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溜溜弯吧

勋兴。所有已完结可去微博:just溜溜弯吧,找下载链接,如果已失效可联系我

妖孽自有天收【网配/逗比欢脱向】

*兴儿:我一般不搞笑


21.

最后也只有吴世勋那个小子不嫌事情大,很开心地对张艺兴搂搂抱抱,上下其手,就差摇着尾巴扑上去啃一口张艺兴了。张艺兴心里默念着,吴世勋就算是狼也只是只幼狼,我可是老绵羊,然后狠狠地瞪了回去,没想到在吴世勋眼里这个瞪眼的动作戳中了萌点,然后“啪”在张艺兴脸上亲了一口。

 

张艺兴捂着脸,无奈地念叨着孩子大了不听话了,然后低头只顾吃饭,不理作妖的吴世勋了。

 

几个女生很想在一起吃饭后出去唱个歌什么的,但是张艺兴看顾非就差落荒而逃的样子,实在于心不忍,而且他也实在不想去唱歌,现在这种日子不是回家上网最惬意吗?于是他婉言拒绝了几个姑娘的提议,扯着吴世勋回家了。

 

其实吴世勋也是蛮想回家的,毕竟有个喜欢张艺兴的人坐在他身边,即使没有威胁,但还是不开心。两个人刚到家,吴世勋就接到了朴灿烈的电话,说源水神在群里找他们两个一天了,私聊也不回,所以让朴灿烈打电话找吴世勋问一下是不是两个孩子到了发情期了,一整天都在床上,结果被吴世勋面无表情地驳斥了一句,“我们不白日宣淫。”差点把电话那头的朴灿烈呛死。

 

其实源水神找他们两个也没什么事,就上次他们社团参加的男神吐槽的FM因为后来白光和烈火去搅局,所以这么说整个社团也就他们两个没有接受过访谈,本身这事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因为他们两个公开秀恩爱,很多粉丝去留言要求把他们两个补回来,明摆着就是要找他们两个做夫夫访谈了,所以节目组那边问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有空。

 

张艺兴和吴世勋一合计,今天晚上他们两个就有空啊,吴世勋还不怕死地回复源水神,“采访那边我们无论怎么样都配合,大家一起搞大新闻啊。”源水神有些无奈,回复道,“你这个样子,妖孽知道吗?”“不知道,不过他懵,估计要到访谈结束才会反应过来。”“……”源水神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起,只好默默地和节目组那边亲自联系自己的主持人港乐乐说今日风妖就有空,约不约?

 

约!

 

张艺兴和吴世勋登上吴世勋的yy号的时候已经有上万人在yy频道里等着了,本来张艺兴想要两个人分别开yy说话的,结果吴世勋抱着张艺兴不撒手,口口声声说要搞个大新闻,而且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一间屋子,就不要在意那些细节了,于是张艺兴也就同意下来,现在访谈没开始,一大堆人正在公屏上聊天。

 

“这个‘我是185大总攻’不会是白白吧?”张艺兴一边说着一边把那个ID截了个图发到了他们社团群。

 

治愈:[图片]这个不会是白光吧?

 

白光:卧槽,这都被你扒皮?

 

惊雷:重点难道不是只有飓风的yy号挂在频道里吗?

 

大力:嘿嘿嘿,这么说又一次合体了。

 

霜冰:大王笑得好可怕。

 

治愈:我在想

 

治愈:“空虚寂寞冷”和“孤家寡人”哪个才是源水神今天批的皮

 

惊雷:哈哈哈哈哈哈莫名的好笑

 

白光:心疼社长

 

源水:妖孽!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形象吗?!

 

治愈:社长你在我心里超级卡哇伊~

 

源水:……

 

源水:好吧,其中有一个是我。

 

大力:2333333

 

黑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雷:瞬间被扒皮

 

治愈:我发现两个有趣的名字。

 

白光:什么什么

 

烈火:发出来看看。

 

治愈:一个是“跟我一起穿女装吧”,另外一个是“才不想穿女装呢”。

 

惊雷:……

 

治愈:不会有一个是惊雷吧?

 

惊雷:……

 

白光:哈哈哈哈哈上次听说霜冰公司年会要出话剧诶

 

烈火:那么果然是惊雷和霜冰两个吗?

