

港乐乐:下一个问题

 

港乐乐:对方被混蛋强奸了怎么办?

 

治愈神:哦哦哦哟~

 

飓风神:你这么什么反应?

 

治愈神:我其实蛮想看看的。

 

治愈神:能不能求个视频。

 

飓风神:……

 

治愈神:啊……你掐我干嘛……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妖孽你不心疼一下你老公吗?

            救命,妖孽你咋回事233333

            莫名心疼风神

            想到一句话,爱他就让他受

            楼上真相了。

 

治愈神:不过我感觉不可能啊

 

治愈神:因为风神其实满有力的,胸肌腹肌什么都很漂亮。

 

公屏:天哪,腹肌胸肌

            啊啊啊啊啊啊

            有力量~好性福的生活

            楼上够了23333

 

飓风神:如果真的话,那肯定是让那个人生不如死了。

 

飓风神:虽然我觉得在那之前,妖孽就会让那个人生不如死就对了。

 

港乐乐:为什么这么说?

 

飓风神:这又不是写小说,男人其实并不是那么好进去的。

 

飓风神:哪能说上就上……

 

港乐乐:你不用那么认真回答这种事……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某种意义上风神也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不愧是一对

            你们没发现他们两个对对方都很淡定吗

            救命,这对的相处模式戳到萌点了

 

港乐乐:H之前和之后,哪个更让你觉得害羞?

 

治愈神:都还好吧

 

飓风神:没有

 

港乐乐:为什么你们两对于这种事都那么淡定……

 

治愈神:因为风神很帅啊,看到他放大的脸就大脑一片空白了。

 

公屏:哈哈哈哈实力颜控

            救命只有我好奇风神到底长什么样吗?

            其实我看妖孽的半身照觉得妖孽长得也很帅啊

 

飓风神:嗯,妖孽长得很好看,或者说很甜吧,肤色很白还有酒窝。

 

飓风神:H之前很诱人,H之后很诱惑。

 

飓风神:所以没空害羞

 

公屏:卧槽酒窝

            所以说这一对颜值都很高吗

 

港乐乐:咳咳

 

港乐乐:再讲下去要跑题了

 

港乐乐:我们进行下一问吧

 

港乐乐:“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怎么办?

 

治愈神:拒绝

 

飓风神:拒绝

 

港乐乐:哦?两位这题回答的很快呢。

 

治愈神:因为我比较喜欢从一而终的感情。

 

飓风神:我的话,能称作好友的也就某二位,而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港乐乐:哈哈哈哈,我知道是谁了。

 

港乐乐: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治愈神:咦?我需要技术吗?

 

港乐乐:噗……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妖孽大大太耿直了

            谁说受不要技术了23333

            要技术的,妖孽大大!

 

治愈神:哦哦,那我技术应该不好吧

 

飓风神:我觉得熟能生巧吧,第一次亲自试验估计很糟糕。

 

治愈神:会吗?除了一开始有点疼以外,我有享受到哦。

 

飓风神:是吗?我觉得是哥配合的好啊。

 

港乐乐:你们两个连下一题都一起回答掉了。

 

公屏:我觉得他们两个就是一本正经地在讨论床事2333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可以这么光明正大的聊这些事。

            救命,在听这个的我居然也开始觉得聊这种事没什么大不了了

            被传染了。

 

飓风神:下一题是什么?

 

港乐乐:就是问觉得对方技术怎么样啊。

 

治愈神:很棒~

 

飓风神:很好啊~

 

港乐乐:得,你们就互吹吧,我们进行下一题。

 

港乐乐: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治愈神:没想过诶,没有吧。

 

飓风神:没有吧。

 

港乐乐:我以为风神会说一些的。

 

飓风神:我?

 

港乐乐:对啊,一般攻不都希望对方在H的时候喊自己老公吗?

 

飓风神:这不用吧,他的话,我觉得我希望他这么喊我,他就会同意。

 

港乐乐:这事是真的吗?妖孽大大。

 

治愈神:真的哦,如果风神要求的话,我会尽量做到的。

 

公屏:卧槽,被秀了一脸……

            为什么这对是受宠攻,而我竟然被这种迷之萌点萌到了

            应该说,果然是治愈神吗?

            天哪,你说什么我都尽力而为。

            看到风神和妖孽,突然很想说,这一对才是两个男人该有的恋爱

            楼上说得对,如果单一的攻宠受迁就受的话,那受还做什么男人。

            天哪,我也觉得说的有道理诶

            这就是两个男人的爱情啊~

            

港乐乐:我看到公屏在说互宠啊,那如果妖孽要风神你喊他老公你会喊吗?

 

飓风神:会啊,为什么要拒绝他的要求?

 

公屏:天哪,这一对真的好萌啊

            互相迁就,扶持的感觉

            啊,好暖心啊(捂心口

 

港乐乐:我们来进行下一题吧。

 

港乐乐:H时希望看到对方什么样子?

 

治愈神:看到他的脸我就很满意了。

 

公屏:我已经猜到是这个答案了2333

            果然标准答案哈哈哈哈

            妖孽大大颜控的姿势很标准

 

飓风神:我已经看到了,就不和大家形容了,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

 

公屏:啊,这占有欲……

            救命,我也想听听看啊

            233333可以,这很风神。

 

港乐乐: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

 

治愈神:不好,上面也说过了,我喜欢从一而终

 

飓风神:不好,除了哥谁都不好。

 

公屏:风神是不是有痴汉属性啊?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风神自带痴汉属性

            让我想起了烈火,不愧是好朋友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lss干嘛呢,哈哈哈哈哈

            你们笑烈火,白光正在提刀过来的路上。

 

港乐乐:那对SM有兴趣吗?

 

治愈神:有啊。

 

飓风神:哈?

 

港乐乐:卧槽!

 

公屏:我听到了什么23333

            总觉得妖孽是误会了什么

            听了刚才的访谈内容我也觉得妖孽是误会了什么。

 

治愈神:难道不是说娱乐公司?

 

飓风神:不是

 

港乐乐:哎哟,我的妖孽大大,刚刚我心脏病被你吓出来了。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

            笑死我了

            乐乐好可怜啊。

 

港乐乐:要不风神你给妖孽讲讲?

 

治愈神:哦这样啊,我刚刚百度了一下。

 

治愈神:这个属于情侣间的情趣吧,风神想要的话,可以接受吧,不太过分的话。

 

港乐乐:我此时无话可说……

 

公屏:救命,又来一本正经地讲这种事了

            为什么如此淡定

            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过来看别人秀恩爱。

 

港乐乐:那风神你觉得呢。

 

飓风神:不喜欢

 

港乐乐:你很干脆啊。

 

飓风神:有可能让他受伤的事都不想做。

 

公屏:卧槽,又被秀一脸

            这个和我听过的夫夫性向访问都不一样

            楼上+1

            天哪,互宠的夫夫两你们够了。

 

港乐乐:我还是直接进行下一问吧。

 

港乐乐:对方突然不追求性了怎么办?

 

治愈神:有关系吗?

 

飓风神:没关系吧。

 

治愈神:因为过去20年都这样过去了。

 

飓风神:是啊,他开心就好。

 

港乐乐:……你们每一次回答对我都是沉重地打击。

 

公屏:打击+1

            打击+2

            打击+10086

            打击+手机号

 

港乐乐:对于强行发生关系这件事怎么看?

 

治愈神:这样是不对的。

 

飓风神:嗯,这样不好。

 

港乐乐:H最棘手的是?

 

治愈神:不知道,什么叫H最棘手的是……

 

港乐乐:就是如果H的话,你觉得发生什么最棘手。

 

治愈神:那不就是脱了裤子发现不举吗?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太经典了这个回答

            笑得停不下来

            妖孽大大真的太搞笑了。

 

港乐乐:我是说,你遇到的。

 

治愈神:哦,那没有。

 

飓风神:我也没有。

 

港乐乐:他没有,你肯定也没有。直接下一题吧。

 

港乐乐:至今为止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

 

治愈神:没有惊险的

 

港乐乐: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

 

治愈神:有啊。

 

港乐乐:当时攻方的反应是?

 

治愈神:害怕。

 

港乐乐:哈哈哈哈哈哈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害怕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救命23333

            为什么风神这么怂

 

治愈神:开个玩笑,我主动,然后他就上了。

 

港乐乐:不,你玩笑开大了,风神都没反应了。

 

治愈神:他去拿水果吃了

 

港乐乐:所以你是趁他不在所以就这样黑他吗,哈哈哈哈

 

治愈神:哎,别说出来啊。

 

治愈神:快点进行下一问。

 

港乐乐:攻方有对受方用过强吗?

 

治愈神:没有哦。

 

港乐乐:下一题本来是那时受方的反应

 

港乐乐:但是你们没有过,就不问你反应了。

 

港乐乐:话说真的没有吗?