 

烈火:23333演什么话剧?

 

大力:女装山脉

 

惊雷:滚!!!!(ノ`Д)ノ

 

治愈:惊雷不是还是大学生吗?

 

治愈:怎么和霜冰一起表演节目?

 

白光:因为他俩是堂兄弟啊。

 

霜冰:所以我才能这样光明正大地残害弟弟。

 

惊雷:饶了我吧,哥,我穿女装可丑了。

 

治愈:围观脸.jpg

 

白光:围观脸.jpg

 

烈火:围观脸.gif

 

治愈:楼上什么鬼

 

张艺兴和群里的人聊得正high,音响里突然冒出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因为今天两个人公用一个yy,所以把耳麦拔了,一会要说话的时候按F2就好了,不用自由麦了。

 

港乐乐:今天我们很荣幸地有请到了风妖夫夫!

 

公屏:撒花=*★,°:.☆\(~▽~)/$:*°★* 。

            欢迎欢迎

            啊啊啊啊啊风神男神

            妖孽大大看我啊啊啊啊!

 

港乐乐:今天本身我给他们准备了夫夫性向100问的

 

港乐乐:但是因为时间不够,所以就问50问好了。

 

公屏:不要啊!!

            哭QAQ

 

“……”吴世勋无语地看了一眼张艺兴,发现他正莫名奇妙地回看自己,“夫夫性向100问是什么?”“……”吴世勋选择不回答这个问题,反正张艺兴还是不知道的要好。

 

港乐乐:大家怎么这个反应?

 

港乐乐:我以为我直接问后半段50问大家会很高兴的~

 

公屏:感觉被套路了

            不早说!

            还我眼泪

            喜大普奔~~~

 

港乐乐:两位不说话是没听到,还是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吗?

 

治愈神:没意见,你们问吧。

 

飓风神:(一会你就后悔你现在答应这么快了。)

 

港乐乐:那么我开始了~

 

港乐乐:啊……怎么办,有点小激动呢。

 

公屏:快问啊!!!!

            不要吊胃口了,再不问我打你了!

            拖出去~!

 

港乐乐:你们两个的 粉丝都好凶啊。

 

飓风神:哈哈哈(笑

 

港乐乐:那么我开始问了

 

港乐乐:请问你们两个谁是攻谁是受?

 

治愈神:我是受

 

飓风神:我是攻

 

港乐乐:呃……

 

公屏:天哪好正直的语气233333

            救命,为什么感觉像在采访两个老干部

            为什么妖孽可以很正气地说自己是受

 

港乐乐:不愧是两个高冷男神,回答这种问题都面不改色的。

 

张艺兴闻言奇怪地转头看吴世勋,“这哥们又看不到我,干嘛说我面不改色。”“他只是夸你冷静。”吴世勋淡淡地回答道,得到解答的张艺兴“哦”了一下又转过头去,听下一个问题。

 

港乐乐:那你们攻受是通过什么来决定的?

 

治愈神:没想过诶,这个还用想吗?

 

港乐乐:那就说说风神的什么让你愿意做下面那个?

 

治愈神:脸啊。

 

飓风神:……

 

港乐乐:……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3总觉得妖孽有点呆萌

            天哪居然是个颜控,萌点get

 

港乐乐:我们还是直接进入下一问吧。

 

港乐乐:你们对现在这个状况满足吗?

 

治愈神:哪种满足?心理还是生理?

 

港乐乐:……

 

公屏:太可怕了23333

            妖孽大大清奇的脑回路

            虽然不好笑但是好像笑怎么回事哈哈哈哈

            楼上,我也想笑

 

飓风神:都满足。

 

公屏:哈哈哈哈风神居然还可以保持淡定答题。

            风神真淡定地总结

 

港乐乐:我们还是继续吧。

 

港乐乐:初次是在哪里?

 

飓风神:床上

 

治愈神:梦里

 

飓风神:哈?

 

治愈神:每个男人第一次都应该在梦里。

 

飓风神:……

 

港乐乐:这个问答进行不下去了。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

            妖孽一本正经开车

            我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救命

 

港乐乐:我问的是你们两个的真枪实弹的初次。妖孽大大。

 

治愈神:哦哦,这样,那是家里,床上

 

港乐乐:那时候的感想是什么?