 

飓风神:没有

 

港乐乐:哦?风神回来了啊

 

飓风神:嗯

 

港乐乐:那我们继续下一题吧。

 

港乐乐:理想中的“H的对象”是怎么样的?

 

公屏:我赌五毛,妖孽大大说漂亮就行了

            我赌一车黄瓜,妖孽大大肯定说脸好看

            上面打赌的真是够了2333

 

治愈神:公屏你们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我还要回答吗?

 

港乐乐:我觉得不用了,我也知道了。

 

飓风神:就妖孽那样吧。

 

港乐乐:好吧,两位也算标准答案了,我们继续下一题。

 

港乐乐:对方符合理想吗?

 

港乐乐:哦,不用你们回答了,肯定符合

 

治愈神:(笑

 

港乐乐:H时使用小道具吗?

 

飓风神:不用。

 

港乐乐:咦?怎么是风神先回答?

 

飓风神:他在啃苹果。

 

港乐乐:这样啊。

 

港乐乐:那么两位的“初次”是几岁呢?

 

飓风神:我20,他23.

 

港乐乐:咳咳,你都代替妖孽回答了,那我就继续下一问了。

 

飓风神:好的

 

港乐乐: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

 

飓风神:是的。

 

公屏:突然意识到两个人差3岁2333

            难道不是意识到两个人今年一个20一个23吗?

            对哦,他们不是今年才认识吗?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暴露年龄了

            难道槽点不该是明明才20岁风神就那么有钱吗?

            卧槽,妖孽也real rich啊

            想起大明湖畔柚子和栗子的生日礼物

            这么一说都是ZH II NG的

            这么一说不会是秀恩爱吗

            这么一说不会是故意的吧

 

港乐乐:最喜欢被KISS哪里?

 

治愈神:嘴……吧。

 

港乐乐:吃完了?

 

治愈神:没有,一边吃一边说。

 

飓风神:随便吧,那就也是嘴吧。

 

港乐乐:那喜欢KISS对方哪里?

 

治愈神:喉结,比较顺嘴

 

飓风神:酒窝

 

公屏:顺嘴23333

            顺嘴是因为身高吗23333

            哈哈哈哈不要黑妖孽身高

 

治愈神:对的,是风神高,不是我矮。

 

公屏: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是是是是,妖孽你说得对。

            你说什么都对

 

港乐乐:H时做什么对方都高兴。

 

治愈神:不用问了,我两答案都是都行。

 

港乐乐:噗,好吧。

 

港乐乐:H的时候,想些什么呢?

 

治愈神:真帅啊

 

飓风神:真甜啊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人设不崩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停不下来

 

港乐乐:一晚几次?

 

治愈神:不定。

 

港乐乐:那H时是自己脱衣服还是被脱?

 

治愈神:互脱。

 

港乐乐:简单地把对方的都回答了啊。

 

港乐乐:那么,对你来说H是?

 

治愈神:人类生殖细胞想要进行结合的原始冲动。

 

港乐乐:……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无言以对

            救命妖孽大大你要不要这样

            说话我只服妖孽大大

 

飓风神:我此时只能认同妖孽了……

 

公屏:哈哈哈哈哈我猜风神也是没话说了

            面对这种答案我也没话说啊

            妖孽大大V5

 

港乐乐:终于最后一个问题了

 

港乐乐:我的灾难要结束了。

 

公屏:乐乐辛苦了2333

            心疼乐乐

            哈哈哈哈哈乐乐遭遇主持人史上最大滑铁卢。

 

港乐乐:最后一问,对对方说句话吧。

 

治愈神:对他说吗?

 

港乐乐:是啊。

 

治愈神:对他没什么好说的啊。

 

港乐乐:……呃

 

治愈神:除了我爱你。

 

港乐乐:卧槽

 

公屏:卧槽,有毒

            真是够了我要出去了

            一不留神就放大招

            我受够了,今天吃饱了狗粮

 

港乐乐:我知道了,飓风神你别说了,你也想说我爱你对不对。

 

飓风神:不是啊。

 

港乐乐:哈?

 

飓风神:哥他肯定知道我爱他啊,说这个就没意思了。

 

港乐乐:那你要说什么?

 

飓风神:你是我的唯一。

 

港乐乐:卧槽,我要走了!

 

公屏:天哪,我为什么要来看别人秀恩爱!

            为什么我吃狗粮吃的面带微笑。

            太甜了,这两个人。

 

港乐乐:风妖夫夫访谈到此结束!


评论(69)
热度(8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