 

飓风神:再来一次。

 

港乐乐:噗

 

公屏:这夫夫两咋回事23333

            哈哈哈色情夫夫

 

治愈神:我的话,就是有点疼吧。

 

港乐乐: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的?

 

飓风神:性感,妖孽

 

治愈神:一直都那么帅

 

港乐乐:初夜后的早晨第一句话是什么?

 

飓风神:怎么了?

 

治愈神:艹,一点了!

 

港乐乐:……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乐乐我帮你说,访谈进行不下去了

            笑死我了hhhhh

            莫名其妙的笑点23333

 

港乐乐:我不管了,我就继续问了

 

港乐乐:一周几次?

 

治愈神:诶呦喂,这谁记得住啊,我连一个晚上几次都记不住。

 

公屏:妖孽大大撒娇了

            救命好萌的语气。

 

港乐乐:都是怎么样的H?

 

治愈神:不就啪啪啪吗?还能有不一样的吗?

 

治愈神:(转头什么东西撞到书桌的声音)风神,H还有不一样的吗?

 

治愈神:为什么能有不一样的?

 

治愈神:这简直了,我的三观

 

治愈神:我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知道啪啪啪还有很多种类。

 

飓风神:我也……不知道啊……

 

公屏:哈哈哈哈哈风神你说谎!

            救命为什么妖孽大大这么可爱。

 

港乐乐:我看我们还是直接进入下一题吧。

 

港乐乐: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

 

治愈神:脖子吧,耳朵脖子都很敏感。

 

飓风神:没有特别敏感的地方吧,要么胸口?

 

港乐乐:那你们觉得对方敏感的地方在哪?

 

飓风神:他就是脖子和耳朵啊。

 

治愈神:我感觉我无论碰到他哪里他都会很激动啊……

 

公屏: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卧槽,太污了

 

港乐乐:那么H时,对方一言蔽之的话

 

飓风神:他是我的了。

 

治愈神:我是不是该配合一下?(看吴世勋

 

治愈神:我是他的了。

 

港乐乐:这种事情不用配合也可以的。

 

公屏:港真,不用配合也可以,要被闪瞎了

            一缸狗粮

            楼上一缸的够了23333

            我要拿墨镜

 

港乐乐:说白了,对H是喜欢还是讨厌?

 

飓风神:和妖孽就喜欢啊~

 

治愈神:他喜欢我就喜欢。

 

公屏: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妖孽大大迷之宠溺风神

            你不是一个人……

            听说好像风神比妖孽大大小诶

            年下!!!!!

            天哪温柔哥哥受吗?

 

港乐乐: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飓风神:家里

 

治愈神:家里

 

港乐乐:那想要尝试的场合是?地点,时间,服装都行。

 

飓风神:没有特别的

 

治愈神:想看风神女装,因为好看。

 

飓风神:!!!

 

公屏:哈哈哈哈哈你们攻受真的没问题吗

            只有我觉得风神被妖孽套路了吗

            哈哈哈哈哈妖孽你好坏啊

 

飓风神:下次妖孽你先回答。

 

公屏:2333333

            风神不哭

            哈哈哈哈哈哈

 

港乐乐:洗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治愈神:都要。

 

港乐乐:H时两人有约定吗?

 

治愈神:约定?

 

治愈神:H还要提前预约下一场吗?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行了

            妖孽大大想的和我们不一样啊

 

港乐乐:你真的误会我的意思了……

 

治愈神:啊,那是什么意思。

 

港乐乐:就是H的时候有没有做过什么许诺?

 

治愈神:许诺我一会爽到哭出来?

 

港乐乐:卧槽

 

公屏:救命!

            ヾ(。`Д´。)我的妈呀!

            哈哈哈哈哈哈

            耿直的妖孽

            乐乐快哭了

 

港乐乐:风神要不你先来答吧,我hold不住了。

 

吴世勋没有回答,不是不同意,而是他早就抱着张艺兴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张艺兴不知道公屏为什么刷些表示震惊的词语,而吴世勋又一副拿他没辙的样子,于是张艺兴更糊涂了,他很认真地在答题,而围观的人都在笑,“所以说我又不是在搞笑,为什么你们都这个反应?”




评论(49)
热度(7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溜溜弯吧 | Powered by LOFTER